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女儿来了初潮的妈妈请进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我们只有8周岁,胸部有点突出,看了医生,说没有发育,说要加强户外运动,现在开学了,哪有时间呀,真担心她长不高,现在只有130CM,不知该怎么办?.

TOP

引用:
原帖由 孙宝贝妈妈 于 2009-8-31 12:58 发表
请教,我女儿也才来过5次,这两次老是叫腹痛,而且量蛮多的,这次痛的脸色很难看,我急死了,怎么办?
可怜的孩子,我以前也是痛经,一来YJ就要休息两天,不能上课不能上班,生了孩子才好点。痛经一方面可以中药调理,一方面还要注意心理的疏导,有的痛经往往是紧张和焦虑导致,我自己就是,约痛越怕、越怕越痛。我生怕我的痛经影响女儿,给她带来心理负担,所以在她面前,我痛经的时候总是装作没事,这次她还好,说肚子一点点痛,一会就好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机灵鱼妈妈 于 2009-8-31 14:44 发表
我孩子也刚10岁了,现在还没什么现象,请问你们来之前有什么现象,
胸部发育,长了腋毛和YM,还有BD,来BD后大约2、3个月,就来YJ了。这是我家的现象,也可能有个体差异。.

TOP

引用:
原帖由 anns 于 2009-8-31 17:14 发表


各位妈妈,同问?9周岁现在有胸部突出了,要准备起来了呀?
我家从开始胸部突出到YJ初潮,大概一年到一年半的样子。.

TOP

发错了,

[ 本帖最后由 倩茹妈 于 2009-8-31 21:44 编辑 ].

TOP



[ 本帖最后由 Cartoon Baby 于 2009-8-31 23:04 编辑 ].

TOP

回复 55#CherryMumy 的帖子

如果有1年半时间,那还好,就可到初中了,还能再长些.

TOP

请问各位妈妈们,上体育课是否要告诉老师呢?.

TOP

回复 53#CherryMumy 的帖子

那请问,服中药有用吗?是长期服,还是来的时候服?因为我没有这样的经历,那会不会长期痛?.

TOP

我们12岁了,刚来了2次,但是时间特别长一次来了9天,一次来了10天,而且量也一直多,真担心呀,就在想是不是要去医院看一看,可又不知道到什么医院看什么科,还是个孩子,看妇科也怪怪的。我们晚上睡觉用夜用卫生巾,还用了“包大人”的护理垫,这样床单就不会弄脏了。护理垫超市里有买的,展开来很大一张。.

TOP

引用:
原帖由 阳光琪琪 于 2009-9-1 09:32 发表
请问各位妈妈们,上体育课是否要告诉老师呢?
我觉得前面两天应该以休息为主,不能剧烈运动,所以我要女儿以后来YJ的时候,跟体育老师请假,就说身体不舒服,以前生病的时候也会不上体育课的,就当是生病了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孙宝贝妈妈 于 2009-9-1 09:43 发表
那请问,服中药有用吗?是长期服,还是来的时候服?因为我没有这样的经历,那会不会长期痛?
我那时候主要是看中医,医生会开药方,隔一段时间都要重新看重新号脉,我看过不少中医,只有一个开的药很管用,可惜老医生如今不在人世了,是浙江省中医学院的,他开的药方是来YJ前一周吃,YJ来了就停。
让孩子保持愉快的心情很重要,心理负担重了也会加剧痛经的。即便有痛经,也不一定每次都会痛得很厉害的。.

TOP

我在网上查到的上海名老中医女科网,那里聚集了最好的中医http://www.she120.com/index.html.

TOP

引用:
原帖由 孙宝贝妈妈 于 2009-8-31 12:58 发表
请教,我女儿也才来过5次,这两次老是叫腹痛,而且量蛮多的,这次痛的脸色很难看,我急死了,怎么办?
如果每次都很痛的话,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没什么药可吃,我以前每次来例假都要通得半死,而且周期也不准,后来生了孩子就全好了.

TOP

回复 65#Carol妈妈 的帖子

不会吧,我的孩子刚刚来5次,会是内膜异位?好可怕。.

TOP

引用:
原帖由 CherryMumy 于 2009-8-31 20:23 发表

我家从开始胸部突出到YJ初潮,大概一年到一年半的样子。
我觉得这样太快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我爱孩子 于 2009-8-29 23:05 发表
不用看医生吧,我们小升初到现在还是不正常,每次都是我帮她记住的,有时候早,有时候晚,真是吃不消.我现在学精了,孩子开始2天我买超薄的29夜用的尺寸,因为她动来动去,怕她漏出来,量少了用24,晚上用41 ...
我觉得小女孩用怡丽特别好.上次我去大卖场看到有促销,很划算,可惜买少了,不知哪里还有促销?.

TOP

回复 1#CherryMumy 的帖子

大概六天吧,我们都来了一年了,不过到现在有时候还不准,所以她的书包里常备用一个生理包..

TOP

回复 68#nicolezhang 的帖子

易初上南店今天在搞促销,我买了200元,送了好多东东..

TOP

回复 55#CherryMumy 的帖子

CherryMumy 妈妈,请问你女儿来事的时候有多重啊?.

