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教三年纪的MM

请教三年纪的MM

小女在二中心,听说三年级的功课会有明显的增多,不知是否有这回事?平日里的功课基本会做到几点结束呢?
早早打听 好有个心理准备.

TOP

lz ,一二年纪的作业多吗?我们要转来读二年纪..

TOP

我们是1年级的,作业有时候多,有时候不多,少的时候,我们也要让孩子做自己买的课外练习,因为其他小朋友都这样的,否则就成绩后退了,大家都在你追我赶。我们现在每天晚上11点睡,有时候10点半,早上7点15分起床。.

TOP

啊,才小一就这么累啊!
这个地块对口的中学是进才北校呀,也是不错的中学,既然没有升中学的压力,大家为啥还让孩子学得这么累呀?.

TOP

多问一句,如果自己不加作业的话,老师的作业一般情况下,需要多少时间呀?.

TOP

引用:
原帖由 安安妈妈 于 2007-6-17 13:15 发表
啊,才小一就这么累啊!
这个地块对口的中学是进才北校呀,也是不错的中学,既然没有升中学的压力,大家为啥还让孩子学得这么累呀?
可能我们对小孩的要求比较高吧 !另外,我表妹的儿子因为早教好,所以每天8点半就睡觉了。也是二中心1年级的。
进才北校是二中心 毕业以后最差的去处了,但很多家长目标都是去考更好的学校。我孩子将来肯定不会选择进才北校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