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CTY夏校★全美顶尖青少年学科学术类优才夏令营★考试培训与全程申请服务】

/

TOP

CTY入学标准化考试官方样题基本指导

TOP

本月CTY标准化考试培训时间:2015年1月16日周五19:00-21:30、1月17日周六18:30-21:30、1月24日周六18:30-21:30

TOP

全美顶尖夏校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天才少年学科学术夏令营 CTY上海申请服务中心021-6438-0508

TOP

回答家长共同的问题:霍普金斯大学天才少年2015CTY在我们这里可以继续报名注册申请,我们的CTY入学考试培训正在紧张进行中,如有需要请电话或微信联系我们。

TOP

关注,留着慢慢看。

TOP

TOP

【美国教学与留学】Lillian Studio

最近家长关心自己孩子在去过几次CTY(achievable Summer Camp)之后是否可以参加更高层的美国夏校/夏令营。
继我们CTY顶尖夏校推广之后,今天帮大家再推荐一所还不为人所知的钻石级的美国顶级夏校:TASP
《七岁准备进哈佛》作者-韩国李行哲夫妇曾在书中提到了自己2个儿子申请TASP的经历。

对于中国优秀学生来说,TASP是我们的Dreamable Summer Camp, 因为TASP每年在全世界只招收64名学生,录取率约5%,比Ivy Leagues还低,TASP的申请与录取非常严格、非常苛刻。
但是,只要辛勤付出,就有丰厚回报。如果你进入TASP,就可以和全球最brilliant的学生一起渡过紧张愉快、终身难忘的学习生活, 并且待遇是free cost,每位入营者都有全额scholarship.
我们节选了一位TASPer关于夏令营生活的描写,供专注于人文与科学、有志于SAT或PSAT成绩达到99%的同学们参考,但愿这一梦想最终成为你们能够实现的伟大理想!

附件

TASP1.jpg (233.1 KB)

2015-1-21 23:53

TASP1.jpg

TASP2.jpg (92.06 KB)

2015-1-21 23:54

TASP2.jpg

TOP

1)除美国霍普金斯大学顶尖CTY外,我们还可以帮助学生申请哈佛、耶鲁、斯坦福、杜克、西北大学等美国各名校的优质Summer Camp,个性化、多级别地满足上海乃至全国高端学生的留学需求。
2)我们根据申请学生能力,会再给出一些更加特别的、与众不同的美国夏校申请项目,这些特殊类顶级类项目对国内学生申请美国大名校带来无与伦比的优势,欢迎致电或微信联系我们。

TOP

JOHNS HOPKINS CTY: CENTER for TALENTED YOUTH

TOP

美国教学工作室-CTY录取最新报告:

祝贺我们的Cici和Cathy两名优秀小同学幸运的被2015斯坦福CTY录取!

[ 本帖最后由 美国教学工作室 于 2015-1-29 10:09 编辑 ]

TOP

TOP

2015CTY申请报名进行中。TEL:021-64380508

TOP

CTY上海申请服务工作站与霍普金斯大学CTY是官方合作机构,最后一期申请2015年CTY顶尖夏校和考试培训正在紧张进行中,错过这一期就等于错过一年!

TOP

再次提醒想要参加2015CTY全美顶尖夏校的同学(CTY在6月底正式开学,前后两期),最后的申请时间里请抓紧与我们联系,021-6438-0508.

TOP

2015CTY申请在一至二个月内收尾,现在申请服务价格指数为1.2.

2016CTY申请即将全面展开,(预定) 申请服务价格指数为0.8,你懂的。

申请服务电话(24Hrs):021-6438-0508

TOP

亲爱的家长和同学们:

满满的一碗汤圆,甜甜的一份思念,

元宵节到了,祝您和全家元宵节快乐,身体安康,事事圆满!

TOP

经过一段时间我们外教教师高度专业化培训,今天,我们又有三位同学要正式参加霍普金斯大学CTY天才夏校的入学考试,最小的是上学期获得上外附小全校1-5年级中唯一一个校长特别荣誉嘉奖的一年级天才学生Anthony;最大的是来自河北省国际学校的七年级优秀学生Bob,他们都有可能通过高等级高难度的CTY文科标准线,我们祝福他们能满怀信心,考出最佳成绩!!!

TOP

美国教学与留学 Lillian_Academy  请更多关注我们的微博:

TOP

美国教学与留学 Lillian_Academy  请更多关注我们的微博:

TOP

美国教学与留学 Lillian_Academy  请更多关注我们的微博:

TOP

美国教学与留学 Lillian_Academy 美国藤校名校探访 美国各顶尖夏校申请 请更多关注我们的微博:

TOP

2015美国暑期CTY我们这里还有申请报读机会,报名、申请、培训、考试全程完美服务。

TOP

恭喜Rachel 同学本月顺利通过CTY入学考试,今年暑期能如愿踏入美国约翰霍普金斯CTY大学校门!

