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进蓬莱路二小要面试吗

进蓬莱路二小要面试吗

我看对口的街道只有2个,但招5个班。我想户口在里面的小孩最多2个班吧
那是不是余下的都面试的?.

TOP

对口的是二个居委, 不是二个街道。其他3个班招的估计全是关系户了。.

TOP

感兴趣!我家小女户口是浦东的,想读这个学校,不知正常途径可能吗?.

TOP

回复 2#room_sxy 的帖子

是的, 关系户很多的.  去年, 我有个同事的小孩就是凭条子进去的.  当时开条子的时候, 她还在实验小学和蓬二之间犹豫过呢, 最终决定上蓬二..

TOP

即使是“条子”的,也要面试的,而且我们当时应该是根据成绩分班的.

TOP

面试点啥?.

TOP

好像之前有位小番茄的妈妈,分享过一篇文章,有详细的介绍。
http://ww123.net/baby/thread-4526630-1-3.html.

TOP

谢谢.

TOP

引用:
原帖由 LeonHH妈 于 2008-7-31 20:41 发表
好像之前有位小番茄的妈妈,分享过一篇文章,有详细的介绍。
http://ww123.net/baby/thread-4526630-1-3.html
拜读了番茄妈妈的面试题,难啊,特别是小学一年级要上代数了?呵呵

不过么,有个收获,就是数学面试中问的竟然是思维训练课内容.

TOP

引用:
原帖由 奕阳宝宝 于 2008-12-12 10:16 发表

拜读了番茄妈妈的面试题,难啊,特别是小学一年级要上代数了?呵呵

不过么,有个收获,就是数学面试中问的竟然是思维训练课内容
其实我估计这面试是走走过场的,关键是如何取得面试的资格。很多条子生都是去N家小学面试,最后自己选一个心仪小学的,象茄妈这种死心眼,一棵树上吊死的人不多咯,呵呵。.

TOP

引用:
原帖由 YANGXIMI 于 2008-12-12 12:59 发表

其实我估计这面试是走走过场的,关键是如何取得面试的资格。很多条子生都是去N家小学面试,最后自己选一个心仪小学的,象茄妈这种死心眼,一棵树上吊死的人不多咯,呵呵。
递条子么家长求个心安,可能更多的是家长内心的烦躁,也可能进好一点的小学并没有想象中这么难,当初进幼儿园也是这样,网上看多了慌的不得了,结果实际过去报也就那么回事,所以有个妈妈对我说淡定、淡定、淡定.

TOP

引用:
原帖由 marchrain 于 2008-7-31 15:28 发表
即使是“条子”的,也要面试的,而且我们当时应该是根据成绩分班的
将具体点,那能分的?.

TOP

我可不知道具体咋分的,只是自己感觉而已。总之,有关系,最好孩子自己也过硬,呵呵。.

TOP

听说语数外都要考的,出来分等级的,好象A、B、C、等等。不过前年我小子那一届非常容易,我们蓬幼的许多小朋友考的都进了,就考的1+1、1+2什么的,那年对口的只招到一个班,其余都是条子生和好的幼儿园的小朋友。不过我觉得离家还是有点距离,所以放弃了。我朋友家的几个孩子都进了,他们都是外区户口,不过听说就算托关系,也要把孩子户口先弄进黄浦的,临时挂一下。.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胖头妈妈 于 2008-12-13 13:39 发表
听说语数外都要考的,出来分等级的,好象A、B、C、等等。不过前年我小子那一届非常容易,我们蓬幼的许多小朋友考的都进了,就考的1+1、1+2什么的,那年对口的只招到一个班,其余都是条子生和好的幼儿园的小朋 ...
又自己吓唬自己了
        当初进幼儿园也是,网上看到,乖乖,要学会50以内的数字,要面试英语,要测试孩子听力...,结果陪着去面试了,也就是一般面试,没那么恐怖,别自己吓自己,关系找人托好,孩子幼儿园内该学的该知道的也要知道,其余就是过过场.

TOP

回复 10#YANGXIMI 的帖子

我也是这种类型的,呵呵。.

TOP

要面试的。.

TOP

那请问面试的资格如何取得呢?没关系是不是连面试的机会也不给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小玥玥 于 2008-12-17 13:36 发表
那请问面试的资格如何取得呢?没关系是不是连面试的机会也不给啊
呵呵,是这样的,没有关系你不可能给你面试的机会.

TOP

,看来只能在旺网上多了解蓬二、上实各方面的教学进程啦,明年上小学了,上来多学习学习!找到一所适合的学校最重要啊.

TOP

回复 19#一条快乐的鱼 的帖子

哦,这样啊
没有关系连面试机会都没有
咋这样了呢.

TOP

回复 11楼快乐的小肥阳 的帖子

你好,你知道蓬莱而小每年幼升小是多久开始报名吗?我们户口在那边,可我们现在住闵行想在蓬莱而小上小学,谢谢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