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123
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语文(阅读)] 2017 秋季特级语文教师刘老师四年级阅读写作精品班

2017 秋季特级语文教师刘老师四年级阅读写作精品班


教师介绍:刘老师,在职特级语文老师。

曾获区,市各级比赛新苗奖,园丁奖等各类奖项。授课

耐心,细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能很好地帮助孩子提

高语文阅读理解和写作的能力。


  周周能让学生写作文,孩子们越写越快越流畅,从此不怕写作。

特开设6-8人小班,对语文学习感到头痛,困扰的学生,
千万

不要错过刘老师哦!




上课时间:       五年级 每周六下午3:15-5:15
          四年级 每周六上午10:30-12:30                 



咨询电话:52132283    池老师  
   
上课地址:常德路1256号9楼(近长寿路,亚新广场,轨交7号线出口)

阅读写作是个难点,学校老师往往为了赶课本进度,无暇顾及学生阅读能力的提高和写作方法的指导.导致大部分学生考试时阅读失分严重,面对作文题目往往无从下手.名师的指导能有效地帮助您孩子提高学习兴趣,快速适应高年级的阅读和写作要求!





申明:我们的教材是老师自己研究,印发的.非普通市面上的普通辅导教材.  



[ 本帖最后由 一夫妈妈 于 2014-9-3 15:31 编辑 ].

[ 本帖最后由 一夫妈妈 于 2017-9-25 16:47 编辑 ]

TOP

已经接到几个家长来预约试听了,还有需要的吗? 名额有限,大家抓紧!!!.

TOP

三年级最后还有2个名额了,需要预约试听或报名的请抓紧了!.

TOP

我们已经上课三周了,还有学生需要改善阅读和写作水平的可要抓紧报名咯!.

TOP

目前二年级和四年级都满班了,三年级的小朋友抓紧咯。 三年级是非常关键的,千万要及时补缺提高啊!.

TOP

欢迎三年级的学生来试听!.

TOP

还有最后2个名额了,需要试听的请抓紧了!.

TOP

四年级有吗?.

TOP

回复 8#jiejie妈妈928 的帖子

四年级有的,时间是周六下午:3:15-5:15
预约试听: 52132283  朱老师.

TOP

谢谢!.

TOP

我想试听星期六的三年级课程.

TOP

回复 3#一夫妈妈 的帖子

三年级什么时候上课?  下期开班还有吗?.

TOP

回复 11#清粥小菜 的帖子

三年级课程周六上午10:15--12:15

可以预约参加免费试听!.

TOP

回复 12#shxuco 的帖子

三年级课程周六上午10:15--12:15
下期开班从寒假开始,大概1月底开课.
目前的课还可以插班.

可以预约参加免费试听!.

TOP

回复 14#一夫妈妈 的帖子

谢谢。 可我们星期六下午1点要上外语, 来不及了! 有没有星期日的课程?.

TOP

回复 15#shxuco 的帖子

目前没有周日的课程。很抱歉!.

TOP

回复 16#一夫妈妈 的帖子

最后1个名额了,想试听的家长抓紧了!.

TOP

回复 17#一夫妈妈 的帖子

短你了, 请回复.  谢谢!.

TOP

回复 18#crystal妈妈 的帖子

已回复,请查收!.

TOP

春季班开始招生了,名额不多,需要参加试听的请抓紧报名了!

咨询电话:52132283  张老师

试听时间:3月6日上午10:15-12:15
试听地址:静安区余姚路2号4楼(近西康路,近轨交7号线昌平路站)
.

TOP

回复 20#一夫妈妈 的帖子

关注三年级语文,数学,英语上课时间,人数,价格,家长可以旁听吗?(九月二升三目前学校各科考试均为第一,二名)请问这边参加培训的竞赛得奖率有多高?.

TOP

去年暑假上了冯老师和费老师的三年级阅读写作提高班,开学后因为时间冲突没有继续,女儿一直还想上这两位老师的课,今年暑假还会开班吗?下学期四年级的课程会排在什么时间?我想早点排好时间,让女儿来上课..

TOP

回复 21#金袁宝妈妈 的帖子

家长您好,您说的九月二升三是指孩子今年二年级对吗?
如果孩子目前各门学科都学得很好,我建议您无需让孩子参加那么多辅导班。特别是语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您可以让孩子多阅读课外书籍,多动笔写写日记,读后感。这比参加辅导班更适合您的孩子。您可以帮助他去投稿,我认为这比参加竞赛更能锻炼孩子,增强孩子的自信心。毕竟现在很多竞赛和考级都是水份多多的。

至于数学,您觉得孩子学有余力,可以参加三升四的申老师奥数课。
英语方面,争对小学各类竞赛和提高目前没有插班名额,没法向您推荐。

至于参加我这边培训竞赛得奖率有多高,我实在没法回答你。好学生不一定都是好老师教出来的,好老师手下也不是个个学生都是优秀的。

[ 本帖最后由 一夫妈妈 于 2010-4-13 11:30 编辑 ].