TOP

参见168楼的文字说明:

经过一段时间我们外教教师高度专业化培训,我们又有三位同学要正式参加霍普金斯大学CTY天才夏校的入学考试,最小的是上学期获得上外附小全校1-5年级中唯一一个校长特别荣誉嘉奖的一年级天才学生Anthony,最大的一位是来自河北省国际学校的七年级优秀学生Bob,他们都有可能通过高等级高难度的CTY文科标准线,我们祝福他们能满怀信心,考出最佳成绩!


其中2名学生已经通过高标准的CTY文科入学考试,唯有我们Lillian Academy美国教学工作室才能做到最优和极致。

下面我们公布我们学生真实文科成绩(未经许可,禁止商业网站转载,举报有奖)

TOP

1.功夫不负有心人,上外附小一年级的Shaoziqing同学(Anthony)跳高一个级别通过了CTY文科考试,可以参加今年暑期全美顶尖CTY人文学科夏令营


TOP

2.天道酬勤,让我们祝贺一下7年级Bob同学在CTY考试中以数学99%成绩通过lntensive高级别理科标准,同时也顺利通过了Academic文科考试标准,再次表扬Bob同学在备训中付出的努力!

Bob同学明确表示:理所当然优先选择CTY的人文学科项目!

TOP

说明:鉴于目前霍普金斯大学CTY入学考试难度在逐步加大,以往我们申请成功率能完全保证100%,今年起,因为我们这里有个别申请学生未能通过,当然未能通过有很多原因,这里也不详细解释了。所以今年我们主动把这个指标降低10%,也就是说我们现在的申请通过率为90%,我们通过率是90%,那么如果还有人不动脑筋不化力气抄袭我们标准称自己是百分之一百,你还会相信它们吗?

TOP

跟踪报道:
上外附小Anthony同学,在霍普金斯大学CTY入学考试中以文科81%的高分通过CTY夏校录取标准,并且获得了人文学科专业学习资格,毫不夸张的说,迄今为止还没有人能超过这样好的成绩。Anthony同学已申请CTY古代历史专业课程并录取,Anthony同学是我们的骄傲,目前他也是我们美国原版Wonders外教高级课程的G5班学员之一。

TOP

【美国官方最新教材Wonders超一流原版课程@全上海最高品质外教教学同质同步美国本土教育】精细学术专业化 超越任何洋品牌英文机构

请点击我们的另外一个专栏:http://321ww.net/thread-4806177-1-1.html

TOP

由CTY走向美高

我们前几年参加CTY的学生今年分别已经被美高 Hotchkiss, Andover, St. Marks, George Town Prep, Proctor 著名初中rumsey hall和其他优等学校录取,后续我们的申请老师会汇总报道我们这些学生由CTY走向美高的详细经历。

TOP

1-11年级的国内学生如果想争取在今年夏季赴美深造,本月将是最后一个申请机会。
现在是5月份,我们仍然可以接受学生的CTY申请要求,培训、考试、申请、录取全程优化服务。

TOP

现在起,我们开始正式接受学生2016年CTY申请。

TOP

2015CTY 美誉与感想:

TOP

2015CTY 美誉与感想:营地所在地大学

TOP

2015CTY 美誉与感想:家长和我们Lillian申请指导老师的微信

TOP

2016CTY考前培训:8月17日—8月30日上午_下午_晚上

2016CTY开始接受正式申请了。最近陆陆续续不少家长已经约定申请并且把孩子送过来培训,首先说明我们的培训老师都是高度专业化的大学和高中外教老师,其次暑期对于学生来说有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进行考试能力的提升,以期达到满意的考分,所以现在的时机非常宝贵。
培训也就是从8月17日至8月30日这两周的时间,培训时间是个性化定制的,有小班也有1对1培训,欢迎家长来电咨询和统筹安排(021-6438-0508),另外外省市同学可以通过远程视频教学来完成培训计划。
我们预测秋季后的CTY考试培训任务是非常繁重的,有可能会有同学排不上或者说往后延误,按正常的申请规律,年底就要结束考试,请各位家长抓紧时下暑期难得机会!

TOP

9月10日奏出美妙的回响 :

以下详细图文属于我们上海申请服务中心独家一手内部资料,我们把最新鲜、最火辣的2015CTY参与盛况热情分享给旺旺上的热心家长们!

