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抑郁症

抑郁症

姨妈今年67岁,4个月前吃鱼时吃到一根鱼刺,去过医院检查都说没有鱼刺卡住,慢慢的她就一直坚持说:从喉咙里吃进去的东西到脚底去了,一直聚集在脚底。这样的状况持续2个月了,期间住院检查、医生开导、子女开导都没效果。精神方面除了坚持这一说法,其他都正常。我的表哥表姐也频临崩溃,求大家帮帮忙,上海有啥医院或好医生可以去看看,咨询一下的。.

TOP

很多医院都有精神内科,或者去上海精神卫生中心。.

TOP

现在是疑病症,这个一定要去看心理医生的,再发展下去更加麻烦。.

TOP

标题干嘛是"抑郁症"呢?我同事老妈在更年期的时候总怀疑自己有病,让同事看她舌苔黄不黄?后来自然而然就好了。我觉得你姨妈如果没有性格、生活方面的改变应该没什么吧。放松点,陪她出去旅游一下,家人也不必紧张,让她注意力总放在这上面。.

TOP

其实一开始有这个状况,你们应该和医生配合一下,重新检查,然后说查到了,并弄个小麻醉手术,等她醒来,就说手术很成功!鱼刺弄出来了,不就结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奶宝妈咪 于 2014-7-11 13:30 发表
其实一开始有这个状况,你们应该和医生配合一下,重新检查,然后说查到了,并弄个小麻醉手术,等她醒来,就说手术很成功!鱼刺弄出来了,不就结了
.

TOP

回复 5楼奶宝妈咪 的帖子

病根在内心。这个毛病处理了,自会生出新毛病。
还是应该去看精神科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希希王 于 2014/7/11 10:12 发表
姨妈今年67岁,4个月前吃鱼时吃到一根鱼刺,去过医院检查都说没有鱼刺卡住,慢慢的她就一直坚持说:从喉咙里吃进去的东西到脚底去了,一直聚集在脚底。这样的状况持续2个月了,期间住院检查、医生开导、子女开导都没 ...
你上边提到的问题应该算比较严重的心理问题,从你的表达症状上看有点像妄想症,建议去上海精神卫生中心做心理咨询。你可以找张浩老师(教过我异常心理学),他挺有经验的。这种心理问题,一定要去专门的心理咨询医院做心理疏导,消除顾虑,早看早好,预祝你的姨妈早日康复。.

TOP

0

[ 本帖最后由 xiaomaotuan 于 2014-7-12 10:22 编辑 ].

TOP

谢谢大家的意见!.

TOP

弄个小手术的建议最好,本来就没什么,非要搞个精神梳理干什么。哪有节,就打开哪里,干嘛满地布节。.

TOP

片子什么都拍过了,医生也反复解释过了,她就是认为流到脚底去了。拍片子的要求还是恳求了半天,医生才答应的。要是假装麻醉手术,医生不肯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