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没有托福雅思等英语成绩的孩子可以申请美国夏校项目吗?

没有托福雅思等英语成绩的孩子可以申请美国夏校项目吗?

家有高二男孩想申请今年暑期的美国夏校,因为准备国内高考所以没有考过雅思,托福和SAT,但是小孩本身的英语还算不错。请问万能的旺旺有什么美国夏校是不需要这些英语成绩的。今天拜读了很多帖子比如伯克利夏校的申请,看到都是要这些英语成绩的。
刚才上网看了一些走马观花类的游学夏令营日程,因为去年家长带孩子已经去美国看过不少名校了,所以这类项目不考虑了。多谢了!

TOP

好的大学summer session 应该都是要提供Toefl成绩,以证明上课能够听懂教授的内容

TOP

回复 2楼咪咪小猫 的帖子

谢谢回复,如果没有申请大学夏校的可能,我就给孩子找一个美国本地那种纯玩类的夏令营。

TOP

上夏校的目的是什么呢?将来有留学的打算?如果要留学 标准化考试才是硬道理,夏校没几个留下的,对申请助力不大,因为老师大多数都不是终身教授,写推荐信也没含金量。还算抓紧时间准备托福和SAT吧

TOP

回复 4楼一然 的帖子

多谢您的建议!因为专心准备国内高考,高中阶段就没有让他分心,大学时候肯定要转变思路准备这类考试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