特别声明:严禁商业机构复制利用,据为己有。

TOP

2015 CTY Session 1

我们2015CTY申请的学生中,年龄最小的学生8岁,最大的学生17岁。

第二次参加CTY的有2名,选修人文课程的学生2名,去往美国东西海岸共8个营地的学生分别选了16门不同的课程。

学生分别来自美国高中、上中国际、华育初中、协和国际、包玉刚、上外附中、世外附中、浦外附中、愚园一小、一师附小、静教院初中和星河湾小学。

TOP

2015 CTY Session 2 《夏令营难忘时刻》

乍到营地时的紧张和不安,逐渐融入精彩课堂学习的喜悦,尽情享受五彩缤纷周末生活的惬意,制作声控测障车和发射“火箭”时的欣喜与激动,经历告别前一次又一次的热情拥抱和热泪盈眶时的感动,定格了今年暑假里最美好的回忆。

在2015CTY第二期夏令营中,我们的学生年龄最小的为8岁,年龄最大的为15岁,有2名同学同时选修了人文课程,在美国东西海岸共9个营地的学生分别选择了10门不同的人文,数学和科学课程。
他们分别来自美国初中、河北保定师范附中、天津南开中学、南京政外附中、上外附小、上外附中、上外第一实验中学、上海华育中学和上海世外附中。
这其中最令我们激动和自豪的是去年实足年龄只有7岁的小朋友在CTY的英文标准化考试Verb-Percentile考分高达81%,在中国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奇迹,他与三四年级的大孩子去美国CTY大学一起学习Ancient World课程。

15岁的辰辰同学于2014年参加的SAT考试成绩为2100分(其中Critical Reading为670分),文理兼佳的辰辰选择了CTY的Fast-paced High School Biology,并于参加CTY夏令营之前在美国参加了哈佛大学辩论夏令营。
还有谦虚沉稳好学的Bob同学在参加了今年的文学写作课后致力于参加明年的哲学和心理学课程!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值此开学之际,祝愿以下各位同学的留学之路走的更精彩和更从容,也祝愿你们在新的学年里身体更健康,心灵更丰盈。

美国pie:

9月进入美国少年大学学习的辰辰同学,希望你能在尽情遨游知识的海洋时也别忘记偶尔洞察一下“人间烟火”,同时也深深感谢辰辰妈的信任与厚爱;
9月赴美高求学的Peter同学,佩服你阅读英文原版书的速度=吃饭的速度;   
9月赴美高求学的Andy和Micheal同学,祝愿你们更坚毅更绅士;
9月赴美高求学的Tina同学,感觉你就是Hotchkiss所寻找的那种有着浓厚人文情怀的典雅型学霸;
恭喜苹果微店上销售业绩赫赫的Jane同学, 同时也祝愿你的留学生活随想文章写的越来越精彩;
祝贺把Eden姐姐称为活字典的可爱机灵的Kayla妹妹在CTY夏令营之后在美东走访寄宿初中时被一所知名学校提前破格录取;



认识Selina已近3年,认识Eden刚好1年,却万万没想到这两个青春无敌的小美女学霸竟早已是闺中蜜友,并同时于今年夏天现身于全美演讲与辩论联盟(NSDA)的日本地区辩论赛场,看到你们合影的那一刹那我再一次感觉到“这世界实在是太小,这世界也实在太精彩“,恭喜你们俩如愿以偿分别进入自己心心念念向往的St. Marks 和 PA Andover!



[ 本帖最后由 美国教学工作室 于 2015-9-11 00:41 编辑 ]

TOP

正式接受学生申请2016霍普金斯大学CTY夏校

我们正式接受学生申请2016约翰霍普金斯大学CTY夏校的相关工作,请需要委托我们申请的家长通过首页电话或微信方式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我们CTY注册考试培训也正在同步进行中,从事考前辅导的老师都是历年一直担任CTY标准化考试培训的国际学校主课外教老师,他/她们教学经验丰富,不断释放活力,教学质量和效果上乘。外教老师不仅考察和提高学生考试能力,而且会帮助学生不断提升英文水平,达到去美国夏校学习的水平能力。


我们更提供官方真题和针对性训练题,演练丰富,让每位学生不仅能达到CTY的高标准考试录取要求,更能创造出神话般的优异成绩,从而能在第一时间被录取到最理想的大学和专业课程,满足学生自己在少年时代就能奔赴美国本土进行深造的美好愿望。

TOP

开始受理2016CTY考试报名:021-6438-0508 / 139-0178-4961

TOP

受理2016CTY报名培训考试, 年底录取!

TOP

2015年12月份 上海 北京 广州 CTY入学考试时间

上海:
12月04日 周五 11:30 14:30 16:00
12月11日 周五 08:30 10:00 14:30 16:00
12月18日 周五 08:30 10:00 12:30 14:00

北京:
12月04日 周五 08:30 10:00 14:30 16:00
12月11日 周五 08:30 10:00 14:30 16:00
12月18日 周五 08:30 10:00 12:30 16:00

广州:
12月07日 周一 09:00 10:30 15:00 16:30
12月14日 周一 09:00 10:30 13:00 16:30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