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商品或店铺推荐] 农工商便利通网的红利商品便宜

农工商便利通网的红利商品便宜

http://pay.chblt.com/Passport/Re ... AATpQgEsumvKTSkjQ==
农工商的便利通网的红利商品便宜,每两周更改商品。好德,可的,伍缘可以自提。
卡可在好德,可的,伍缘办理,10元一张。有次红利商品蓝罐曲奇最大包装的那种82元。.

TOP

我是直接去农工商超市买的.

TOP

家门口的好德我是三天两头去逛的,用红利卡买正好想要的东东很合算的!.

TOP

回复 1楼一凡妈 的帖子

这个什么意思,去好德,可的,伍缘办理,买张10元的卡就可以了吗?去好德,可的,伍缘买东西就可以便宜,是吗?我家门口有农工商的,上次营业员问我,我换以为是推销,没理睬他。.

TOP

回复 4楼瑶瑶的妈妈 的帖子

是的,我当时办的时候是暑假,看到冷饮的红利价便宜,才办的。如果把钱充到卡里,再充交通卡,100元可以返利2毛。返3毛,扣一毛手续费。.

TOP

回复 5楼一凡妈 帖子   
请问交通卡怎么充?是到哪里可以充呢?还是网上直接充呢?.

TOP

网上付水电费倒是挺划算的,OK卡要手续费的,不过买东西就算了,超市的东西不能和家乐福比的!.

TOP

有的东西就是红利价还是比其它超市贵.

TOP

在可的、好德、伍缘办便利通红利卡,不要钱的。有的红利商品是蛮便宜的.

TOP

回复 6楼czhym686868 的帖子

我是网上银行充到卡里的。便利通卡的网上可以充的。.

TOP

一定要买标注着红利价的商品,这确实是要比很多大卖场都便宜很多。今年夏天的时候买盐汽水,对比了2、3家大卖场(易买得、易初莲花、山姆会员店),只要是农工商的红利价都要比这3家大卖场便宜。.

TOP

以前看到好德有个洗面奶蛮合算,刚想买呢,营业员说是要红利卡,卡费10元,还能充值。
听到这种充值的东东就不敢兴趣了,毕竟在这类店里买的比较少,偶尔为了几样东西要套牢钱,不划算。
后来在为为网上看到同样价格的洗面奶,已经算便宜的了,还能参加满百的活动,算下来更便宜了,呵呵。.

TOP

不需要红利卡充值的,只要出示你的红利卡,可以用现金、信用卡支付的。.

TOP

我也有这个卡,现在去农工商只买红利商品,红利产品大多数时候比大卖场便宜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