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38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好饭店我来推荐,希望大家跟贴,一贴推荐一个饭店,不许乱灌水!

回复 #49 元元妈 的帖子

味道地道,但价格蛮贵的.

TOP

力荐复茂小龙虾

吃来吃去还是复茂的小龙虾地道。淮海店4:30分之前到达,不然没有位子。四川路店5:30分之前到达。黄焖、飘香、百宝特别好吃。.

TOP

我推荐一家本帮菜,南京东路上的曼克顿广场(就在置地广场旁边)六楼,有个银树酒家,环境不错,菜好吃还不贵。.

TOP

七宝和记,实惠。(南丹东路上和莘庄还各有一家).

TOP

最好是按区来推荐,否则看起来太累.

TOP

百事丽(Brasserie)海鲜自助餐
价格:        ¥128

地址: 茂名南路59号锦江饭店锦南楼底楼(近长乐路)
电话: 021-32189888

还没吃过,听人推荐很不错.

TOP

时代广场七楼的致真酒家, 人均100元
推荐: 元宝虾,鱼面筋, 罗汉上素, 椰汁红豆糕
环境和服务一流, 用餐可领时代广场车库停车券.

TOP

回复 #102 jlmm 的帖子

上海的这家分店味道比他们广州海珠广场的老店味道差远了.每次去广州都要大吃特吃,而且是通宵营业.

TOP

宏伊广场四楼的港丽餐厅蛮灵格,值得推荐的有:蜂蜜厚多士、  墨鱼胶油条、 酱烧茄子、 港丽炒饭、冰火菠萝油、抹茶提拉米等。详见大众点评网
http://www.dianping.com/shop/2050819.

TOP

南京路上的洋葱餐厅,东西好吃,还有个儿童乐园,他们派人专门看孩子,所以
大人吃得太平。.

TOP

嵩山路77号上海皇宫内的枣子树素菜馆,有比较特别的鲜榨果蔬汁,菜肴均采用素菜做原料,但做出的菜肴有的很像荤菜,较独特。有机会可以去品尝一下,近淮海路,交通便利。 .

TOP

.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我所知的上海唯一野味馆

珏欣酒家————  共和新路、南山路

前天刚发现的,是我知道的目前上海唯一合法经营野味的酒店
推荐:
       人参白果炖天鹅 18元一盅(店家正在特惠,超值美味)
              推荐理由:汤清不腻,
                                有天鹅的原汁原味,口味新奇独有

       御品梅花鹿筋    88元一盆
              推荐理由:强筋壮骨,祛寒强体,
                                 是骨质苏松、风湿,腰膝酸痛的滋补美食

      辣子野兔          38元一盆
              推荐理由:很地道的川味,兔子肉尤其是野兔肉可是消食的好东西
                                 我和孩子爸爸的最爱

         滋养鹿双宝       28元一盅
              推荐理由:传统经典壮补美食
                                 给孩子BB补补身子
     免费停车,不过要走2分钟.

TOP

纯正老上海风味的“上海老站”

上海老站————漕溪北路,徐家汇天主教堂对面,
                          太平洋数码南边、建国宾馆北面那幢绿树环绕的四层白色老房子

       因其老板是我的好朋友,2年前曾给他帮忙在那里工作过较长一段时间,对其绝对了解,虽然现在自己开了其它领域的公司,但直到现在仍然认为非常值得推荐。
       环境:两辆国宝文物级的火车,
                  一辆1832年英国人送给慈禧太后的,曾在故宫里运行过一段时间,因大臣们认为其轰轰声响会震动大清龙脉,才停驶,解放后曾是佳木斯铁路的宣传车。
                 一辆国母宋庆龄的专列用车,曾经是哈尔滨铁路局的公务车。
                 这两辆火车年久退役后被上海老站购得,
                 奥地利国家旅游局曾出价1600万元,也没有出让。
                 客人可以在此车上就餐,不过火车上的只有2个包房分别能坐8人,
                                                                                        10个小台子,分别能坐4人。
                         8.8米挑高的老教堂宴会厅
      一切都是 1921年法国人修造此楼时的原物,就连地上的地砖都是解放前从法国进口的原物      
         风格各异的包厢
      与一般酒店不同,这里的十几间包厢装修、装饰风格各异,尤其是8号包厢的500罗汉红木立屏绝对精品,都是货直价实的象牙雕刻的,董建华、姚明、陈惠琳……多次指定此包厢
   菜肴:绝对经典的上海老本邦菜
      我个人最喜爱:水晶虾仁、老站薰鱼、荠菜黄鱼羹、糟溜黄鱼片
      免费停车,人均消费在120元左右
         火车上的座位必须提前2天才能订到。.