TOP

上面女儿来月经了的妈妈们,能说说你们孩子来事的年龄,身高,体重吗?谢谢了.我孩子早发,很关心这个啊,一直为要不要打针纠结呢..

TOP

引用:
原帖由 同宝宝妈咪 于 2009-9-12 09:07 发表
CherryMumy 妈妈,请问你女儿来事的时候有多重啊?
40公斤左右,她来事前大半年都只长身高不长体重。.

TOP

我家女儿今年10周岁3个月,没有腋毛,但是前两天来YJ了,而且量还很多,现在身高156CM,这两天在纠结是不是要带她去医院测个骨龄什么的,吃个药控制一下,因为觉得还是偏早了点,看到她不知所措的样子,我觉得很可怜,不知该怎么办,饮食已经很注意,可还是发了。我没有带她去看医生和吃药,因为就怕有副作用,但是现在这么早就来了,所以有点后悔了,是否应该去吃药控制一下。
想请问,你们女儿初潮后,身高长了多少,需要补什么营养吗?谢谢!.

TOP

我家11周岁8个月初潮,当时150,测了骨龄,当时医生说只能到152.现在一年半过去了,身高160..

TOP

我家13岁出潮,当时155,现在18了,165多一点。.

TOP

引用:
原帖由 同宝宝妈咪 于 2009-9-12 09:10 发表
上面女儿来月经了的妈妈们,能说说你们孩子来事的年龄,身高,体重吗?谢谢了.我孩子早发,很关心这个啊,一直为要不要打针纠结呢.
刚满12周岁就来了,身高155,体重她自己不肯告诉我,我估计有110斤了,又胖又结实,还不肯减肥。.

TOP

引用:
原帖由 咭妈 于 2009-8-29 14:42 发表
女孩从胸部有点突出到来YJ,要多少时间,
有个体差异的,有些一年多,有些四年。我家是三年.

TOP

引用:
原帖由 清香雅韵 于 2010-8-29 12:22 发表
我家13岁出潮,当时155,现在18了,165多一点。
羡慕,我女儿也能长这么高就好了.

TOP

十一岁半来的,来的时候157,现在167,两年多了。.

TOP

这么老的贴呀?.

TOP

看来很多来了后还能长10公分.

TOP

我家就是例假后长了10cm,目前169cm.

TOP

引用:
原帖由 CherryMumy 于 2009-8-27 16:56 发表
我女儿10岁7个月,上周六来初潮了,前面两天量很少,呈褐色,第三天开始颜色变为红色,每天的量也不多,今天第6天了,虽然不多但一点也没有减少的趋势,请教有经验的妈妈,女孩子初潮时经期多少天算正常?我们这样要 ...
问一下楼主,您家女儿现在身高多少啊.

TOP

俺u闺女到8月份就12周岁了,不过现在才145左右,愁的上,身高也不高,体重也轻,胸部发育,但还没来YJ.

TOP

请问来得早的孩子牛奶喝的 么?

我家优倍,早晚各一晚,,是不是太多了啊.

TOP

身高在遗传,别担心的。.

TOP

楼上的喜欢喝牛奶好事啊,我家还不肯喝呢.

TOP

回复 75楼天一组合 的帖子

我家女儿刚满12岁,升高151,胸部和体毛都已发育,但是初潮还未来。因为体重偏胖,个子也不高,10岁的时候去测过一次骨龄,医生说骨龄偏大1岁,估计最高只能长到155,然后心里一直都很不安,怕她真的只能长到155。我和她爸爸的身高可都不算矮的。现在看了你家闺女的长势,我可以安心一些了,看来医生说的也不太可信。之前还在犹豫要不要带孩子去打生长针呢。.

TOP

回复 89楼露丝妈妈 的帖子

孩子来潮前会狂长个子,我女儿就是的,小学毕业才只有160,6升7这一年长了近10公分,然后就来潮了。来潮了还要再长一长的,所以,不用担心.

TOP

我家今年11岁三个月,来了YJ,可是都是褐色的,好奇怪,不知道为什么?有没有可以解答的家长?.

TOP

我家11周岁三个月初潮,1.60米。现在将近一年过去了,1.67米多一点。我个人觉得来了月经之后能长多高还是跟年龄有关的。.

TOP

借此贴记录下。小女11岁9个月,身高154cm,胸部发育一年,最近开始有腋毛,还未来YJ,希望能过160cm。.

TOP

我家7/6刚来初潮,11岁8个月,身高151cm,胸部发育一年左右。昨晚7/28又来例假了,咋回事儿?才间隔22天。量很少,褐色,不是鲜红色的,是不是体寒?.

TOP

希望孩子能长过160cm!.

TOP

我家11岁半来了3次了,时间不准,都是黑色的多,刚开始是不是都这样呀?.

TOP

我家12周岁10个月,上个月初潮,现161cm,希望能到165cm..

TOP

回复 25楼sophia00 的帖子

有效吗.

TOP

对于这个老帖子,现在已有5年了,看到这么多妈妈很紧张,我觉得没必要吃药的,当初我也惴惴不安的,现在我家的168了。.

TOP

@sophia00,你家孩子刚来时多高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