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8个人次参与评价】

[活动] 浦东羽毛球队 打球开始啦

引用:
原帖由 ninomami 于 2009-4-28 20:39 发表
香妈,金果到五月份才会上市,现在的很贵很少.
这个星期我请假.
TXM踊跃点吧!
收到,金果易初莲花比家乐福每个便宜1元6角呵呵。但其他水果家乐福的要好很多了。

[ 本帖最后由 香妈 于 2009-4-29 14:30 编辑 ].

TOP

本周四休息

本周四源深体育馆场地9点之后被其他活动占用,因此本周四就不打球了。请互相转告,不要白跑。

下周二(5月5日)继续打球。欢迎各位继续对打球时间提出建议。

祝大家五一节去旅游的舒心,在家的悠闲,转战各处上课的心情愉快,投递简历的稍事放松!

祝大家节日快乐!.

TOP

幸好上论坛看了一下,不然本周四就白跑了,呵呵!

祝MM们五一快乐!.

TOP

回复 53#marsych 的帖子

节日快乐.

TOP

还有件事情,不知道算不算制造恐怖气氛,这次的猪流感来势凶猛,要不要有所防备呢?我家订的报纸连续3天的头版头条都是这个内容,怪吓人的。
韩国,香港和大陆的来往还是很紧密的,每天从美国来上海的也不少啊 现在还有3个上海人正在墨西哥旅游。真强!
各位姐妹们还是多关注一下,毕竟上海是个人口密集,人来人往的地方。
在这样的紧要关头,我们当家的还在国外晃悠着呢,欧洲应该不大要紧的吧。

[ 本帖最后由 marsych 于 2009-4-29 17:03 编辑 ].

TOP

谢谢Ada妈妈的线报,源深体育馆的情报就是她提供的。省了很多妈妈们的脚力。
献给Ada妈妈的。要是有个更精彩的献花的图片就好了。

[ 本帖最后由 marsych 于 2009-4-29 17:05 编辑 ].

TOP

回复 50#ninomami 的帖子

“小金库”变成了“大金库”,挺划算!.

TOP

引用:
原帖由 香妈 于 2009-4-28 22:37 发表

收到,金果易初莲花比家乐福每个便宜1元6角呵呵。但其他水果家乐福的要好很多了。
都去踩点了,香妈厉害的。
在水果市场,周一买了一箱莲雾很新鲜很甜,比冬天的甜多了,280一箱,好多。火龙果一箱100,也是挺甜且新鲜。另外有红玫瑰苹果,贵但好吃,20个80元,无籽提子超好,160一箱...............
什么时候大家有空过来,买几箱可以一起分,绝对比超市便宜的.别忘了还要吃小四川打乒乓,截止到5月底啦..

TOP

引用:
原帖由 marsych 于 2009-4-29 12:47 发表
本周四源深体育馆场地9点之后被其他活动占用,因此本周四就不打球了。请互相转告,不要白跑。

下周二(5月5日)继续打球。欢迎各位继续对打球时间提出建议。

祝大家五一节去旅游的舒心,在家的悠闲,转战各处上 ...
队长,节日快乐!
别担心,毕竟只是个别现象,而且在欧洲了,没事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香鼬妈妈 于 2009-4-29 20:14 发表
“小金库”变成了“大金库”,挺划算!
这么看好呀 ,给了我无穷信心了. .

TOP

引用:
原帖由 ninomami 于 2009-4-29 20:45 发表

都去踩点了,香妈厉害的。
在水果市场,周一买了一箱莲雾很新鲜很甜,比冬天的甜多了,280一箱,好多。火龙果一箱100,也是挺甜且新鲜。另外有红玫瑰苹果,贵但好吃,20个80元,无籽提子超好,160一箱............ ...
这么多好吃的,来一箱提子榨汁?这个时候好像只有梨能榨汁, 而且便宜。.