TOP

引用:
原帖由 凯普 于 2006-8-16 17:19 发表
川菜推荐《巴国布衣》有虹桥店、定西路1018号(近延安西路宁夏宾馆隔壁)021-52397779、东方路738号裕安大厦1楼(张杨路口)021-50814288
喝汤推荐《屋企汤馆》愚园路146号(近胶州路)021-62157928喜欢里面的装修。 ...
你推荐的上海老站,我相信这里绝少有人比我更熟悉,上一贴我给大家详细介绍了一下。
另外与店里穿黑西装的领班或餐营部经理套套近乎,可以打8折喔。


[ 本帖最后由 忙中得闲的爸爸 于 2007-7-3 18:39 编辑 ].

TOP

浦东八佰半旁边的天府传说,(跟好乐迪一起),味道不错,价格也不贵.

TOP

吃素食的选择

中环广场四楼的艺素馆,
环境好,中午的套餐值得推荐:只要38元+免费沙拉吧。.

TOP

喜欢吃辣的

嵩山路新开一家,沸腾渔乡。.

TOP

虹桥百盛4楼夏味馆.比较喜欢的菜:糖醋小排,醉鸡,菜饭,鸡汤小馄炖,干煎小黄鱼.

TOP

引用:
原帖由 vivian_JJ 于 2006-8-18 14:03 发表
推荐衡山路上的衡山小馆,老板是香港人,粤菜很地道,而且味道也好,环境也雅。
人均消费在80元左右(4个人点菜的话),没有停车,开车去的可以把车子停在吴兴路上(15元/小时)。
推荐菜:蜜汁叉烧、盐插虾
小姐服务态度极差!!!.

TOP

回复 #1 奶宝妈妈 的帖子

推荐两个在浦东的。
中电大厦二楼的粗菜馆(在南泉北路上,靠近时代广场),停车每小时5元
正大广场的楚炫堂(专吃长江鱼的,以火锅为主,汤很鲜,价格也不贵).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淘淘的妈 于 2007-7-3 17:55 发表
珏欣酒家————  共和新路、南山路

前天刚发现的,是我知道的目前上海唯一合法经营野味的酒店,
推荐:
       人参白果炖天鹅 18元一盅(店家正在特惠,超值美味)
              推荐理由:汤清不腻, ...
不管合法不合法,坚决抵制!!!!.

TOP

推荐一个淮海路上的黔香阁,它的菜就不用说了吧。另如有MM喜欢吃日本拉面的,延安路陕西路口的好扑轩拉面,味道蛮正宗的,好象是新开的,也蛮干净的,价钱只有味千的一半。.

TOP

推荐张杨路崂山西路口八佰伴边上的金锚传菜,除了报纸上介绍的那个著名的鸡,有一道烤的河鳗,是一片河鳗一片茄子夹在一起的,感觉比日本料理里的拷鳗好吃,饭店到7月底前在打7.5折,凭申江导报的广告晚上还有一道新菜送的,友情提醒:吃了鸡的汤如果要加面条和蔬菜收费是18元,有点贵.
有喜欢在浦东吃饭的,下次给你们推荐点特色的.比如专门吃肉皮汤的,吃鱼头的,吃乌梢蛇的,吃浦东白斩鸡的..

TOP

淮海西路上的东骏,中午午茶特价,在点几个菜,两三人消费不过百把元,能吃很好,环境幽雅,服务员态度好。.

TOP

回复 #177 雪飘 的帖子

你说的几样都好吃呀,直接推荐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超人王2006 于 2007-7-15 01:11 发表
淮海西路上的东骏,中午午茶特价,在点几个菜,两三人消费不过百把元,能吃很好,环境幽雅,服务员态度好。
一定要去尝下最好吃的中菜,请给我具体地址,可以停车吗?.

TOP

天钥桥路上的一家叫"中国红"的川菜馆味道不错,人均消费大概100左右..

