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请问幼儿园的哪个分园比较好?

请问幼儿园的哪个分园比较好?

RT,想了解一下,幼儿园有三个分园,但不清楚到底各分园之间有没有区别。
因为有的朋友说,,我也有点胡涂了。

请教一下已经在读书或毕业的小朋友妈妈们,你们的意见是怎样的呢?

今年马上要报名了,还是拿不定主意

[ 本帖最后由 diana369 于 2010-5-6 13:03 编辑 ].

TOP

差不多的,三个园里梅陇园没装修过,房屋陈旧,冠军园去年装修的,上中路的也蛮新的,我估计今年轮到梅陇园装修了,我说哪个离家近就去哪个了,我选了梅陇园的!想想下雨天的麻烦!我们小区有几个去上中的,每天老人得乘131去,天好没什么,下雨真麻烦,老师差不多的!.

TOP

明白了,谢谢!.

TOP

引用:
原帖由 may615 于 2008-4-9 21:11 发表
差不多的,三个园里梅陇园没装修过,房屋陈旧,冠军园去年装修的,上中路的也蛮新的,我估计今年轮到梅陇园装修了,我说哪个离家近就去哪个了,我选了梅陇园的!想想下雨天的麻烦!我们小区有几个去上中的,每天老人 ...
同意上面妈妈的说法.

TOP

我也选了梅陇园,也是考虑近,离家步行才5分钟,下雨天抱着儿子也不算太累,偶尔也可以让儿子赖个床.设施确实是旧了点,但是我觉得老师不错,都很负责任,我不用担心儿子在里面出什么事..

TOP

回复 1#diana369 的帖子

我们就是上中路毕业的冠军分院是最好的,哪里是总部.

TOP

差不多,老师三个园轮着换的。.

TOP

回复 1#diana369 的帖子

但是上中路有一个缺点教的东西太少了都要自己外面去学的,他们是以运动为主.

TOP

我听说:冠军园是以运动为主,上中路上的那个分园说是有许多特色班
这是他们的区别?是这样吗?
他们收费一样吗?.

TOP

回复 9#虹彩MM 的帖子

没区别,一个园长,内容都一样,我觉得运动挺好的,这么小的孩子学习习惯和喜欢运动是最重要的,学习知识可以慢慢来的.

TOP

回复 10#绿娃妈妈 的帖子

我老公也这么认为:身体才是正真的本钱!.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