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12
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国产] 期待山楂树之恋吗?

说实话,实在不敢有任何期待.只怕把心中的感觉都搅和没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maggie_bobo妈妈 于 2010-8-26 19:20 发表
此静秋比电视剧王洛丹的静秋应该还形似一些,虽然身材不够丰满,但至少比较纯情。想到咋咋呼呼的杜拉拉,黝黑精瘦的,实在没法接受王版静秋。
你说的没错,我也一点不喜欢王珞丹,就是你说的那种咋咋呼呼、黝黑精瘦的感觉。.

TOP

不咋期待,小说让我哭得稀里哗啦记忆深刻,电影中的主角不是我心目中的老三和静秋。.

TOP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红,还拍了电影,可文笔并不好,只是平铺直叙,完全是心里活动,和我的日记差不多。因为最后的老三死了,让人有些伤感,可电影没有感觉,只是男主好看点,是黑白照片里的英俊小生样,女主和书里的完全相反。按照书里,该是个丰乳肥臀的。电影里用了个童养媳版林黛玉。.

TOP

回复 54#大头晨晨妈 的帖子

是的,看了书让我非常失望,太太平常的一本书,居然能有这么大的名声。.

TOP

偶觉得书写得挺感人。电影的景色还可以,情节比书里差点。可能LS的背景是城市里长大而且生活条件好,对那种艰苦但是有信念的生活基本没有感觉。.

TOP

书看过了,很失望,文笔、情节都比较差。
电影拍的一般,老谋子不会讲故事,看了一小半就看不下去了。男主OK,女主太单薄了,太小太嫩。不过比起电视剧版的那两位还是好很多很多滴!

[ 本帖最后由 Rain78 于 2010-11-15 10:44 编辑 ].

TOP

先看电影版,后看了书。感觉电影在故事情节上还是保留了书里的精华部分,但是由于片长得限制,感觉老三和静秋的这份感情来得太快,很莫名,铺陈的还不够。书因为是回忆性质的,所以叙事成分多了,内心独白,和描写部分是不能和张爱玲媲美的,如果不是老三的悲惨结局,可能这个故事也只能是那个灰白年代的一个普通青年的普通恋爱经历。在那个年代生活过得人,对小说中所提及得一些人情世故觉得比较真实。.

TOP

也不指望能看到特别震撼的电影,能看到老旧的县城、山水、当时的服饰音乐就知足了,老谋子在细节把握上还是很到位的,适合60后怀旧。.

TOP

书一斑斑,电影很糟糕!
骗人的东东也搞的专业一点吗!.

TOP

书和片子都看了
还是书好看点
不过这2个人的形象还是蛮符合的.

TOP

演老三的窦骁不错,静秋太单薄,象没发育的初中生。.

TOP

我也喜欢演老三的窦骁,感觉静秋太小了,不过还是给看哭了,不好意思.

TOP

 63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