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学校为什么要9月10日前交白卡啊?

学校为什么要9月10日前交白卡啊?

今天去地段医院拿白卡,医生说要打金白破和流脑才能给白卡,可是我好象记得学校开会讲是在学校打,有点没搞清楚,有哪位妈妈清楚请说一下..

TOP

拿白卡需要什么东东?

我也没有去拿呢.

TOP

回复 #2 junhuayang2005 的帖子

白卡就是防疫接种卡.

TOP

我昨天去拿到了,我们3月份生日时打完了所有的预防针。只要带上绿色的预防接种本就可以领取。开会那天好象说没接种完的在9月10号之前打完最后一针,领取白卡交学校医务室。我们每年都是过生日那天去打预防针的。.

TOP

按规定上小学的孩子应该都是9月之前过生日的,所以一般都接种完了。.

TOP

我上周六去换白卡,结果女儿有三针没有打,我晕哦,昨天一次打了2针,心疼来 ,9月12号还要打一针才能换.

TOP

今天也去地段医院了,一下子打了2针,换好了白卡.

TOP

引用:
原帖由 元元的妈咪 于 2007-8-28 15:43 发表
今天也去地段医院了,一下子打了2针,换好了白卡
我们也是。左右手各打一针。.

TOP

我们今天去医院,大概也有补打的

希望一切顺利.

TOP

昨天连打2针  今天早上5点多  女儿就醒了  居然38.8度

不知道是连打2针的缘故还是空调间出出进进的原因 .

TOP

今天刚去打了两针(精白破和流脑疫苗)

今天刚去打了两针(精白破和流脑疫苗),左右手各一针,医生说学龄前接种已完成,白卡交给小学,以后小学会统一安排.
还告知多喝水,如果体温高于38.5度就要看医生,手臂肿的话用热水敷..

TOP

对了,哪位看过预防接种卡上的提示啊?我看到写着9/13还有一针要打,是自己去地段医院还是学校负责了?.

TOP

我记得还是有小学生到地段医院打的

我明天带女儿去了,下雨太大了,另外一般只是上午有打的.顺便问一下今后在那里打.白卡开学也是可以交的.

TOP

精百破和流脑疫苗是学龄前的最后两针

精百破和流脑疫苗是学龄前的最后两针,打完后,学龄前的针就全打完了,地段医院会给你白卡交小学的.以后的针据地段医院说学校会统一安排的..

TOP

回复 #14 YIYIYIYI 的帖子

谢谢。也是打针时地段医院医生说全打完了。回家看到预防接种卡上还有提示,就晕了。.

TOP

我们今天打完了,左右手各一针,拿到了白卡.以后打针可能要学校安排了..

TOP

小女8.26生日,本来周二去打的但考虑专用鞋难买,所以周二先买鞋去了(结果要的尺寸买完, !)明天先打预防针,后还得在跑趟鞋店(今天才进货).

TOP

专用鞋?  需要买什么专用鞋子,是体育课穿吗?.

TOP

麻烦了

我们今天过去打了两针,女儿伤心的哭了.还要到九月十五日有最后一针.我在回来的路上给女儿说,下次我去打吧,女儿只是抿嘴笑.路过她的幼儿园,我说咱们再上幼儿园吧,我女儿说已经上过了,针也打过了,所以不上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