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六师附小的英思乐课程?

六师附小的英思乐课程?

女儿今年九月就读六师附小,报名时给了一份英思乐课程的招生报名单,因为没听说过这个英思乐,希望各位帮忙指点一下,这个课程到底如何?与夏恩或剑桥等相比呢?再请教六师附小的家长们,学校还有什么其它兴趣班吗?我想早作准备,不要与少年宫的时单冲突了。.

TOP

假期里学校是没有兴趣班的。

平时上学时周六上午有《LOOK》英语和数学,还有图画等课程。开学后学校会发单子的。

英思乐我们没参加过,所以也不清楚情况。.

TOP

回复 #2 奕楠妈 的帖子

是周六一个上午都在学校吗?.

TOP

回复 #3 宁宁MaMa 的帖子

是的,上午8:00-11:30。

不过你自己可以选择,不是一定要上的。英语是新希望办的,但是学校自己的老师教的。数学都是自己学校老师上的。.

TOP

回复 #4 奕楠妈 的帖子

明白了 .

TOP

回复 #5 宁宁MaMa 的帖子

不客气!

以后多交流吧!.

TOP

是不是英思乐的夏令营啊?那是英语星级考的一个机构。我们六师附小报名考英语星级的都是在那个考点,在洋径菊园学校的。上过他们的星级辅导课,其他倒没上过。.

TOP

我们报名了,没听说有找个东西

老公带我女儿去的,只听说7月初有夏令营。.

TOP

夏令营也是英思乐的,两张单子一起发的.

TOP

好像ESL在很多小学都设点的,比如福山、二中心等。自愿参加,我打算让我们家小子上,一来可以晚点放学,二来接触一下外教也不错。.

TOP

现在福山外国语小学也学ESL

一般是外教,只是班级里面人数比较多,反映下来不一定效果好
ESL教材本身是不错的.

TOP

总结以前六师附小前辈们的帖子,知道ESL是外教的,上课时间应该在平时,而周六上午学校有兴趣班,在北校区是LOOK和思维训练,在南校是思维训练和舞蹈\象棋等.平时学校放学后还有330.
我想小女参加的,就当接触一下外教..

TOP

原来六师附小的外教是育伦的,刚开始还好,后来频繁换老师,人数又多,我们就不参加了。现在换成英思乐了吗?.

TOP

没有参加英思乐。
原来每周五有外教英语课,这个不用另付费的,现在已经没有了。
周六上午有各种班,英语、数学、图画、象棋等。可以考虑参加。.

TOP

回复 #12 ZQYCYN 的帖子

330是什么呀?平时几点放学?有没有晚托班呢?.

TOP

330是浦东少年宫办的各种兴趣班,时间是每天放学后的3点半到4点半,现在没有晚托班了。
我们也是今年入学,说不定是同学,多交流。.

TOP

回复 #13 嘻哈宝贝 的帖子

就是说以前学校的外教不是ESL,也不收费的,那这个ESL是新引进的吗?上课时间是怎样呢?我看通知上说是走班的形式在课余上。.

TOP

回复 #16 ZQYCYN 的帖子

好的,多多交流。
我看WW以前的贴子,好像一年级新生分班是不讲究的,要到三四年级才考提高班,可现在又有朋友说要分班的,不知到底怎么回事?.

TOP

我们报名的时候也说不分班的。
我是想凭小人自己的能力去考辅优班,如考不上就算了,硬进去也跟不上的。再说我们也没任何门路。
我觉得一年纪关键还是良好的学习习惯的养成,只要能跟上学校的进度,按部就班跟着学校的安排,也不会差到哪去的,毕竟是好学校。.

TOP

有道理,好的学校应该会抓得比较紧的。.

TOP

各位妈妈可以上一下六师附小的学校网站,里面有"班级网站",一年级做得比较详细,更新也快,或许可以了解更多的信息..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