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活动] 寒假有去韩国旅游吗?

寒假有去韩国旅游吗?

2012年1月考完试,准备和孩子去韩国游玩几天,有同行的家庭吗?.

TOP

韩国的冬天可真的没啥好玩的呢...室外很冷,室内很热,感觉似乎也没啥风景。.

TOP

可以去滑雪,还有一个室内水上乐园,有温泉,挺好的。.

TOP

回复 1楼shirley70 的帖子

我1月12去,16号回.报团的..

TOP

想去,本来报团的结果没成团,我们只有7日-13日有空,要么节后一个礼拜有空,想自助,有点怕哈哈.

TOP

我已经初步定好1月7号出发,11号回来。关于自助,曾经想过,但是韩语不会,韩国人英语又很烂,没法交流,算了就跟团吧。.

TOP

现在中韩之间有矛盾,出去旅游会不会有危险啊?.

TOP

我也想去,但是怕冷,有冬天去过的妈妈来讲讲,到底冷不冷.

TOP

回复 7楼shirley70 的帖子

河北游客赴韩旅游被武装软禁 抵达天津港讨说法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邢台27名游客赴韩旅游,12日下午15时乘游轮抵达韩国仁川后,被限制行动超过12个小时。经多方积极斡旋后,13日下午14时,游客们开始回返。14日下午,27名游客的代表程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抵达天津,但如果得不到对于该事件的合理解释,他们将待在船上不下来。

  程先生在电话中告诉本报记者,27名游客已经于14日下午15时抵达天津港口。对于在韩国仁川所遭遇的一切,程先生感觉不可思议,亦气愤不已,“我们想问一问,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们不能进入韩国海关?为什么我们会被全副武装的韩国警察限制自由超过12个小时?”

  当时韩国警察持枪并带着手铐,虽然未对游客采取强制措施,但许多游客精神上均受到极大刺激,“现在,相关部门如果不给一个合理解释,我们就不下船。”

  14日晚,邢台锦绣太行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旅行社的车已经抵达天津,已做好接游客回邢台的准备。.

TOP

啊?这么可怕,有点不敢去了。.

TOP

去过韩国旅游的朋友都说没啥好玩的,绝不会去第二次了。而且韩国人那么仇视中国人,干嘛非得去送钱给他们?济州岛什么的景色,其他地方也有的是,没什么独特的。我是绝不会去韩国旅游的。.

TOP

shirley70 (有心情=没心情) 发表于 2011-12-14 07:39  只看此人 短信 关注 忽略  备注  我已经初步定好1月7号出发,11号回来。关于自助,曾经想过,但是韩语不会,韩国人英语又很烂,没法交流,算了就跟团吧。
你参加的是啥旅行社啊.

TOP

之前报的**网旅游团,价格很实惠,准备定时告知我已经卖完,

目前准备换日本了,一切还在进行中,有结果会上来吼一声哈。

[ 本帖最后由 shirley70 于 2011-12-19 19:52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