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英语家教

英语家教

这里怎么这么冷清啊?大家一起来聊聊上音杨浦和自己家的宝贝吧.儿子期末语文和英语考得一塌糊涂,我跟他老爸快急死了, 想给他找个英语老师,乘着暑假好好补一补,有谁能介绍一下啊?.

TOP

是蛮冷清的,同情ing...................

TOP

LZ孩子多大啦?.

TOP

我家的小爷叔马上六升七啦,长得倒是人高马大的,就是幼稚的很,成绩考得一塌糊涂也不伤心难过,只有我在那里日夜思过..

TOP

上初中了,为什么不去报个培训班试试?听说新东方和昂立都不错的啊!对于提高成绩效果满显著的,主要是通过系统学习能把初中阶段的语法知识梳理一下。另外可以趁假期时间较充裕,多看一些课外读物,增强阅读能力,推荐轻松读经典丛书(分级读物)和床头灯系列读物。如果要请一对一的家教,可以上天天家教网试试。

[ 本帖最后由 考拉MM 于 2008-7-15 13:55 编辑 ].

TOP

就问孩子的老师呀,要补课他们通常有好的资源!别忘了近水楼台哈
如果感觉孩子自控力不是太强,估计上新东方这样的200+人的大课效果不一定好的。新东方的少儿部倒是小班的,但孩子升初一,估计也没什么课程针对性比较强。年纪再大一些的话,自控能力强了,像新东方里面的大课像新概念什么的都可以考虑一下。
如果是一对一的家教,个人感觉应该也是年级比较合适的中学老师。因为不管是大学生,还是大学老师,多数都不了解中学的知识重点,故如果为了“应试”则不一定对路。.

TOP

谢谢两位指点,所言极是. 我从三年级就请了个大学生家教,一对一教新概念,两个人倒挺投缘的,上课嘻嘻哈哈,都打成一片了,原来想一对一可盯得紧些,事实证明效果不好.悔呀!.

TOP

孩子上课能和老师打成一片?.

TOP

是呀,所以效果不好.我早点断了家教,到外面上大课就好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