TOP

回复 #180 zww27 的帖子

东骏旁边有停车场的,具体门牌号没注意过,但应该很好找;就在淮海西路靠近番禺路,斜对面有胸科医院,附近有572终点站。

[ 本帖最后由 超人王2006 于 2007-7-26 21:54 编辑 ].

TOP

淮海路中环的代关山

代关山,清淡口味的,比较喜欢里面的冰桔茶、野菌焗豆腐和黄袍加身寿司。寿司量很大。环境很好。在淮海路重庆路中环广场2楼。人均消费70-80元。.

TOP

正大楼上渝乡人家,不错。.

TOP

引用:
原帖由 tutuMum 于 2007-5-24 12:00 发表
来福士6楼的港丽餐厅,推荐菜茄子、冰镇芥兰,人均40--50元.
浦东南路近八佰伴的新梅广场三楼也有一家。那个什么茄子真得很不错,厚多士一级棒,鱼面筋芦笋也很特别,叉烧还行, 金字塔冰沙不错(可供至少10人共享),人均70左右。.

TOP

蚕土丝搭搭滴, .

TOP

推荐东北一家人

于浦东东方路和浦三路口,紧挨"阿勇家常菜",酸菜炖粉条8元,一大盘.地三鲜10元,也一大盘.
小鸡炖蘑菇22元,真是物美价廉.并且味道正宗.现在快成为我家厨房了.各位方便可以去看看.

TOP

[中山公园地铁站上玫瑰坊里的滋味轩,港式茶餐厅。价位中等。

这家的烧鹅不错.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回复 53#皓允妈妈 的帖子

藏乐汤坊 顾戴路龙茗路 粤菜 小点不错 汤也不错。.

TOP

推荐一家本帮菜馆 新南华 (吴中店)

推荐一家本帮菜馆  新南华 (吴中店)
地址: 闵行区吴中路1065号(近莲花路)  地图
电话: 021-51192777

吃的是本帮菜,“没什么特色”,但味道“很不错”,“适合上海人的口味”。瑞士牛排蛮“厚实”的,“嗲”是嗲得来;老妈红烧肉“浓油赤酱得厉害”,肉和酱汁“配合得天衣无缝”。价格也“不是很贵”。环境挺“好”的,包房装修“富丽”,自家人“聚餐”或者“请人吃饭”都可以考虑这里。

瑞士牛排  红烧肉   脆皮叉烧 水晶鸡  生煎  叉烧  炝蛏子 肉皮汤  烟熏鲳鱼 土鸡汤  猪手 炝虾  牛肉.

TOP

推荐:圣乐大酒店。卢湾店:合肥路381号甲电话63872538
浦东店:桃林路199号电话58608163该店的牛肉及有特色,且价格适中。.

TOP

哎,看了半天,挺晕的,希望楼主能够在一楼总结下!

另外,强烈希望大家推荐适合家常消费的价廉味美饭店,感觉楼上很多饭店都是高消费!感叹这里的家长们都是消费强人啊!.

TOP

我推荐龙茗路上的大渝合,川菜,量多味美价不贵。

[ 本帖最后由 dodo-xulu 于 2007-9-18 19:00 编辑 ].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回复 151#tutuMum 的帖子

我也推荐港丽,浦东在八佰伴旁边的新梅广场,相对于和它同门的兴旺(一家公司),港丽的环境要好很多,而且菜也很有特色。.

TOP

在推荐一个价廉物美的吃小龙虾的地方,在杨浦区国和路(近中环线),叫红玫瑰买买提,哪里的小龙虾有各种各样烧法,有辣的也有不辣的,女儿最喜欢吃小龙虾炒年糕,是番茄口味的,有特色,里面还有烤羊肉串、烤羊排、烤鸡翅等,不过人气很旺,不预定,要当场排队的。.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我来推荐一个家常快餐的地方, 五角场春申江附近的豪享来, 人均28元套餐,随便吃吃还不错。.

TOP

推荐个小吃

推荐华阳路长宁支路的大胡子烧烤
味道超赞
吃惯了大餐偶尔解下馋得好去处
具体的我写在我空间里了
http://ww123.net/baby/blog.php?tid=4466804.

TOP

回复 78#smalltree 的帖子

很有帮助哦!给个好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