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请教浦东三林周围好点的小学

请教浦东三林周围好点的小学

请教各位爸爸妈妈:孩子明天上小学,原本着就近上学的原则,这样家长孩子都方便,但家住在浦东三林,户口对应的小学实在不好,周围有凌兆小学和三林镇中心小学,这两所可能还好些,但在论坛上从来没看见大家说过,所以心里也没底。但真要到这两所小学,也得找关系。我和老公都是新上海人,还真找不着方向。不知道该怎么办?看着前阵子大家忙得天天在线上沟通,想请教各位出出主意, 谢谢了!孩子现在表现还可以,请问浦东哪些公办小学可以考试的,怎么操作呢?啥时候报名呢?实在不行考虑私立小学,浦东有好点的私立小学吗?能不寄宿吗?我从小远离父母读书,舍不得孩子受这么苦。再次感谢!!!!.

TOP

帮忙出出主意

请各位畅所欲言吧,为了孩子,不行我决定全家搬家租房了,谁让可怜天下父母心呢,.

TOP

没人帮我呀,快点说说吧,我都着急好一阵子了,呵呵

.

TOP

我来答复,这两所学校一个是老校,一个新开十年多,两个教育质量(考试成绩)在新区挺不错,但听说学习负担挺重的。.

TOP

感谢楼上的答复,你的说法这两个学校是好还是不好呀?晕了,该哪个呢?怎样的 小学是好点的小学我都没方向了,呵呵.

TOP

这2个学校应该在这里都不错的吧,考试排名都满靠前的,但是作业好象满多的。.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非常感谢

感谢楼上的答复,请教小布妈住在三林附近?说的考试排名靠前是指在浦东新区吗?不知道小学毕业生都去哪些初中了?有考到什么名校去的吗?今天刚了解同小区的一个小朋友今年九月升小学,去南码头小学了。.

TOP

新里程附近的明珠C校
东方阶梯---耀华附近(民办)
新世纪实验小学---昌里路云台路(民办,住宿)
上南二村;上南五村(公立,对口)
实验小学(相当难考)
过徐浦大桥---逸夫(民办)
世外(听说可能搬到徐浦脚下)民办,难考



我家小儿明年小一,同住三林
对口:三林小学
多联系,
MSN:deo_zhang@hotmail.com.

TOP

东方阶梯(民办)小学部在南码头路上,靠近南码头渡口;初中部在胶南路.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感谢

感谢大家的大力帮忙呀,尤其宇飞0906信息太全了,前阵子我出差在外,没及时上来,呵呵。.

TOP

定了告诉我一下,我们是明年。谢谢.

TOP

搞错了,你们也是明年,到时多联系。 还有上海小学的住宿班,谁知道,听说是全市招生的,在上中西路。.

TOP

我也住在三林地区,对相关信息相当关注,大家多交流啊!.

TOP

我们住在杨思,对口大桥小学,真是无语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