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一年级做英语口头作业要花多少时间?

一年级做英语口头作业要花多少时间?

英语老师布置的口头作业貌似不多啊,牛津一课跟读五遍自读五遍,kid's story一课跟读三遍自读三遍,可我家小子要读一个多小时,没有耐心直至歇斯底里 。我晕! 请问你家宝宝要花多少时间啊?怎样提高他的兴趣呀?先谢了.

TOP

我也正为这事烦恼呢,我们一般45分钟左右完成,最后两遍时他已经很不耐烦了。.

TOP

现在暂时还没有笔头作业,昨天我们语文和英语的作业时间是1.5小时。包括折腾磁带(英语中间的练习部分不听的,快进。)真不知道,家里如果父母没空,老人有又不懂英语,小孩怎么办?.

TOP

回复 3#李元晴 的帖子

小孩自己懂的呀,还是要多多培养他们自己。

我们读了45分钟,自己弄复读机。

但是我还是评价不满意,因为后面几遍几乎就是唱山歌,根本不看书。.

TOP

我们背不完整. .

TOP

回复 5#ppmmd 的帖子

没有要求背的。.

TOP

时间蛮长的,我们昨天用了一小时(九点四十分才睡的),比之前只是听5遍要费劲多了。我在理解了她联系册上的符号之后才一项一项的适应,自读花的时间相对多些,有些词跟了好几遍都不能很痛快地发出来。还好,终于录音作业完成,听着自己的声音在磁带中能完整的读出S1,她开心的笑了,我们也可以在练习册上开心的打勾了。
可能刚开始不习惯,后来就会快了,我们一起适应,多些耐心鼓励他们吧,我想心情好才能效率高,跟我们大人一样的啊!.

TOP

老师写的呀: 背两遍. 我还问背什么, 老师回:story.

TOP

听了各位MM的回复心情好很多,大家都困扰耶。读到最后,小朋友既不肯看书,也不肯把语调读出来,耐心全无。因为有经验说世外的口头作业比笔头更重要所以不敢懈怠,但没有考虑到小朋友的适应力。其实这些英语对没有语音环境的小朋友来说还是挺难的。呵呵,尤其看到stapler,额汗。

下周老师说要口试了,周末要加油啦!任重而道远啊!.

TOP

没关系的,慢慢来.
记得我们刚上一年级的时候,也是在这个上面花的时间最多,一度也很烦躁.但时间长了就好了,语音语调都会出来了,孩子会背得很好听的,而且基本上只要听几遍就能背出来的.所以这是基本功.耐心地陪着孩子度过这个时期吧..

TOP

谢谢小崴妈妈鼓励!大人也不能急,看来要鼓励为主,共渡难关。.

TOP

请各位妈妈献计献策,小学的第一次口试该如何复习?.

TOP

一定要找到语感,会好得多!.

TOP

关于英语

我们昨天花了半个小时左右,孩子对录音还是挺感兴趣的,不知道下星期要口试,是记事本上写的吗?.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