TOP

回复 22#jiangqiqi605 的帖子

已经在短消息里回复您了。 暑假肯定会开班,目前在和老师商量开班时间,5月中旬会公布具体上课日期。 对于四年级上课时间为每周六下午3:15-5:15, 这是不会更改的,您可以提前安排您孩子的作息时间。.

TOP

请问LZ:你们有专门的作文班吗?我们三年级。.

TOP

回复 23#一夫妈妈 的帖子

非常感谢一夫妈妈的解答,您说可以参加三升四的申老师奥数课,请问是什么时间?.

TOP

回复 25#雪国 的帖子

我们作文和阅读是一起学习的。不会欣赏文章,分析文章,很难写好文章的。.

TOP

回复 26#金袁宝妈妈 的帖子

三升四的奥数课应该过了“五一”开班。 如果您已经留过您的联系方式,那么下周我们老师会逐一通知具体上课时间的。.

TOP

请问LZ,今年9月二升三,有合适的写作班吗.

TOP

回复 29#fyjbb2001 的帖子

9月二升三您可以参加目前二年级的班也可以9月后参加三年级的阅读写作提高班..

TOP

回复 30#一夫妈妈 的帖子

那什么时候可以报9月以后的班啊.

TOP

能告诉上课的具体时间安排吗?是否还是原来的两个老师?我们是三年级,9月升四年级。.

TOP

引用:
原帖由 一夫妈妈 于 2010-4-13 11:33 发表
已经在短消息里回复您了。 暑假肯定会开班,目前在和老师商量开班时间,5月中旬会公布具体上课日期。 对于四年级上课时间为每周六下午3:15-5:15, 这是不会更改的,您可以提前安排您孩子的作息时间。
定下了吗?.

TOP

请问:5年级是否有阅读写作提高班,上课时间如何安排.

TOP

请问:你们这招收类似像我们这样情况的学生吗?孩子今年9月二升三,因为在国外上的小学,打算今年回国念书,中文水平可以达到现在小学二年级的语文水平,但在写作方面欠缺些,所以想在暑期里补习一下阅读及写作,请问你们这何时开始接受暑期班的报名?还想问一下,除了周末有安排上课之外,平时有开班吗?.

TOP

回复 31#fyjbb2001 的帖子

参加9月份的班,您可以8月中旬前来报名..

TOP

回复 33#家有侃侃王 的帖子

定下了,暑假语文阅读写作提高班时间是每周六下午3:15--5:15..

TOP

回复 34#欣儿宝贝妈妈 的帖子

目前五年级的班是周六下午1:00-3:00

欢迎参加试听!.

TOP

回复 35#RICO妈 的帖子

只要孩子能适应老师和上课的环境,跟得上学习的节奏, 我们欢迎孩子来参加我们的学习.
目前安排仍然是每周一次,因为考虑到家长平时的接送问题和孩子学习知识的消化吸收问题.暂时不考虑平时也上课..

TOP

我们今年9月三升四,想参加暑期班的语文阅读写作,时间除了每周六下午3:15--5:15,还会有其它时间吗?(因为周六一天都有其它课程安排了).

TOP

9月三升四,请问暑假作文班是怎么安排时间的,最好有周一至周五的班.

TOP

回复 40#ellen070630 的帖子

目前没有. 俩位老师只有周六有空. 等有新老师加盟,我们会再通知大家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一夫妈妈 于 2010-4-29 14:06 发表
参加9月份的班,您可以8月中旬前来报名.
请问9月份后的班时间上也是周六10:15-12:15吗.

TOP

回复 37#一夫妈妈 的帖子

每周六下午3:15--5:15是目前四年级的班吧,暑假里这个班就是四升五了,还保持原时间不变吗?.

TOP

回复 42#一夫妈妈 的帖子

请问九月二升三的语文阅读,奥数课的上课时间,以便安排,谢谢!.

TOP

回复 43#fyjbb2001 的帖子

是的,9月份2升3的学生上课时间是周六上午10:15--12:15.

TOP

回复 44#TOM妈 的帖子

暑假4升5的学生上课时间为周六下午1:00--3:00.

TOP

暑假三升四上课时间?谢谢!.

TOP

引用:
原帖由 一夫妈妈 于 2010-4-29 14:09 发表
定下了,暑假语文阅读写作提高班时间是每周六下午3:15--5:15.
想参加暑期班, 现在小女2升3.请问课程安排怎样? 什么时候开始.谢谢/..

TOP

回复 46#一夫妈妈 的帖子

请问暑期语文阅读写作班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到几号结束? 是平日上课还是周末?
另外你们这里还有读英语的自然拼读吗?  谢谢!.

TOP

 119 123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