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投票主题

[音乐] 老师能记得上一节课的功课和要求吗??

我朋友的女儿和我儿子是同一个老师教的。她最近对我说,她发现老师上课都不记得上次的功课和要求的。我说好像正常的,我儿子换过一次老师的,以前的老师也是那样的。

讨论之下觉得发个投票调查一下,大家心里也好有个底。

我认为,如果老师能记得上次上课学生出现的错误、和相应的要求,那么如果学生下次再犯同样的错误(这是很普遍的现象),就可以明确指出,这是“再犯”、“三犯”,对学生有一定的警示作用。

顺便说一下,我们的老师是音乐学院的钢琴专业老师。年纪有点大了。.

投票项目 ( 单选 ) 参与人数 24  

1.  1,老师自己有笔记,上课时参照笔记上写的功课和要求,结合孩子当前的弹奏情况来上课
2.  2,老师没有笔记,但是很明显 能记得上次的功课和要求,结合孩子当前的弹奏情况来上课
3.  3,老师没有笔记,也不怎么记得上次布置了啥功课,提过哪些要求。弹什么曲子全凭孩子
4.  4,家长记笔记,供老师参考后结合孩子当前的弹奏情况来上课。
5.  5,家长记笔记,老师不看的。弹什么曲子全凭孩子自觉了。提要求也只能完全根据当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