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加拿大留学机构介绍

加拿大留学机构介绍

加拿大留学咨询
(Canada School Consultants Ltd.)

公司于2011年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注册成立。公司团队对加拿大政治、经济、文化、法律等有非常深入了解,并与加拿大教育界(政府主管部门,大专院校,中学等等)有着广泛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资深顾问Bryn Kulmatycki博士在加拿大教育界工作30多年,担任过中学校长,大学校长,政府教育行政总监等高级职位,目前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 Canada)新卡里多尼亚学院(College of new Caledonia,CNC)任职校长。

我们的服务:

1.中学留学
·申请学校(公立学校,私立学校)
·帮助国际留学生寻找留学期间的监护人(18岁以下的学生需要加籍公民或        永久居民做监护人)和寄宿家庭。
2.大学(包括学院)留学
·指导选择专业方向
·指导选择学校
·申请学校


我们的优势:
·丰富的留学咨询经验
·与多所学校(大学,学院,中学)有紧密合作关系
·学校选择范围更广
·准确了解每所学校的录取条件
·多元化的申请策略(直接申请,双录取,预科,语言中心等)
·准确把握加拿大留学政策
·根据加拿大产业结构和就业市场情况,对学校、专业的选择提供最专业的指导
·协助申请签证
·对学生落地提供帮助(学校注册,住宿安排,办理各种证件等等)

附件

Articles PDF Document.pdf (142.28 KB)

2015-2-11 11:03, 下载次数: 35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