TOP

引用:
原帖由 ninomami 于 2009-4-29 20:52 发表

这么看好呀 ,给了我无穷信心了.
恭喜恭喜哈!.

TOP

5月5日九点半打球

假期结束了。打球继续!
看来对九点半开始打球大家都没有意见了。我们就把打球时间改到九点半吧。
那么请大家以后准时在这个时间到源深体育场打球吧!.

TOP

我们家当家的从欧洲晃悠回来了。因为顾忌机场茂盛的人群中不可知的几个2009H1N1,特意去医院花了20欧元买了口罩,45欧元买了一盒达菲,加上就诊费快1大千人民币了。
以后我不再说国内看病贵了。.

TOP

美食

给大家推荐个小吃,家里的宝贝也许会很喜欢的。
大家基本都有九阳豆浆机的哈,好像以前团过的。早上用2杯花生,一杯糯米,一杯大米,也可以加几颗莲子,用五谷豆浆程序打成花生米糊,可以配早餐的面包,点心,我们家通常都喝不完,会剩1-2碗的样子。
参照网上煮西米的方法煮一些咬劲Q的西米,放入剩下的花生米糊,一起放入冰箱冷藏,给放学回来恶狼一样的孩子做下午点心,吃之前可以调入一些蜂蜜,我用的是有芦荟颗粒的芦荟蜂蜜,根据各自口味搭配。喜欢奶香的可以加牛奶或者椰浆。椰浆家乐福超市有卖的,印度尼西亚产的,进口食品柜台那里。以前用椰浆粉的,朋友建议还是椰浆比较好。成本高了很多啊。
昨天儿子建议加椰浆和芒果颗粒,把花生量减少一些,他不太喜欢花生味道太浓。天热以后准备做绿豆沙。
我准备按照许留山的标准收费了。从他零花钱里扣 .

TOP

轻轻得问一声这个组织还能加入吗?很喜欢羽毛球,可是球技很菜。.

TOP

同问。想参加,一个人能参加吗?.

TOP

问一下,哪个妈妈买过节能台灯?听说有辐射,可以用吗?买哪个牌子哪个型号的好用?.

TOP

回复 71#wguolang 的帖子

这个需要呼唤神脑仁妈。.

TOP

吃饭吃饭,的消息

到这里吃饭,去不去啊?http://ww123.net/baby/viewthread.php?tid=4639059
现在开展打击只潜水不冒泡的同学啦!.

TOP

回复 73#marsych 的帖子

好像说的是我啊!那就冒一下,哈哈!!!最近身体不佳,不能打球了,只能上来看看。.

TOP

每天上来看一下,果然有收获,呵呵.

TOP

回复 73#marsych 的帖子

我也有份吗?
那就冒个泡吧!.

TOP

http://www.dianping.com/promo/92817
A:芋儿烧仔鸭,风味小炒肉,酸辣鸭血,清炒时蔬,例汤
B:麻辣馋嘴蛙,香辣鱼头褒,麻婆豆腐,清炒时蔬,例汤
C:水煮鲶鱼,宫保鸡丁,泡缸豆炒蛋,清炒大白菜,例汤
D:麻辣香锅,回锅鱼片,肉末蒸蛋,酸辣土豆丝,例汤
E:黄豆烧肥肠,目须肉片,酸辣苕粉,清炒时蔬,例汤
推荐.

TOP

TOP

ninomami,耳朵痒没?我们 都在念叨你。.

TOP

回复 78#香妈 的帖子

根据我的经验,呵呵,这是个桌面游戏的俱乐部。在一些公司的小白领当中比较流行,是继杀人之后另起的一锅炉灶。
可以看看这个网站,http://www.funbox365.com/
我还买过他们一副游戏棋,大部分游戏都是从国外带进来的,卖家说国外版税高,所以卖的巨贵。儿子的同学买了一副2-3人玩的,估计玩的机会还多一些。我买的要5-6人玩,常常凑不齐人啊。
带去你家杀一盘怎样?

