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6个人次参与评价】

[下载] 推荐一本不错的育儿书《好妈妈胜过好老师》

推荐一本不错的育儿书《好妈妈胜过好老师》

偶然在当当网上看到这本书,评价不错,看了。育儿思想挺时尚,也很有针对性。不过有些做法我估计我是做不到的。分享给妈妈们。.

附件

好妈妈胜过好老师([1]...rar (128.64 KB)

2010-6-22 12:54, 下载次数: 603

育儿

TOP

献花!.

TOP

好书

同事送了我一本,我看了觉得是很好,不过确实我做不到,要做个好妈妈真不容易,自已恐怕没这个本事,只能尽力了呵呵.

TOP

谢谢.

TOP

谢谢,献花.

TOP

刚刚在当当上买了看过,是一本不错的书,需要向好妈妈学习。.

TOP

看了,相比别的育儿书,这本书确实是相当的不错。就其作者本人的身份(教育专家+妈妈+老师+作家),你就知道这本书有多棒了。建议宝宝妈们买的越早越好。.

TOP

我买了一本给LP看。她居然阳奉阴违,就是不看。.

TOP

.

TOP

回复 8#枫林路 的帖子

有些妈妈不喜欢研究育儿知识的,认为无为顺其自然最好了.

TOP

看了,是一本不错的育儿书,不过有些做法我估计我是做不到的..

TOP

下了.

TOP

买过这本书,很不错,值得推荐!!.

TOP

推荐这个网站:http://wyy91.blog.sohu.com/.

TOP

谢谢,收藏了。.

TOP

谢谢。.

TOP

回复 14#思渊妈妈 的帖子

原来是作者的博客啊,谢谢推荐了,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请教作者了.

TOP

回复 8楼枫林路 的帖子

正常的 就像我lp 宁可请假在家 一天 干点别的 比如 看看冷饭电视剧(已经看过n遍的那种)或者打打鸟抱抱 也不愿花个5分钟10分钟看看什么育儿文章之类 哪怕我复制给她  都懒得看
每个人兴趣不同 不能强求啊.

TOP

阅读过一些,怎么说呢,太理想化!而且每个孩子的个性也是不同的,还是因材施教,个体不同,方法也不同。.

TOP

感谢楼主!看这种书就觉得时间过得非常快。.

TOP

感谢分享~.

TOP

回复 19楼小徐儿 的帖子

相当同意,她有幸生了个乖巧的女儿,换个生性顽皮的小子试试?她的那些招不一定对付得了。只能参考参考,看过也就罢了,千万不要去套,一个孩子一个个性,未必合适。.

TOP

我看了,但我管不着自己的脾气,有些事情还是要经历了,才知道改正。.

TOP

这本书我觉得很不错
我看过很多育儿书,包括哈佛女孩刘亦婷的妈妈推荐过的《早期教育与天才》,那么老的书我都搞到了比较早的版本看了,包括李瑞雪的书等等
尹建莉讲得是比较客观的,她理解孩子而不仅仅是爱孩子,这点很重要也很难得,能站在理解孩子的角度去考虑问题
反正我第一次看她的书是泪流满面,因为想到了自己的童年经历
然后以后过段时间就会看看,特别是控制不住自己打骂孩子之后,总是要看看,反思一下自己哪里做得不好.

TOP

谢谢楼主分享.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