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8个人次参与评价】

[活动] 浦东羽毛球队 打球开始啦

回复 212#一天妈妈 的帖子

哦,有朋友就好办多了。
   我们去的是锡林郭勒,今年比较旱,草不是很绿了,你这个时候才去的话,估计黄得差不多了
      不过内蒙大,横跨八千里呢,或许你去的地方草还绿着呢
      我们是自由行的,不过那地方大,不适合自由行的,包车都很难呀!你得事先定好呢!另石林的景色不错!
    其实最美的景色在路上!.

TOP

回复 213#kathy123 的帖子

车子倒不是问题,朋友都会安排好的,就是担心草都黄了,呵呵!希望可以看到一片绿色,我最喜欢绿色了。.

TOP

周四打球

这里讨论的热闹啊。周四大家都出的来了吧?.

TOP

回复 216#marsych 的帖子

周四就是明天啊!
惦记你们,不过不一定能来!.

TOP

回复 213#kathy123 的帖子

你的小日子过的不错啊~.

TOP

回复 216#marsych 的帖子

明天还不行啊,要下周才能奔向组织.

TOP

那嫩个嫩啦?
Kathy123一定来的对吧?.

TOP

回复 218#草儿妈 的帖子

呵呵,一个暑假了好想你呢!下周二见!.

TOP

回复 220#marsych 的帖子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要做很多事情的,下周二下雨我也来,就算是体育馆内部装修我也要去看一下的!.

TOP

回复 215#wguolang 的帖子

下个礼拜一定来参加!
我们也是老二新入园。虽然相对表现还算不错。早上送去她说妈妈我要回家,哭了一下,也蛮心痛的。
教室里老师门窗关好,窗帘拉上,有的孩子还在地上打滚,有的在门口要闯出去,哭声一片,蛮吓人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christinesean 于 2009-9-3 14:42 发表
下个礼拜一定来参加!
我们也是老二新入园。虽然相对表现还算不错。早上送去她说妈妈我要回家,哭了一下,也蛮心痛的。
教室里老师门窗关好,窗帘拉上,有的孩子还在地上打滚,有的在门口要闯出去,哭声一片,蛮吓 ...
这种情况建议晚一个星期或半个月送,最好晚一个月送,这样大家都哭好了,只剩你们家的了,老师会重点照顾的。.

TOP

今天情况还算不错。在家里一开始有些情绪,后来哄了哄。哥哥拿了两块巧克力说,你要上学就分你一块。后来上学的时候很积极,还做了第一名。
老师的水平还是有差别的。看到另外一个班的年轻班主任管理的井井有条,在门口迎接家长。而我们的老班主任忙着哄哭的孩子团团转。最好能换个班,可是得想个好的说法,大家帮忙出出主意。.

TOP

在家有点闷,想下周起加入你们打球的大部队,行吗?.

TOP

漏了,一个人来会不会落单?.

TOP

回复 222#kathy123 的帖子

真是好同志啊!还是九点吗?.

TOP

回复 229#易凡 的帖子

来吧来吧,不会落单。.

TOP

周二想来打球呢

如题,周二想来打球,投奔组织啊!.

TOP

大家好阿!!!.

TOP

羽毛球,我只能友情支持了,因为下个月就离开上海了。祝大家持之以恒地锻炼,一个个把身体炼的棒棒的噢!.

TOP

明天来报道了,有人一起吗?.

TOP

回复 234#宁小人的妈妈 的帖子

亲爱的,要出远门吗?要去哪呀?给个大方向,说不定我们组团去看你呢!另外时常回旺网看看我们哈。.

TOP

引用:
原帖由 香妈 于 2009-9-7 10:45 发表
亲爱的,要出远门吗?要去哪呀?给个大方向,说不定我们组团去看你呢!另外时常回旺网看看我们哈。
亲爱的,我要去加拿大了,估计过完假期就走。.

TOP

回复 237#宁小人的妈妈 的帖子

哈哈,有点远了,组团的话有点困难了,那你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哈!.

TOP

回复 237#宁小人的妈妈 的帖子

有点远呀,不过组团也不是不可能的,呵呵。我想可能等你回来探亲更容易些! 游泳的时候我都还在用着你给的毛巾,看来只能睹物思人了。去那么远的地方,别忘了坚持锻炼身体呀!.

