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12
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作品] 乐妍学画全纪录

乐妍学画全纪录

2008年12月29日,3岁有5个月的丫头,第一次参加了正式的图画课--试听。第一堂课的效果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丫头不单喜欢这个画画的课程,而且第一次出手的作品就简直让我目瞪口呆,难以相信这是她自己画的。
老师点评丫头:胆子大,敢下手,悟性比较好。
整幅画,老师仅在青蛙涂色的时候,手把手教了两笔,其他的都是出自小人自己的画笔。.

附件

青蛙-1(WW).jpg (129.09 KB)

2009-2-28 16:44

青蛙-1(WW).jpg

TOP

2009年2月9日(元宵节),第一堂正式课开始了,乐妍迈出了学画的第一步。
由于是元宵节,教室外面放着很响很响的鞭炮,小人吓得一只手捂住耳朵,一只手作画,结果爸爸刷牙就成这样了。

嘴巴这里黑黑的是爸爸的蛀牙。 牙刷太小了。.

附件

爸爸刷牙(ww).jpg (77.87 KB)

2009-2-28 16:59

爸爸刷牙(ww).jpg

TOP

2009年2月16日,这次是画七星瓢虫。乐妍的七星瓢虫都是大大的,树叶大都也是大大的,只有一片很小很小的树叶。

老师点评:都用了暖色调的颜色,色彩不错;能按照老师的要求,隔开来给树叶涂颜色。

[ 本帖最后由 乐妍妈 于 2009-4-14 17:53 编辑 ].

附件

IMG_5388(WW).jpg (74.72 KB)

2009-3-15 21:11

七星瓢虫

IMG_5388(WW).jpg

TOP

2009年2月23日,画的是丹顶鹤。小人说她画的丹顶鹤在吃东西,但我就是没看出来。这次的画,主要是采用黑和白来做画。
老师对小人的点评:丹顶鹤的嘴巴以后还可以画得尖一些;只要老师稍微指点一下,小人马上就能领悟,接受能力较强,脑子不错。

[ 本帖最后由 乐妍妈 于 2009-4-14 17:53 编辑 ].

附件

IMG_5384(WW).jpg (58.13 KB)

2009-3-15 21:09

丹顶鹤

IMG_5384(WW).jpg

TOP

真不错呀。早点上作品哦。.

TOP

第一次就能画出那样有创意的青蛙,真是不错啊!
我家丫头比你们大3个月,可是画画上一点天赋也没有! 我到是挺想让她学学画画的,培养一点想象力!

请问LZ,你们是在哪里学的?.

TOP

回复 6#小瑜儿妈妈 的帖子

在东方童画徐汇校区。.

TOP

2009年3月2日,这次是画花瓶。每个小朋友根据自己的想象和喜好,画不同样子的花瓶。
乐妍画了两个,其中一个我一眼就看出来画的是家里的那个小花瓶,瘦瘦的;另外一个则是小人自己想象的,老师说几个小朋友画的花瓶中,老师最喜欢她这个的造型,像一个在跳舞的人,在老师的启发下,丫头给花瓶再添了两个“耳朵”,给我的感觉就像是穿着宫廷装两手插腰在那里跳舞,感觉的确还不错。
老师点评:乐妍画了两个花瓶,一大一小,一胖一瘦,老师最喜欢胖胖那个的造型,像个人在跳舞,想象力和构图都不错。

[ 本帖最后由 乐妍妈 于 2009-4-7 12:28 编辑 ].

附件

花瓶.jpg (364.03 KB)

2009-4-7 12:27

花瓶.jpg

TOP

引用:
原帖由 zjz妈妈 于 2009-3-1 21:07 发表
真不错呀。早点上作品哦。
因为每次作品完成后,都还没干,所以老师都帮我们先收好,干了以后老师在纸张上可能再处理一下,拍好照片,然后大约是一个月发一次,所以还要再等等才能把画拿回来。.

TOP

画的很好啊,女儿也喜欢.

TOP

回复 10#zhaonancy123 的帖子

谢谢!看来小朋友之间的共同语言还是不少的。.

TOP

请问学费多少?.

TOP

请问这个学校在长宁有教学点吗?
收多大的孩子?我家的三岁
还有与楼上同问:学费怎么样?.

TOP

回复 13#乐宝妈 的帖子

在长宁好像没有教学点(要有的话,我也不去徐汇校区了)。他们目前在徐汇、浦东、新天地、还有个什么地方忘记了,又4个点。
我们学的就是最最低的启蒙班,针对3-5岁的小朋友。
学费不贵,我们报名的时候,差不多是60元/次。每15次,是一期。第一次报名,要买2期,以后可以一期期的续。
现在价格是否变动过就不清楚了。(注:我们是去年年底报名的).

TOP

谢谢回复,很清楚了
长宁这边这类辅导太少了,不方便.

TOP

回复 15#乐宝妈 的帖子

长宁美校就很好啊!离中山公园也近,学好了可以去玩玩.我们儿子以前一直这样的.很开心....

TOP

回复 16#节节高妈妈 的帖子

真的吗?有具体地址吗?如果在龙之梦附近我们就很方便呢
谢谢这位热心的妈妈
我上网查查去,看他们有什么课程.

