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讨论] 圈子里MM炒股吗?

圈子里MM炒股吗?

偶是股盲,若干年前买的股票套住后就一直放着没管,结果连买的什么都忘记了。 今年4月份因为公司搬家,刚好搬到我当年开户的证券大楼,才又重新杀入股市。
前段时间跟着PU、精彩等老师也小赚一点 ,目前是三分之二仓,手里有钱又想买,可看到大盘那么高,也觉得害怕,而且530之后满仓大跌,觉得手里有点钱,进退可以比较自如,所以就忍着手痒不买。
不过炒股真的影响工作生活呀,天天盯着电脑,我家女儿已经严重抗议“妈妈,回家别再说股票股票了!”.

TOP

回复 #1 ZQYCYN 的帖子

我是530后加入的,还是被朋友硬逼进去的!我一开始交给她打理的,后来看到WW上有那么多的好老师,我才又从朋友处接过,才接过,就被套了!还没赚到钱呢!我看你也是精彩老师的粉丝,希望以后多交流!.

TOP

是呀,我很佩服精彩老师的,跟着买过股票,只可惜现在他不大说话了。.

TOP

也抄那么一点点,不过觉得不好玩,太费神。我觉得买基金蛮好的,懒人理财法。.

TOP

是啊炒股太费神!我家孩子也抗议了!等他开学我也要降温了.但基金也不懂啊 周四去听了当当妈的课,稍有印象了,还得继续扫盲.争取早日加入!.

TOP

圈子里有ID为mhl3210的妈妈我看是炒股高手,请她给我们开开小灶,如何?.

TOP

圈子里的小兔子乖乖.TINA1888.笑笑妈的果园.阿正妈妈 都在财经圈子里看见的.大家一起交流一下吧!

[ 本帖最后由 为为妈55 于 2007-8-7 20:20 编辑 ].

TOP

今天大家心情应该不错吧!我跟着WW上老师买的股票,除上实外全红了.最懊悔的是神华86元附近没买进(中间接了两个电话).精彩老师教的方法我还没学, 我电脑里老是装不好,准备过几天找人看看.装好争取学点..

TOP

凑个热闹  GG 也炒股 滴.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