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优惠打折特卖] 100元,迪士尼360度全景3D主题摄影,40寸巨幅迪士尼明星全家福海报+照片+20底+光盘

引用:
原帖由 妈妈爱桐桐 于 2011-2-11 21:55 发表

耶耶!!7寸我就满意了!!
是啊,能6寸我就满意了,呵呵.

TOP

引用:
原帖由 qqxx 于 2011-2-11 20:58 发表
关于背景,我了解下来是这样的,武宁路这里是新开店,背景目前还比较少,公主的只有一套背景,还有就是小熊维尼的和白雪公主的背景,所以一般拍公主都只有1套有背景,其他都是白背景,这样可以p出不同的背景。
睡美人也是有背景的


上面是睡美人的两套衣服.

附件

睡美人 036_副本.jpg (163.53 KB)

2011-2-11 22:00

睡美人 036_副本.jpg

TOP

回复 252#妈妈爱桐桐 的帖子

第2张的这个桥的背景我们拍了,摄像师说公主的背景就这一副。我们今天拍了4套衣服,1套鱼尾巴,3套公主的,只有1套公主是有背景的,就是这个桥的,其他2套公主都是白背景的。你的第一张照片里,一个是白雪公主的,一个是维尼的,摄像师说不配,还是白背景好,看了他们的样册,p出来的好像也不错,就算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qqxx 于 2011-2-11 22:04 发表
第2张的这个桥的背景我们拍了。我们今天拍了4套衣服,1套鱼尾巴,3套公主的,只有1套公主是有背景的,就是这个桥的,其他2套公主都是白背景的。你的第一张照片里,一个是白雪公主的,一个是维尼的,摄像师说不配,还 ...
对的,粉色的是有背景的,紫色我也是白的,这个是在换鞋的时候我拍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qqxx 于 2011-2-11 21:58 发表


是啊,能6寸我就满意了,呵呵
哈哈,7寸~~赚了赚了.

TOP

我们拍的是灰姑娘,灰姑娘有3套,2套蓝色一套白色,我们挑了一蓝一白,拍的时候就后悔了没有多团几套,呵呵.

附件

未命名1.jpg (100.9 KB)

2011-2-12 08:46

未命名1.jpg

未命名.jpg (101.88 KB)

2011-2-12 08:47

未命名.jpg

TOP

灰姑娘蓝色衣服是白色背景,白色衣服是粉色背景.

TOP

引用:
原帖由 vicky1016 于 2011-2-12 08:48 发表
灰姑娘蓝色衣服是白色背景,白色衣服是粉色背景
还有机会的,很快还会有团的.

TOP

回复 250#qqxx 的帖子

照片不能换,背景P的不满意可以修改的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bell妈 于 2011-2-11 20:43 发表

我们4套衣服只有一套是有背景的,看样的时候就直接选好40寸的照片了,3寸皮夹照就是同一张,我们因为不是双休日去的,还多选了张做勋章的。
你们团了几套?有4套衣服啊?是在武宁店拍的是吧?40寸海报直接选的孩子一个人的?怎么金桥店差别这么大呢?.

TOP

应该是团了2套的有4套衣服可以拍,40寸可以是孩子一个人的,武宁是这样的,金桥好像一定要全家福的,呵呵。.

TOP

引用:
原帖由 老萌妈妈 于 2011-2-12 14:14 发表



你们团了几套?有4套衣服啊?是在武宁店拍的是吧?40寸海报直接选的孩子一个人的?怎么金桥店差别这么大呢?
2套,在武宁路是4套衣服,金桥是2套衣服.

TOP

回复 192#qqxx 的帖子

谢谢!
最后顶的是武宁店,态度很好!.

TOP

回复 195#妈妈爱桐桐 的帖子

也谢谢这位妈妈, 就是看了这里的帖子才去团购的,也是我团购的第一单
今天下午去拍了, 武宁店的工作人员态度很好,赞一个!.

TOP

为了两套衣服舍近求远还是值得的,哈哈

Grace从来没梳过童花头,今天一试简直变了一个人!.

附件

201102122201.jpg (383.24 KB)

2011-2-12 21:05

白雪公主

201102122201.jpg

TOP

引用:
原帖由 浩淼烟云 于 2011-2-12 21:02 发表
也谢谢这位妈妈, 就是看了这里的帖子才去团购的,也是我团购的第一单
今天下午去拍了, 武宁店的工作人员态度很好,赞一个!
不客气的!!每个女孩都是小公主,大家开心就好啦.

