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12
发新话题
打印【有11个人次参与评价】

[商品类] 旺网HENRYWA处购买现金券的一些经历

我也觉得那卖券的太拽了,以前记得他还让他爸妈送票子来,居然还收我30元的快递费。.

TOP

生意做大了,就态度差了,我觉得旺爸应该考虑撤销这些投诉多的专卖店,大家是相信旺旺才选择这里的.

TOP

淘宝卖券多的是.

TOP

中国人开店,很多时候,初期是很好的,后来就越来越差了,直到关门。没办法的!.

TOP

回复 34楼米莉妈 的帖子

麻烦短我一个卖券的链接吧,谢谢!.

TOP

回复 34楼米莉妈 的帖子

能麻烦短我一下卖券的链接吗?.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上次买200元红宝石的卡,结果寄来的是100元的卡。还算好,补给我了。
  这次买200元肯德基券,只有收到了100元,过去问,说是快递出问题了。

奇怪的是,来电话叫我把外包装快递给他,说最近有多起类似事件发生。我协助他的调查把外包装快递过去了,结果快递费还要我来支付,说他没办法承担这个费用。

我花了430元买了400元的券,再花7元帮他取证。
相信因果,我一定欠了他了,这是来还了。
现在终于还清了。.

TOP

收到快递的时候外包装完好无损,信封口的密封胶带贴的平整牢固,快递如果要做手脚的话不可能一点痕迹都看不见.
开口就是快递的问题,把自己的责任推得一干二净.
提醒各位旺友:这家店是个坑子,去买东西需要三思!



JM们速度围观,差评来了:
以后你可以去银行拿钱,到家后说少了,这样一个月多来几次就可以发财了
[2012-11-04 13:09:57]  卖家 : henrywa

[ 本帖最后由 sifanwsh 于 2012-11-29 13:35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cyk妈妈 于 2011-9-9 15:01 发表
也是在这家买的月饼券,买了8张,只收到7张,说是快递拿走的,但我看包装很好的,投诉到现在未处理
哎,同病相怜!我也不期待他的处理了,买个教训吧!.

TOP

不开票就还给他。不过不知道当时你钱已经付到他手里了还会不会递回到你手里。
规则临时改的,发布的1000以上开票你到了改成3000开票了?
我几年前在他们家买过的,当时旺网发布的是买多少钱的券送宜芝多还是什么什么的咖啡券来着,约的地铁站交易,我数完信封里的券的数量,没找到咖啡券,问他,说,你订货的时候没特别提出。 当时觉得很奇怪的,发布的广告里有的,那么不需要特别提出就应该有。卖家的意思是你没特别提出就表示买家不要了。其实宜芝多的咖啡券真不值什么,但是觉得不那么愉快,所以后来就换一家了。这么看来,当时还算是挺好的,既没少东西,也没恶语。.

TOP

买券原来这么痛苦啊, 哈更打死居然啊要9折, 我从来都是7-8折拿的, 哪怕今天就是中秋.

TOP

啊偶,果断的不再考虑这家了.

TOP

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碰到这种事,我2011年春节前购券,也是一包气,那个态度不要太横哦,付了钱来不及送了也情有可原,你就实话实说么,一会儿发了,一会儿没发,钱说节前退也不退,电话给他不是一般的拽,我说你节前退不了就说节后,或打声招呼都没关系,最恨的就是说话不算数,特别是商家,没诚信,以后就再没买他家的。.

TOP

老怪各,淘宝上卖券的一大堆呢,何必吊死在旺旺商家上。.

TOP

他们态度是不咋的,又不是就一家有券买,换家试试看,没什么好生气的.

TOP

大家都不去他家买,不知道他的态度会改变些伐?.

TOP

回复 67楼joyce683 的帖子

改不改的都不会再去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sifanwsh 于 2013-6-13 14:18 发表
改不改的都不会再去了。
严重同意!!!.

TOP

 69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