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居生活] 家用洗碗机,烤箱

家用洗碗机,烤箱

求推荐性价比高的洗碗机,烤箱

各位爸爸妈妈,你们有用过性价比高的洗碗机和烤箱吗?国产,进口的都可以,只求性价比高,返修率低。
麻烦大家推荐!非常感谢!

TOP

我家的洗碗机,2年了,国产的,主要是小,3个人一顿饭,洗一次,刚好。当时去看西门子洗碗机,觉得太大。

TOP

回复 1楼幽mom 的帖子

美的,12头,家里5口人,中晚饭一起都可以洗!

TOP

美的,8套的。很好用

TOP

回复 2楼dd_825 的帖子

是水槽式的吗?

TOP

回复 5楼麦兜兜 的帖子

我家不是跟着装修一起买的洗碗机,所以后来买洗完机的时候就觉得一定要买个安装方便的。我们是直接像洗衣机一样,放在了阳台上,进水从阳台水管进,排水排到阳台的池子里。不会占用厨房的池子了。因为小巧,所以一点都不占地方。

TOP

看到最新有个说法,洗衣机放阳台上,排水从阳台走,对环境污染很严重。我想洗碗机也一样的道理吧,阳台的排水是为雨水设计的,不经过处理直接排掉的。

TOP

西门子,要买就买大的,除了洗碗还要洗锅呢,炒菜锅汤锅,每次塞得满满的

TOP

我很纠结要不要买,看看有没有这个必要

TOP

引用:
原帖由 SZP妈妈 于 2017-6-5 09:23 发表
看到最新有个说法,洗衣机放阳台上,排水从阳台走,对环境污染很严重。我想洗碗机也一样的道理吧,阳台的排水是为雨水设计的,不经过处理直接排掉的。 ...
道理确实是这样的,不过大家都图方便。

TOP

回复 8楼sweetpurple 的帖子

  我们家也是,锅子放进去一起洗,不要太省力哦

TOP

我放在灶下面的,装修稍微麻烦点,但一劳永逸了。真的很方便,刚开始一周用一次,现在天天用,买厨房用品,都选能进洗碗机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