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今天上中路幼儿园开始招生,好多的人啊

今天上中路幼儿园开始招生,好多的人啊

给宝宝报了名不知道有没有希望,托班只招20个,我看报名的最少有50个.

TOP

我们也去了,但因为是06年10月的,不让我们报名,也不让我们进去.其实我们是想看看环境,等明年再报名的.怎么招那么少的人呢?.

TOP

不让进是因为手足口病的原因,现在是草木皆兵呀,报名都不让进屋子里,就在操场上呢!50多个人不都是托班的,也有小班的呀!估计进托班容易些!进小班难些!.

TOP

昨天我们下午去的,没什么人,估计小朋友们下午都要睡觉的缘故吧。

[ 本帖最后由 diana369 于 2008-5-12 21:20 编辑 ].

TOP

今天下午已经不报名了...
就是因为进小班难,所以我们才早早打听进托班的事宜,我想从托班升小班总应该好办些了吧...

TOP

教你一个方法,你到09年的春节过后,就去报名插班,这样容易些,试试看!.

TOP

回复 6#may615 的帖子

谢谢~是个好办法。不过还是希望这次就能收进去。
不知道这里面的老师好不好,我儿子胆子很小,不太和小朋友玩儿,希望这里的老师有耐心一点.

TOP

但凡

我女儿就是上中路幼儿园的, 里面的老师很好.小小班有个周老师的,特别好.

TOP

就看六月十号有没有通知了,凯馨妈你们进去时候容易吗?还是需要走关系才行啊?.

TOP

人口导入区
  以后还要多!!.

TOP

楼上写的是什么意思?.

TOP

但凡

不好意思,是认识人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凯馨妈 于 2008-6-8 20:34 发表
不好意思,是认识人的
你好!想问一下,什么时候报名。
我今天去幼儿园问了一下门卫,说是一年只报一次名,是5月份。而且只收本区生,请问报名的时候看户口本吗?
明年要上幼儿园了,今天跑了很多家,看起来不好进的样子。
谢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