TOP

引用:
原帖由 kathy123 于 2009-9-7 16:14 发表
哈哈,有点远了,组团的话有点困难了,那你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哈!
嗯,要的要的,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TOP

引用:
原帖由 香妈 于 2009-9-7 20:15 发表
有点远呀,不过组团也不是不可能的,呵呵。我想可能等你回来探亲更容易些! 游泳的时候我都还在用着你给的毛巾,看来只能睹物思人了。去那么远的地方,别忘了坚持锻炼身体呀!
我树立了伟大的长远的锻炼目标是:每天早上坚持慢跑,希望能够实现,然后坚持
一条毛巾就俘虏了香妈的心,啊哈 .

TOP

对了对了,我有一张源深的游泳卡,里面还有四百多元,但是已经过期,要冲值600元后可以激活使用,冲值后半年有效的。
如果大家或者大家的大家正好有人要买它家的游泳卡冲值卡,那就告诉我一声音,我把这张卡送给她,放我这里也浪费了

谢谢了.

TOP

回复 242#宁小人的妈妈 的帖子

游泳卡给我,我儿子在那里游泳的,你什么时候去打球跟我讲一下,到时我过去。至于送嘛,就不要了,毕竟里面还有那么多钱。.

TOP

回复 242#宁小人的妈妈 的帖子

亲爱的,还挤得出时间吗?我们来场送别会吧,好歹也得抱头痛哭一下呀。.

TOP

哈哈,我好感动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仁仁的妈 于 2009-9-8 09:40 发表
游泳卡给我,我儿子在那里游泳的,你什么时候去打球跟我讲一下,到时我过去。至于送嘛,就不要了,毕竟里面还有那么多钱。
仁仁妈,你周四上午在的话,我拿去给你好伐?真的送,因为放在我这里是资源浪费。.

TOP

回复 246#宁小人的妈妈 的帖子

想吃啥,你说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香妈 于 2009-9-8 18:22 发表
想吃啥,你说吧。
香香香香妈,仁仁妈原来和我住的很紧诺,我准备在家附近约她了。
我这几天处理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还有点小忙,你们下周起啥时候聚餐的话就叫我了,我来凑热闹。

我的手机 13564321331
还有我的邮箱: noquisi@gmail.com

要记得联系我噢.

TOP

回复 249#宁小人的妈妈 的帖子

下周见了。 又有好吃的了。.

TOP

宁妈出国应该是高兴的事情啊,怎么感觉有些伤感了呢?集合起队伍,我们好好热闹一场吧!.

TOP

回复 251#marsych 的帖子

明晚我飞回上海了,找个时间一起聚一下!好久没打球了,特想呀!.

TOP

回复 246#宁小人的妈妈 的帖子

记得你教过我们打壁球呢!去加拿大是定居吗?真舍不得你呀!.

TOP

要聚会了,潜水的不潜水的都上来露露脸了!.

TOP

http://ww123.net/baby/viewthread ... p;page=1#pid5801440
发了个吃饭的帖子,欢迎各位踊跃参加哈。.

TOP

回复 252#一天妈妈 的帖子

一天妈妈要来打球啦。这个漂亮妈妈,我可盼你盼了好久了,多么希望早点看到你的倩影啊。是不是越来越漂亮了呢?.

TOP

晒网妈妈评选活动报名征集中!

我们是不是搞个最佳晒网妈妈的评选啊?开学2个星期还不来报道的通通进入候选名单。晒的越久入围机会越大,奖品丰厚,欢迎参加!.

TOP

先公布下评选委员会名单:marsy,小童,kathy123,丫丫。愿意参与的可以自荐啊。
奖品为最佳晒网妈妈荣誉勋章,要老公和孩子的签名生效。

[ 本帖最后由 marsych 于 2009-9-11 12:50 编辑 ].

TOP

回复 256#marsych 的帖子

这么夸我呀!.

TOP

我成评委了呀,太高兴了, 因为评委特容易出名,看看历届超女的比赛,都是评委比选手还要出名呢.

TOP

明天有几个来打球啊?  我是小童..

TOP

女儿被流弹击中!明天打球只能请假了!.

TOP

回复 261#ddyy0102 的帖子

小童换马甲了?
怎么没人回答小童呢?
看来大家都有勇夺晒网妈妈桂冠的意图啊。.

TOP

回复 262#kathy123 的帖子

严重吗?是什么弹啊?
有外伤吗?
赶紧照顾女儿吧。评委名额肯定给你留着的。.

TOP

回复 262#kathy123 的帖子

我们还没好,继续延迟请假中~要好生照顾,最近小孩子的麻烦可不一般.

TOP

回复 265#草儿妈 的帖子

是的,一二个晚上我都没怎么睡的看着她,好在烧退下去了,今天也去上学了,但是我还是在家待命保险点!.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