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亲子活动

亲子活动

原以为亲子活动是大人小孩一起出去玩,原来是汇报表演。不容易,进园才一个多月就要表演节目了,这对我们的小东西可是个考验。今天为了给宝宝买一双厚一点的连裤袜(老师说跳舞要用的),利用吃午饭和下班的路上一点时间跑了好几个店,结果宝大祥的柜台只有天鹅绒的,还要29元一双,最后在一个小店里终于买到了,20元的全棉质地,这下不怕宝宝冷了。还有工作呢,回家还得绣上名字。先考验大人呢。我说孩子刚上幼儿园就感觉象以前上学一样,常常有老师给我们安排功课了。不知道对于绣名字之类的工作哪家妈妈有好的建议吗?我们宝宝的名字绣起来可麻烦呢.

TOP

亲子活动,真不错!

那天特地和老公两人请假去参加了活动,老师们,家委会,小朋友们都表演了节目。场地也精心布置。真是不容易啊。我们新梅小三班的《娃娃》舞蹈,跳得很棒!!!我儿子那几天回家路上就开始跳起来了,晚上到家还在跳,我们还下载了那首歌,配曲。太有趣了。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认识各位!.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