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请问上音的2014年小提琴考级啥时候报名?

请问上音的2014年小提琴考级啥时候报名?

请问上音的2014年小提琴考级啥时候报名?有谁知道麻烦告诉我一下。谢谢!.

TOP

已经开始了,6月底结束.

TOP

回复 2楼ken 的帖子

谢谢!是直接去上海音乐学院报名吗?.

TOP

TOP

回复 4楼ken 的帖子

谢谢!.

TOP

今年可以网上报名了.
各位考生,自2013年起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本部考场报名除原有形式以外,增开网上报名功能。考生可登录上海音乐学院主页,进入“社会教育”栏目,点击“考级网上报名”,根据系统提示进行注册后即可在线完成报名、付费。

基本流程参考:



登陆上海音乐学院主页 www.shcmusic.edu.cn, 进入"社会教育"栏目,点击"考级网上报名"


在线完成注册后,通过发送至注册邮箱的ID号码进行登录,没有ID号码的则不能进行在线报名。 ID号码是登陆报名的唯一识别信息,考生需牢记。


登陆后根据页面流程完成考生信息填写、专业和级别选择、是否需要信息服务等内容后,通过网上银行在线支付相关费用。(请先确认已开通网上银行功能)


付费成功后,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评分表, 粘贴考生本人照片,并于考试当天带至考试现场秘书处确认信息,领取付费发票后在候考处等待入场。


考试结束后,评分表留存学院,考生保留准考证。成绩公布后考生可在网上查询是否通过考试,考试通过考生的证书均以邮寄方式发送。


            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办公室

                         2014年4月.

TOP

回复 6楼笑笑的妈妈 的帖子

谢谢!这样方便多了。.

TOP

回复 6楼笑笑的妈妈 的帖子

谢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