TOP

引用:
原帖由 浩淼烟云 于 2011-2-12 21:05 发表
为了两套衣服舍近求远还是值得的,哈哈

Grace从来没梳过童花头,今天一试简直变了一个人!
可爱的小公主哦~~我们也没试过童花头,老心动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老萌妈妈 于 2011-2-12 14:14 发表



你们团了几套?有4套衣服啊?是在武宁店拍的是吧?40寸海报直接选的孩子一个人的?怎么金桥店差别这么大呢?
我团了2套,所以有4件衣服.

TOP

看样回来了,报告一下,之前说的信息有误。
开始,客服说,给我们的20张底片,是有背景的,但是只有3寸大小。10元钱买的,是没背景的,是7寸大小。

后来,来了位经理,听店员叫他马经理,他的版本是这样的:
1、给我们的20张底片,是白背景,是毛片,不加背景的,可以印3寸大小。10元买的,也是没有背景,是7寸大小。他还说,其他做相册的客人给的底片也是毛片,没有背景的,不是设计稿。
2、40寸海报和3寸皮夹照必须是同底的。第二次看样,如果40寸照片不满意,可以重新设计,照片也可以换成别的照片。
3、近期没有新的团购的打算。

本来选片的时候一点没有推销,这个经理来了之后,听我问近期有没有新团购,就开始推销他们一本6x6的相册,800块,说了会儿,看我没动心也就算了。

不知道这几天有没有去第二次看样的MM,看看到底是不是只看一张40寸的。现在想想,感觉这个经理说的设计稿和我们说的加背景还是有些不同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qqxx 于 2011-2-14 15:20 发表
看样回来了,报告一下,之前说的信息有误。
开始,客服说,给我们的20张底片,是有背景的,但是只有3寸大小。10元钱买的,是没背景的,是7寸大小。

后来,来了位经理,听店员叫他马经理,他的版本是这样的:
1、 ...
啊~~这么一来一张背景也没啦.

TOP

不对呀,我特意 问了 ,给我们的20张  是可以印  7寸的,当时他们跟我讲说是印3寸的,还特意说团购上面写了,我说不可能的事情 ,肯定没有说明是印3寸的 ,当然20张照片是毛片,没有,无所谓了,就是要原汁原味呀。另外后来一个接待员确认了,确实是20张  7寸的,如果他们耍懒的话,我们要集体去抗议。现在后悔的一件事情是没有把这些写下来。.

TOP

我觉得我们要把团购的那个页面打印下来 ,并且带着.

TOP

另外关于  40寸的照片的说法,确实是  40寸和皮夹照是同底的.

TOP

希望有更多的妈妈关注起来,不能被商家 欺骗,一次一个说法。.

TOP

引用:
原帖由 妈妈爱桐桐 于 2011-2-11 22:05 发表

对的,粉色的是有背景的,紫色我也是白的,这个是在换鞋的时候我拍的
你女儿换牙了吗?.

TOP

回复 271#dhp04 的帖子

是啊,他们管理也够乱的,一人一个说法,一天一个说法。

团购页面没有说底片大小,只说了数量20张,我开始还以为是原来的大小呢,一般影楼给的都是原来的大小,哪里有压缩过的啊。那个团购页面我特别保留着

20张底片,我昨天问了,订单上第7天明明写着是7寸大小,那个客服说我们是团购的,不一样

加背景,拍照的时候还说会每张底片加背景的,而且昨天经理没来时客服也说20张底片有背景,10块钱买的没背景,结果那个经理一来就变都没背景了。.

TOP

针对这个 照片 可以冲洗  7寸的事情,我特意争论过的,小姑娘还请示过经理,后来讲给我刻录到光盘里面的就是可以冲洗7寸的,那现在又变卦了,我们该找谁?
团购网站?还是啥 ?.

TOP

呼唤 桐桐妈妈.

TOP

这是当时的团购连接:http://www.tuanpin.com/deals/dis ... eferral_id=cf4a94c0

仔细看了下,【拍摄服务】 全程三对一拍摄服务:一位专业摄影师+专业儿童引导师+专业化妆造型师全程贴心服务
我们拍摄的时候没有专业儿童引导师,全是我在卖力地引。其实我们家笑点很低的,之前在别家店,有专业儿童引导师,都笑得很厉害的,人很兴奋的,但这次笑的不多,很多都是扳着的.

TOP

你是什么时候拍摄的,我们拍得早,团购好了就去拍摄了,发现态度还不错,2个小姑娘蛮积极。现在就不知道了。.

