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12
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欧美] 新 歇洛克

引用:
原帖由 smartzoe 于 2012-5-24 12:34 发表


哈哈,我看sherlock是几个月前的事了,就觉得当时真是被迷倒了,他那张马脸怎么看怎么顺眼,到处找片子来看,那个锅匠什么的也看了,属于我完全不感兴趣的片子哦,为了二缺也看了,作孽啊!
@电影风云榜:#明星秀场# 英国太阳报的“性感男性”投票中,《神探夏洛克》的卷福第一名,选票高于第2名贝克汉姆两倍,成为被称为“刀枪不入”的太阳报读者心目中最性感的男人卷福定义了新派的性感,击败了曾经出现在少女床头的海报男孩们,成为众生追捧的对象。.

TOP

引用:
原帖由 枫如醉 于 2012-6-9 08:07 发表

@电影风云榜:#明星秀场# 英国太阳报的“性感男性”投票中,《神探夏洛克》的卷福第一名,选票高于第2名贝克汉姆两倍,成为被称为“刀枪不入”的太阳报读者心目中最性感的男人卷福定义了新派的性感,击败了曾经出现 ...
原来并不是只有我一个啊,卷福是很赞啊。ICS好像要开始放这部电视剧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smartzoe 于 2012-6-11 09:00 发表


原来并不是只有我一个啊,卷福是很赞啊。ICS好像要开始放这部电视剧了。
啊,,啥时侯开始啊,,,,.

TOP

我还蛮喜欢的。和心目中的歇洛克挺象的,并不完美的酷帅,呵呵。比电影里的象多了。至于推理,变成了电影,总归是靠近动作片了。.

TOP

看了Benedict的新片了吗?《一战往事》,也叫《队列之末》。.

TOP

卷福的?

没看啊,,

好看吗? .

TOP

我也是卷福的脑残粉,楼上的图好有爱。

一战往事现在才更新到第三集,可以再等等,养肥了一起看。.

TOP

 57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