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商品或店铺推荐] Philips 空气净化好吗?

Philips 空气净化好吗?

家里有已有一台旧的IQAIRPro250 放在客厅。最近的污染太厉害了,每天早上起来,喉咙痛。
想买3台放在房间的空气净化。IQAIR 和blue Air都不错的,不过价格都满贵的。
想买philips,不过不知好用吗?还有会产生臭氧吗?有用过的请告知型号。谢谢!.

TOP

我也想知道,老公想买这个牌子的,但不知是否臭氧超标哇?.

TOP

飞利浦用HEPA网,不产生臭氧。.

TOP

如果看重PM2.5等的去除,AC4005的性价比不错。如果和加湿一起考虑,AC4080 和AC4081可以考虑。.

TOP

我先后买了两台飞利浦,感觉性价比是比较高的。新买的4074的能自动调节风量,有四层过滤网,而且有更换滤网的指示灯,它是根据滤网的负荷来订时间的,我觉得比较科学。空气质量好的地方多用段时间,空气质量差的地方少用段时间。不像有的品牌完全根据时间来换。飞利浦最外面一层粗滤网是可以水洗的,这点也比较好。最喜欢的是飞利浦的外观,之前看很多朋友都介绍blueair,特地去商场看,感觉太大,不喜欢,再比较了一下两个牌子同等价位的款的参数,飞利浦并不差。
另外,我个人认为家庭用没必要追求很高的CADR,我最早买的目前能看到的最便宜的夏普也已经发挥出了明显的效果。我女儿自房间里用上那台净化器后过敏性咳嗽再没发过。当时是尝试着买的,因为不大了解空气净化器,而且在前年上半年,还没有多少人关注和讨论,所以挑了个便宜的。那台机器缺点就是不知道什么时间该换滤网,不能自动调节分量,过滤层功能也少。但夏普高档的这些问题都解决了。所以也不错的。.

TOP

谢谢!.

TOP

最终买了AC-4374.

TOP

回复 7楼zhanglan0429 的帖子

请问你多少钱?.

TOP

回复 7楼zhanglan0429 的帖子

是你买多少钱》.

TOP

回复 9楼shanghaitaitai 的帖子

员工价3700,市场价5000.

TOP

我买的4072不错,用了之后在家里打喷嚏少了。初滤网可以用吸尘器清理也可以水洗。用了一个多月,HEPA网已经是灰色的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