[ 本帖最后由 marsych 于 2009-5-13 16:22 编辑 ].

TOP

回复 79#yayabaobao 的帖子

她肯定天天都在痒,痒了好多天了,而且在不来看我们 之前还会继续痒下去。.

TOP

引用:
原帖由 marsych 于 2009-5-13 16:49 发表
她肯定天天都在痒,痒了好多天了,而且在不来看我们 之前还会继续痒下去。
哈哈,就凭你的这句话,我估计她明天就有可能后来拿“解药”的,不然老痒的话多难受呀!.

TOP

YAYA,子越,123......众姐妹.
老想你们,不光耳朵,心也痒痒.下周就去看你们.送上鲜花几朵以表歉意!.

TOP

引用:
原帖由 marsych 于 2009-5-13 16:20 发表
根据我的经验,呵呵,这是个桌面游戏的俱乐部。在一些公司的小白领当中比较流行,是继杀人之后另起的一锅炉灶。
可以看看这个网站,http://www.funbox365.com/
我还买过他们一副游戏棋,大部分游戏都是从国外带进来 ...
真不错,看了那个淘宝的店,准备买两套暑假就有得玩了。有推荐吗?马上小学四年级了。.

TOP

好多新游戏哦,我也没有经验值。不过可以约了去店里玩过再买,里面有专门陪玩的人,会推荐一些适合不同人群的游戏,就是有照片的那个地方,像个俱乐部,饮料畅饮。肯定玩的不想走,挑花眼。我家儿子就想买好多回家。即使不买,去店里玩也可以的。按小时收费,办会员有折扣。
只是经历,不是广告哦!.

TOP

我也想来打球呀,到了怎么联系呢?直接过来吗?有几个场子呀,万一找错人怎么办?.

TOP

大家好,新来的,现在加入来得及吗?队长回我啊,终于在这找到组织了。.

TOP

我也冒一下,星期二争取回来报到.

TOP

周二准时.

TOP

好久没看到ninomami了,终于又可以现身了。大家都很想你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guoguo妈妈 于 2009-5-18 14:38 发表
好久没看到ninomami了,终于又可以现身了。大家都很想你了。
大家!
分享耐力和快乐的明天一起来.呵呵.

TOP

有超人归来的感觉。
.

TOP

周四本来要加班的,现在取消了。

这个周四早上羽毛球还有吗?

另,明天中午要想去上肚皮舞的同学可以跟我去跳阿
在杨高路的易初莲花.

TOP

顶贴子了阿,哈哈 .

TOP

回复 93#宁小人的妈妈 的帖子

这个肚皮舞我感兴趣的,不知道开课多久了?中间插进去什么也不会要出丑的。.

TOP

肚皮舞刚刚开课,插班没问题。

肚皮舞刚开始教的都是些基本动作,大家都是抱着出出汗的目的,离跳出美感来,还远着呢,所以不存在什么出丑的问题噢.

TOP

我报名参加羽毛球,明天继续吗?.

TOP

改时间,汗

要打球的注意啦!
又改时间了。 9点半的场地实在不好定,天气热了以后打球的人越来越多,场地紧张,所以转一圈,依然还是9点钟开始。支持9点半的童鞋们只好委屈一下啦。
欢迎宁小人妈妈回来坚持锻炼啦! 小麦妈妈没有出现哦,周四是不是能看到呢? 献个花鼓励一下。
明天打好球吃饭吧,很久没有热闹过啦。支持的过来冒泡吧!.

TOP

回复 98#marsych 的帖子

我第一时间上来回应了!明天九点见!
  运动并美食着!.

TOP

草儿妈:好几次都没看到你了,明天九点我在老地方等你哦!.

TOP

有知道邀请码怎么用的上来告诉一下。谢谢!.

TOP

打球不行,,,可以吃饭呀.

TOP

看到你的贴啦。可以用了,真好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