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想求一套崮山小区二室户的房子

想求一套崮山小区二室户的房子

想求购一套小二室户(因为没有太多米),不要靠罗山路和崮山路,2-6楼均可.目的和大部分旺网上的家长一样,和中介联系了,可是他们把房价提的太高了.希望大家帮忙,有消息的给消息,想出售的请联系我.万分感谢..

TOP

我最近也准备再附近买

房价最近涨的不少,慢慢看吧
我都准备租房子了。
你孩子是今年上小学吗?.

TOP

我们明年上学,今年开始准备起来了,.

TOP

我也想买,有时间交流一下.

TOP

现在我们这里的房子是挺贵的,有的都快10000元/平方了。

我是04年8月买的,当时也是为了孩子读书,因为租房在那里,所以就买在附近了。我买时是7200元/平方,房价是涨得越来越看不懂了。.

TOP

是啊,现在价格上涨了许多

关键是有价无市.没有房子出来的.

TOP

我们2001年也是误打误撞得买到了现在的房,进了六师附小.
买房的时候也没想到孩子上学的问题..

TOP

回复 #5 奕楠妈 的帖子

现在可要14000-15000了,吓死人了.

TOP

我上周末去那儿的中介看了看(当然也是想买房准备小孩读书的),直感叹现在的钱不值钱,现在的人也真有钱。对10年的公房也要14000-15000的单价,而且,听中介说因房源紧张,出一套房子马上卖掉,买家看了房立马就成交,豪不犹豫。

虽然当时有一套房源,58m2, 卖家到手要85万。想想为小孩读书付出的代价也太高了,还不如去读私立的,所以我还是忍住没去看,暂时放弃了在那买房读书的念头。.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引用:
原帖由 hhuchy 于 2007-8-23 09:04 发表
现在可要14000-15000了,吓死人了
名门世家对面的老公房有这个价了?我女儿户口在那里的,明年考不上实验就上六师了.

TOP

我们是期望上二中心的,女孩子,不想让她太受奥数的折磨,所以没准备上六师附小。

听中介说,好像六师附小那边的房子比二中心的房子便宜一些,但因没有计划,我们也没仔细询问。.

TOP

回复 #12 桐桐mm 的帖子

和我想法一样 也希望女儿不要太辛苦!
想等天凉快点再去看房子——可能是平时缺乏锻炼,6月底的一天跟中介看了几套房子,感觉累的半S
就听说房子一直涨,也不知还会不会回调点……
咱们小猴子是不是要想上二中心要在明年4月买好房呀?!.

TOP

回复 #13 xiaomaojj 的帖子

你家也是小猴子呀!我这个是年底的小小猴,今年还不够资格上幼儿园小班呢,只能是上私立幼儿园的托班。好象是要在2011年才会上小学吧。我也不知道现在小学要求的户口必须是提前几年迁进去的。有的是提前一年,有的是三年。

但现在房价太高太离谱了,尤其是从3月到现在,上涨了30%多,而且近段时间好象政府有些调控房价的动作,所以我准备等等再看。.

TOP

回复 #14 桐桐mm 的帖子

那你还能再等等,我们是6月猴
听说是要提前两年入户口.

TOP

今天看见我们小区有一套要出手的50平方。68万.

TOP

谢谢楼上好心MM,这个价格辣手的,不知是几楼的?毛坯还是装修.是灵山路1415,还是羽山路1445,1446,曾看过几套房子,灵山路1415最后一排的,晚上去侦察一下,一楼的小店电焊,锯东西,好吵,所以决定不要.看的人都麻木了.上个小学就这么麻烦,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呀.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