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女儿大腿上面和臀部有很多妊娠纹怎么办?

女儿大腿上面和臀部有很多妊娠纹怎么办?

有办法看的好吗?.

TOP

妊娠纹?是青少年的话叫生长纹吧.

TOP

回复 2#咔咔妈 的帖子

哦,那有什么办法看好吗?.

TOP

这个每个人都有的吧,除了最亲近的人,谁会那么近距离的看到这些纹呢?没关系的。
我不到95斤,不算胖,也有,估计胖的人更厉害。没人在意这些的。.

TOP

这个跟各人的体质、皮肤有关吧,我跟我的表亲大腿处都有生长纹的,虽然我很瘦,无所谓啦.

TOP

天哪,生长纹

很多人都有.

TOP

那是长得太快了.

TOP

我女儿是大腿正面有很多红色的纹路,我也正担心呢,不知道还下得去么。不过这不是妊娠纹 。应该叫肥胖纹。.

TOP

我家也是,上次带他去儿童医院看了,医生说没关系的,是长得太快,皮肤跟不上生长,就配了点VE。等生长好了,会慢慢消失的.

TOP

用孕妇用的油, 比如,美国的palmer's anti-stretch lotion, 含有可可脂, 可滋润皮肤, 适当减缓症状, 网上有售的. 给女儿用过了, 有些效果的..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嗨,最近我也发愁呢,孩子的大腿近膝盖处也出现了好些横的红色条文,2条腿都有,想休息天带他去医院看看。要是真的像楼上家长说的是由于生长过快引起的,将来会退下去的话,那我也放心了,只是这些红色的条文有时深,有时浅,好像深的时候温度也也比周边皮肤要高。希望了解的BBMM能告诉我们一下,真的万分感谢。.

TOP

孩子不算胖,只是有点结实而已,满担心的.

TOP

?怎么没有人说话呢?着急.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引用:
原帖由 中中宝贝 于 2010-9-6 11:10 发表
我女儿是大腿正面有很多红色的纹路,我也正担心呢,不知道还下得去么。不过这不是妊娠纹 。应该叫肥胖纹。
我家11岁的兔哥也有,他是蛮胖的。我一直说:“你看你,你实在是太胖了,大腿上的肉已经多的长绷开了!”.

TOP

我们今年膝盖上也长出来了,我好想说像鞭痕

TOP

肥胖造成的吧

TOP

娇韵诗妊娠霜,也针对青少年发育额橘皮纹。

TOP

扩张纹主要是真皮层弹力纤维在快速扩张时被拉断形成的,小朋友问题不大,皮肤自身会修复,多补充些蛋白质胶原类的食物。外涂可以用一些保湿修护类的护肤品

TOP

回复 17楼appleworm 的帖子

我家初三的时候突然长胖,大腿处有生产纹,红色的一丝丝。让她坚持摸了几个月的BIO-oil的油,后来就退了,现在没有任何痕迹。据说时间长了,会变成白色,那很难看的

TOP

好的,我去买买看

TOP

原来这样,我家姑娘也是如此。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