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购物] 在哪里团?:(

在哪里团?:(

看到有人组团新疆特产,进来看看,什么时候可以团呢?在哪里团?.

TOP

我也在关注!大概还没申请好呢!.

TOP

团的是什么东东呢?我姐还在新疆,所以不时还能弄点新疆特产.就是太远了啊,而且像葡萄干,杏干之类的果干,到了上海很容易生虫的.苦恼啊.
不过,还是关注中!.

TOP

葡萄干我是放冰箱冷冻里的,杏干先洗再蒸(不要太久),晒干.也放冷冻里,吃时提前拿出来,就可以了,不会长虫的.你试试!.

TOP

团什么?我怎么没看到?.

TOP

回复 5#ZQYCYN 的帖子

我来替LZ回答! 昨天在心情放飞处有个妈妈说:新疆土特产要开团了,再申请.就没消息了..

TOP

回复 6#为为妈55 的帖子

团购已经开帖了,但只有葡萄干,感觉不偏宜呢,新疆很便宜呀,还是以公斤论呢。.

TOP

回复 7#helen妈妈 的帖子

已经看过了,是贵,但不能拿新疆和这里比,毕竟千里迢迢啊!我还没想好买什么呢!红枣,纸皮核桃.葡萄干.杏干.无花果.巴丹母我都有了.

TOP

我也是,想支持一下老乡,可家里这些都有,主要还是有人在新疆,来上海嘛就是带这些,还有羊肉..

TOP

引用:
原帖由 ZQYCYN 于 2007-11-30 11:54 发表
我也是,想支持一下老乡,可家里这些都有,主要还是有人在新疆,来上海嘛就是带这些,还有羊肉.
好羡慕你哟。一直想买新疆的特产,总算找到地方了,那个团已经开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