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基督徒] 明白神旨意丨这是神“敞开的门”吗?

明白神旨意丨这是神“敞开的门”吗?

辛迪麦克梅纳明 城市植堂伙伴
by Cindi McMenamin

http://mp.weixin.qq.com/s/JpW_y2Ztgxz6G95K4_b-Dg

Hosanna
Hillsong United - The World's Favourite Worship Songs

有时候机会出现在面前,看起来很吸引人,但是,它不一定来自神。同样地,仅仅因为一扇敞开的门看起来有点不确定,也不意味着你应该错过。关键是,如何分辨一个机会是否真的来自神。我们不想因为害怕而错过神打开的大门;也不想因此假设每一个来到面前的机会都出于神的手,并带着他的祝福。

在最近一次与朋友的谈话中,我们谈到了带着信心和勇气走进上帝为我们打开的门,即使不确定另一边等待我们的是什么。但问题是,如何能知道哪扇门是上帝打开的呢?

圣经给了我们原则,来帮助我们分辨“敞开的门”是否真的来自上帝:



1敞开的门永远不会违背神的话语。

很多基督徒认为,赚钱多的机会就是上帝敞开的大门;尽管这个“机会”意味着无法固定参加教会礼拜和团契生活。然而,神的话语告诉我们“不可停止聚会”(希伯来书10:25)。有些姊妹告诉我,上帝为她们开启了一扇约会的大门,尽管约会对象似乎与她们“不能同负一轭”(哥林多前书6章14节)。

上帝不会引导你走向一个与他的话语明显相矛盾的“机会”;他也不会打开一扇需要个人妥协和不顺服才能进入的门。

人类太容易犯罪了,我们有很多办法按自己的意思解读神的话语,从而将自己的选择合理化,但这不是上帝工作的方式。如果这个选择需要我们信仰的妥协,或者我们必须歪曲圣经来证明,这很可能不是上帝为我们打开的一扇门。我把任何与神的话语相矛盾的东西称为诱惑,而不是一扇上帝敞开的门。上帝的话很清楚地告诉我们,他不会试探我们(雅各书:13)。




2上帝敞开的门将伴随着“确信”。

在马太福音18:16,耶稣关于弟兄间犯罪的教导说:“他若不听,你就另外带一两个人同去,要凭两三个人的口作见证,句句都可定准。” 我相信这同样适用与对上帝话语的证实。他通常会通过“两三个证人”来证实一个问题,不管是借着圣经的话语,还是牧师或属灵长辈的建议,甚至是不断出现的拦阻。通过祷告、分辨和寻求敬虔的建议,你就能知道“敞开的门”是否真的来自上帝。




3上帝敞开的门需要你完全依靠他。

上帝赐给我们的机会,不会让我们远离他或不再需要他。他是一位关系的神,他也是坚持要在我们的生命居于首位的神(马太福音6:33)。因此,如果你发现自己在说“我不能这样做,除非神在我前面行”,或者“只有靠着上帝的帮助和带领,我才能做到这件事”。我想,这正是上帝呼召你去做的事。希伯来书11:6说:“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很多时候,从上帝那里打开的一扇门,是为了使我们的信心成长和坚固。毕竟。神对我们的目标是:在信心中成长、更像基督。

把你的机会和“敞开的门”交给上帝,并寻求他给的确信——透过他的话语和敬虔的建议——以及在这个决定中的平安,你就可以确信,你并不是随意选择了一扇门,而是谨慎地走进神带领你的道路。


辛迪·麦克梅纳明是一位圣经教师,美国知名讲员,15本书的作者。包括《当女人独自行走时》,《当情侣走在一起》,《神对女人的耳语》,以及她最新出版的,《成为无忧的妈妈的10个秘密》。更多关于她的书、事工,及坚固灵命和婚姻的免费资源,请访问她的网站:StrengthForTheSouLcom。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