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数学] 【初中周老师数学】18年教龄,数学组备课组长。每年中考都有满分学员,欢迎来电咨询,预约试听

七年级王同学,女生,去年寒假参加周老师的小班,该生最初数学成绩只有60多分,通过春季班的辅导该生期末成绩达到91分,数学信心十足。

[ 本帖最后由 静安 于 2016-2-17 10:45 编辑 ]

TOP

数学组备课组长,常年参加数学教研工作,对于教学有独特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

TOP

沈妈妈看到孩子几节课上课完成的辅导作业,心里非常开心,孩子现在比较自觉。介绍三个好朋友的孩子跟着周老师学习。周老师辅导孩子真的非常有方法。

TOP

暑期还剩余15次课,补差的孩子请速速报名。

TOP

数学组备课组长,教课耐心负责,周老师暑期有八个场次,包括预备到九年级。欢迎预约试听!

TOP

真的是一位称职的好教师,耐心负责!

TOP

思路清晰,平易近人,耐心负责。

TOP

数学组备课组长,讲课思路清晰,对于一些讨厌数学的学生非常有方法,上10次课就会有明显效果。

TOP

思路清晰,平易近人,耐心负责。

TOP

周老师在复豪各个年级都有,从预备班到初三都有班级,老师会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有针对性的教学。

TOP

耐心负责称职的好教师,95%以上的补课学生成绩都有提高

TOP

耐心负责,善于总结学生常出现的错误,与家长经常交流沟通。

TOP

数学组备课组长,学生成绩进步短期绝对看的见,教师经常和家长保持沟通!

TOP

短期补课能提高20多分,非常有经验的一位教师。

TOP

教学经验丰富,耐心。跟着周老师学习短期提高与补差简单轻松!

TOP

周老师周末辅导班有六到九不同的年级,对于班级程度差跟不上学习进度的学生,周老师会抽出宝贵的时间给学生单独补习。非常认真负责的教师。

TOP

TOP

秋季班报名火热开始啦,欢迎了解咨询。

TOP

在职负责教师辅导,学生进步明显。

TOP

预初的孩子,费用怎么收?想补数学

TOP

回复 70楼溪流716 的帖子

每节课150元,110分钟。在职教师辅导,十多年的教学经验。可以来电话咨询,明天个别教师可以免费试听!仅限新生!谢谢你的支持!

TOP

常年带毕业班,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TOP

参加周老师数学班,成绩提升绝对不是问题

TOP

回复 71楼静安 的帖子

请问国庆期间有试听课吗?

TOP

一个班几个同学?谢谢!

TOP

回复 75楼溪流716 的帖子

家长你好,可以试听。人数一般在6到8个,标准小班教学。在职教师任教。试听请打电话预约,国庆10月5号和6号上课。

[ 本帖最后由 静安 于 2015-11-11 11:10 编辑 ]

TOP

耐心负责的好教师,建立数学模型,梳理知识脉络

TOP

月考结束啦?孩子成绩还理想吗?是否需要找一位负责的教师,帮助孩子梳理一下知识。欢迎参加周老师数学辅导班。

TOP

耐心负责的一位好教师,提前预约获得免费试听名额

TOP

详细耐心,孩子绝对喜欢!

TOP

七年级学生李同学,这次月考成绩满分,班级第一名。谁说女孩子就不能学好数学?这位女生脸上带着自信,证明女生一样可以战胜数学,学好数学。秋季班可以周六下午3点向李同学咨询有关数学快速提分的方法。

[ 本帖最后由 静安 于 2016-2-17 10:46 编辑 ]

TOP

期中常考知识点早准备,提升总分值

TOP

恭喜吴同学本次月考取得100分的优异成绩。孩子成绩的取得一方面源于老师称职负责,思路清晰;另一方面,孩子非常聪明,从最初的抵触数学到喜欢上数学。

[ 本帖最后由 静安 于 2016-2-17 10:47 编辑 ]

TOP

耐心负责,学生成绩提升明显!

TOP

耐心负责,短期提分效果明显。真的非常好的一位教师。

TOP

七年级王同学,女生,去年寒假参加周老师的小班,该生最初数学成绩只有60多分,通过春季班的辅导该生期末成绩达到91分,数学信心十足

[ 本帖最后由 静安 于 2016-2-17 10:47 编辑 ]

TOP

恭祝周老师的学生总体成绩考的非常理想,对数学建立信心和学习兴趣。

TOP

期中考试结束了,有的同学会总结出一些经验平时补习内容一定要及时消化,平时的学习内容一定要吃透,总结方法以不变应万变。希望考得很好的小伙伴更上一层楼,没发挥好的总结原因。

TOP

八年级正在学习这学期的重点也是难点几何证明学好主要注意以下几点:集合的推理有由因导果,抓住题目重要条件推出未知结论,也可以从要求的问题出发找到需要证明什么。还有两头凑的方法解决。当让要提高几何证明的能力得以提高还需要积累经验解题比如常见题型的举一反三,熟记基本图形比如一线三等角蝴蝶型风筝型等等。

TOP

八年级正在学习这学期的重点也是难点几何证明 学好主要注意以下几点:集合的推理有由因导果,抓住题目重要条件推出未知结论,也可以从要求的问题出发找到需要证明什么。还有两头凑的方法解决。当让要提高几何证明的能力得以提高还需要积累经验解题比如常见题型的举一反三,熟记基本图形比如一线三等角蝴蝶型风筝型等等。

TOP

周老师教学经验丰富,耐心。跟着周老师学习短期提高与补差简单轻松!

TOP

寒假班公开课已进入筹备阶段,欢迎来电咨询,感受教师教学风格

TOP

九年级开始进行一模考试的复习了,学习基本题型的考查,不要因为看错题无故失分,重点讲解第18题23、24、25题,这几年题型都比较相同,第18题主要图形的运动问题,综合题中有二次函数三角比和相似三角形的考查,在复习时对基本图形如何添线的考查,做到举一反三,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数学思维能力。

TOP

八年级现在正在提前讲解期末综合题,主要涉及的是直角三角形的性质与判定函数性质定义域图形运动的复习题 用到数形结合分类讨论等数学思想同学们加把劲黎明的曙光就在眼前。

TOP

耐心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深受学生喜欢!

TOP

周日初二提高班火热报名,秋季还剩余5次课程,请抓紧试听,帮孩子选择好的教师。有机会获得免费试听名额

TOP

针对一个月后的一模,开始进行“集中训练”,逐个击破重难点,在考法和考试中常见题型中加以训练。

TOP

寒假班公开课火热报名中.....

TOP

寒假班报名全面开始,欢迎咨询了解!

TOP

寒假班火热报名,欢迎咨询了解!!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