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医保人事] hr自己参加什么培训?

hr自己参加什么培训?

07年想好好自我提升一下,有什么可以推荐的hr专业方面的培训?
要求费用不是很高,性价比好点。推荐一下。.

TOP

好题目.我也想看看..

TOP

HR的培训还是不少的, 多数是针对某个HR领域的培训,如薪资福利管理,招聘技巧,劳动人事法律法规培训. 不知道大家主要想参加哪方面的培训.

我参加了的交大海外学院和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的国际人力资源总监课程,刚上了一次课. 这个课程内容着位比较高,主要以HR战略,组织发展为重地.相关链接如下:

http://www.oec.sjtu.edu.cn:8000/ ... E-F4D7-C5032FD259B4.

TOP

回复 #3米妈 的帖子

看上面写的4月22日开班, 你怎么已经上了一次课啦? 是示范课吗?.

TOP

4月22开班的是第二期,我参加的是第一期..

TOP

请问下这个班的学费和学习时间能介绍下哇?.

TOP

第一期的学费是2.2w, 每个月一次周末(周六,周日)授课.

课后没什么assignment, 好像就是最后写一篇论文.其实就是个高级讲座啦..

TOP

社科院的培训,3800元,一年,是HR研讨班,一年12次课程,师资不错的,我参加了好几年。推荐-ING.

TOP

引用:
原帖由 熊猫妈妈 于 2007-4-19 15:13 发表
社科院的培训,3800元,一年,是HR研讨班,一年12次课程,师资不错的,我参加了好几年。推荐-ING
能给给联接看看吗?偶正强烈想充电中。 .

TOP

具体可以打电话到社科院经济所,培训与咨询中心询问。电话53061219或53066554。.

TOP

回复 #10熊猫妈妈 的帖子

谢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