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如何入上中路幼儿园

如何入上中路幼儿园

?

[ 本帖最后由 yiwen妈妈 于 2010-6-1 03:09 编辑 ].

TOP

上中路幼儿园好象没有什么亲子班的,但是比较难进,可能要托点关系.

TOP

回复 2#梁栋妈 的帖子

谢谢你的回复,唉,好点的幼儿园就这么难进吗?.

TOP

原来好象是录用了以后才上亲子班的,住得比较近就可以了吧?我们是那里毕业的.

TOP

回复 4#zhxl_sh 的帖子

谢谢你的回复,可惜我们住得不算近呀!.

TOP

那就只好找找人了。.

TOP

回复 6#zhxl_sh 的帖子

一声叹息.

TOP

回复 6#zhxl_sh 的帖子

一声叹息.

TOP

幼儿园还是以近为住,否则小孩大人都吃苦头,下雨什么不方便啊..

TOP

回复 9#梁栋妈 的帖子

谢谢你的建议.

TOP

我家宝宝想进上中路幼儿园(梅陇园),家住在马路对面,不知算不算对口。.

TOP

呵呵,马路对面应该可以的!我住11村对面,就报进了,你实在太想进了,你就再到冠军园也去报名!两边都报,应该没问题!
不过以过来人说说,其实5村的幼儿园也不错。公立2级,费用便宜的吓人!小班180+110,中班150+110,进那里也是打破头,因为太便宜了!上中路一个月的费用5村可以用3个月,关键后悔之处,小姑娘不让穿裙子,皮鞋,可惜我家一大堆裙子,只能穿跑鞋和裤子,女儿班里同学实在想穿,怎么办?就把裙子穿裤子外面!时髦!当时户口对着5村的,两个都报了,两个都来通知,想想多难呀,当然去上中路,哎,都是面子的问题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