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买陆家嘴花园上福山值得吗?

买陆家嘴花园上福山值得吗?

请教一下,是不是买陆家嘴花园一期、二期肯定能上福山?那里是不是生活不太便利啊?
从地图上看,只有一大块源深体育中心,想请教一下那里生活比如买菜、小修小补啊、便利店啊什么的怎么样啊?
交通好像离二号线远了一点,但是有公交车和六号线对伐?.

TOP

回复 #1gujieyun 的帖子

到现场去看看吧,哪里不要太方便哦,很好的地方,交通、购物、上学都很方便,就是房价挺贵的.

TOP

那里二期的房子一直是我的梦想。
对口的幼儿园,浦南是市示范;福山也不错(不知分校质量是不是和总校差不多);
初中对口进才北校,比联洋对口的进才实验中考平均分差近20分,但也算是浦东中上等的学校。
总之,这房子总体上是很不错的。
浦东好的教育资源,就集中在梅园\竹园\洋泾\联洋等地。
证大本来对口福山挺好的,但中学对口的是东陆中学,最近业主们在为开发商的失信要打官司呢!.

TOP

陆家嘴花园一期、二期肯定能上福山的,二期门口有联合利华超市,最近的菜场的距离有一站多,至于说生活的便利各人有各人的理解了.
小区比较安宁的,孩子在户外也玩得比较开心.孩子玩的设施比较多的,也比较安全..

TOP

我就住在附近,最好的地段和房子。前面的资源他们都说对了,还有易初莲花旗舰店,小菜场就在二中心小学的对面。公交很方便,离地铁4号很近。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TOP

回复 #4南方的燕子 的帖子

我现场还没去过,我从地图上看,好像周围都是新的楼盘,于是我脑海中就浮现出,宽阔的马路,笔直的马路,寥寥人烟,没有小店,没有什么水果、早点、各种乱七八糟的可爱的小店的花木欧的家。
恩,去看看,不过中介说没什么人卖出来,大概我也是一厢情愿.

TOP

回复 #3soo-goo 的帖子

呵呵,在这里看到你了,呵呵。花木妈妈苦啊.

TOP

附近没有太多新楼盘了

总之是比较好的小区了
那里离竹园也近的
公交车也很方便
联洋现在是神仙住的地方,以后会好一点.

TOP

回复 #6gujieyun 的帖子

要在这里买到合适的房子,还是不太容易的.我们等了半年多,呵呵.住进来后感觉还不错.
推荐给你一方法,找到陆家嘴中介,排队等.

TOP

尽管我家就在附近

没有进到里面去过,前几天进到里面了,我女儿说,真漂亮,像公园.

TOP

引用:
原帖由 junhuayang2005 于 2007-3-6 11:34 发表
没有进到里面去过,前几天进到里面了,我女儿说,真漂亮,像公园
早逛过多次了。当初打桩的时候就来过,还赠给我贵宾卡,可打折买,我看要5、6000,嫌贵了。就定了4600的联洋。.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