TOP

回复 280#dhp04 的帖子

我们是上周五,态度是不错的.

TOP

还有很多人没有拍勒  ,现在我最关心的就是究竟照片是多大,哎.

TOP

引用:
原帖由 龄龄妈咪 于 2011-2-15 10:37 发表



你女儿换牙了吗?
换了,下面的门牙掉了2个,还有一个还没长出来.

TOP

引用:
原帖由 dhp04 于 2011-2-15 12:24 发表
还有很多人没有拍勒  ,现在我最关心的就是究竟照片是多大,哎
同关心!!!.

TOP

引用:
原帖由 dhp04 于 2011-2-15 10:22 发表
不对呀,我特意 问了 ,给我们的20张  是可以印  7寸的,当时他们跟我讲说是印3寸的,还特意说团购上面写了,我说不可能的事情 ,肯定没有说明是印3寸的 ,当然20张照片是毛片,没有,无所谓了,就是要原汁原味呀。另 ...
背景都没有,360度全景3D之说何来.

TOP

回复 283#妈妈爱桐桐 的帖子

我们前2天也掉了,我还在担心拍出来难看,这下放心了!哈哈.

TOP

引用:
原帖由 龄龄妈咪 于 2011-2-15 13:05 发表
我们前2天也掉了,我还在担心拍出来难看,这下放心了!哈哈
哈哈,下面的不是很明显的
要是上面的,就要笑不露齿了,呵呵.

TOP

我也想拍,但是现在团结束了,哪里还能定到呢.

TOP

引用:
原帖由 eastlady 于 2011-2-15 14:49 发表
我也想拍,但是现在团结束了,哪里还能定到呢
等等吧,原来说还会出的.

TOP

我们是2月11日去拍的,结果只有1个摄影师,连个助理都没有,听说请假了,结果我们的3个小朋友拍出来的照片都不笑的,今天去看样,说20张照片是有背景的,但是只能印出3寸大小,如果10元一张另买的,是没有背景的,但是可以印出7寸大小,40寸海报和3寸皮夹照必须要一样的,勋章照片可以在20张里面再选的。7天后看版,再20天取件,如果你不去看板,就从今天看样后的20天后取件。.

TOP

顺便提一下,今天看样,貌似他们老板不在,两个员工态度哈好,一点都没有推销,而且还会帮你选择比较好的照片,这个还是值得说一下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vicky1016 于 2011-2-15 17:56 发表
顺便提一下,今天看样,貌似他们老板不在,两个员工态度哈好,一点都没有推销,而且还会帮你选择比较好的照片,这个还是值得说一下的
哈哈,看来老板不在会更好,着什么老板啊!!这么不招人喜欢,应该好好反省.

TOP

我了解的是20张3寸照片都是有背景的,10元一张另外买的是没有背景的毛皮,可自己打印7寸的。40寸的海报和皮夹照是同一张,勋章可以另外从20张里面挑的明天去看版了,回来再汇报吧。.

TOP

现在20张3寸的照片的说法让人很郁闷,我2月10号看样的时候,里面一个王小姐清清楚楚的和我说的是光盘里面的20张照片是7寸的,为了这个事情我和她理论过的。为什么现在又变成3寸的了,我要不要打电话确认?另外3寸的照片太小勒 ,有什么意思,当时我也提出了可不可以买原来大小的照片,她们拒绝了,真讨厌,我要3寸的照片干嘛?.

TOP

和各位去看过样的妈妈们再交代一下,我的底单就是黄单上 清清楚楚的  写着  20张  (7寸),不会错的,不知道你们后来是怎么谈的 。另外更正一下,是邱小姐。不是王小姐。呵呵.

TOP

今天晚上我去看样,具体再去咨询一下,回来回复大家,这种一人一种说法太过份了。.

TOP

是的,一定要写清楚,我不管,我按照黄单上去拿.

TOP

引用:
原帖由 dhp04 于 2011-2-16 09:04 发表
和各位去看过样的妈妈们再交代一下,我的底单就是黄单上 清清楚楚的  写着  20张  (7寸),不会错的,不知道你们后来是怎么谈的 。另外更正一下,是邱小姐。不是王小姐。呵呵
那现在到底是7寸还是3寸呢.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花豆妈 于 2011-2-16 09:04 发表
今天晚上我去看样,具体再去咨询一下,回来回复大家,这种一人一种说法太过份了。
我也是今晚,也许可以碰到.

TOP

桐妈,我的单子上写的是 7寸的,我最后检查的时候肯定是要7寸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