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分享] 大家长假过的好吗?

大家长假过的好吗?

我们圈子好冷清!聚会变成我和ZQYCYN妈妈两个人的聚会(自嘲一下) ,当然ZQYCYN妈妈我们两人很谈得来,也很愉快!就是觉得不够热闹,我也不知怎样才能有人气?可能大家都觉得这个圈子可有可无吧!希望大家走过路过都进来看看, 否则我也不敢天天一人在这里自说自话了!.

TOP

长假大半都在加班,而且儿子太小需要照顾带不出来,期待以后的机会吧,为为妈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的,放心,绝不会是你一人在这里.

TOP

就是觉得自己稀里糊涂(以为级别不够,旺爸不会通过)申请了这个圈子,这么冷清和自己有关呢!.

TOP

为为妈妈真的是很热心的人,聚会的时候都是早到等我 ,而且还带着一大一小.
我想大家未能来参加聚会肯定是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希望的我们的圈子能早日热闹起来..

TOP

这个长假没出上海也觉得忙的很,走亲访友、聚会、博物馆、科技馆、公园,走了不少路,花了不少钱,还算充实。.

TOP

回复 4#ZQYCYN 的帖子

我比你路近,也就早了一点!谢谢你的细心准备了小朋友玩的东西!还记得我们聊股票聊的起劲,你女儿的抗议吗? 我家也抗议了!.

TOP

我是新来的,也是从小在新疆长大,一直住在乌鲁木齐,现在住在黄浦区,不知道你们的孩子多大啦?.

TOP

欢迎啊!8岁.3岁男孩子!还有一女孩7岁,我知道的..

TOP

我女儿今年是八周岁,是个高个的瘦女孩,要是大家的小孩差不多大,就可以经常一起玩啦!.

TOP

回复 9#dqmmm 的帖子

可以啊!去知青子女聚会啦!那个帖里面留个脚印吧!.

TOP

欢迎新来的妈妈加入,小朋友最喜欢和小孩在一起玩了,上次聚会,两个小朋友刚开始还矜持,后来就疯到一起去了。.

TOP

我在那里留过脚印了 ,不过好象这段时间热情过去了,不太有人关注了呢!.

TOP

回复 12#dqmmm 的帖子

是吗?我找两边也没看到?.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