TOP

回复 17#乐宝妈 的帖子

在现在的长宁中学里.我们一直在那边学的.蛮好的.(过轻轨,招商银行往前,右边的一条马路上就是了).

TOP

2009年3月9日,昨天老师教的是画“大鲸鱼”,大鲸鱼的旁边还有一些小鱼。
老师的点评:总体的感觉是出来了,但是小鱼的颜色,乐妍选的太深了,所以在后面涂上蓝色后,看的就不是很清楚了,以后再颜色的选配上要注意到这点。

[ 本帖最后由 乐妍妈 于 2009-4-12 21:24 编辑 ].

附件

大鲸鱼.jpg (102.38 KB)

2009-4-12 21:24

大鲸鱼.jpg

TOP

回复 18#节节高妈妈 的帖子

谢谢热心的妈妈,我去找找
学费怎么样呢?.

TOP

回复 20#乐宝妈 的帖子

他们是每个年龄的学费不同的.我觉得不贵.你还是打电话问问他们比较清楚.你孩子学的话建议你找曾老师,专带小班的.是我们儿子的启蒙老师.孩子非常喜欢她.是一位好老师.我可不是为他们做广告啊..

TOP

很好看!色彩非常艳丽.LZ女儿以前有过绘画基础吗?
请问这些都是孩子自己画的, 还是孩子涂色的?
谢谢.

TOP

回复 21#节节高妈妈 的帖子

谢谢你的建议,我也找曾老师吧
不好意思借lz的贴问了这么多
赞一下小乐妍,画的真不错啊.

TOP

回复 21#节节高妈妈 的帖子

噢,再问一句
他们教是注重技法还是发挥孩子的想象力阿?
我听说华山美校就是注重技法,我觉得小孩子还是想象力,色彩的感觉比较重要,我又不想他成画家。.

TOP

回复 19#乐妍妈 的帖子

你孩子有艺术细胞啊!赞!.

TOP

回复 22#五口之家 的帖子

乐妍从11个月的时候开始在金宝贝参加早教,一直到上周才结束了96个课时,之间参加了最多的是金宝贝的ART课程,让小朋友涂鸦、做手工,然后就是参加了一个学期的学校美工兴趣班。
这些画,从构图、布局到最后的涂色都是丫头自己动手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乐妍妈 于 2009-3-11 09:19 发表
乐妍从11个月的时候开始在金宝贝参加早教,一直到上周才结束了96个课时,之间参加了最多的是金宝贝的ART课程,让小朋友涂鸦、做手工,然后就是参加了一个学期的学校美工兴趣班。
这些画,从构图、布局到最后的涂色都 ...
真是很了不起!
当妈的一定骄傲极了!
不过真的付出挺多的, 早教能坚持下来不容易. 赞一个.

TOP

回复 27#五口之家 的帖子

其实还好。
就是因为本身工作闲忙不固定,自己没法处处盯着她,所以就索性出点钱,让她去外面学学玩玩。
说起付出,钱肯定没少花(这也是实话实说),其次就是给她选择培训学校的时候,也的确是花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选择比较。为此白头发都真的冒了好多。.

TOP

是不是就是021美术培训中心?.

TOP

回复 29#amyqhf 的帖子

是的。.

TOP

2009年3月16日。昨天画的是“蜗牛赛跑”。可能因为这个周末有画画的考级吧,还有3个大孩子这次也一起上课,画的也是蜗牛赛跑。
丫头昨天的画,颜色选择的不好,选择的颜色只要稍微深一点,画出来就会很深很深的,她因为是第一次用这种笔,没经验,黄老师跟她说了后,希望记住,下次能改进。
老师点评:蜗牛的形态还是画的不错,如果颜色选择的淡一些更明亮一些的话会更好。

趣事:旁边一起画画的男生画了在那里叫“我累死了”,丫头发话了:“一点耐心也没有,不是个好孩子,这样画不好画的~”
我们从来没有这么跟她说过,不知道是谁这么教育她的。

[ 本帖最后由 乐妍妈 于 2009-4-12 21:26 编辑 ].

附件

蜗牛赛跑.jpg (99.32 KB)

2009-4-12 21:26

蜗牛赛跑.jpg

TOP

3月23日,丫头的鼻子有点鼻涕,不知是感冒还是过敏,很头大!

这次画的是女人,乐乐画的女人确切地说应该是女孩吧,和她自己很象,头大大的,头发直直的,不多。画了个肉肉的手臂,和她自己的也象。

老师点评:乐妍这次画的很女孩,头很大非常可爱,还画了手臂,这次有明显进步的地方是在涂颜色,比之前均匀了许多,也不像以前用很多很多的颜色了,特别是在涂色的速度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以后在涂细长条的地方要学会竖着涂。

[ 本帖最后由 乐妍妈 于 2009-4-12 21:28 编辑 ].

附件

小姑娘.jpg (95.21 KB)

2009-4-12 21:28

小姑娘.jpg

TOP

引用:
原帖由 乐妍妈 于 2009-3-2 09:55 发表
在东方童画徐汇校区。
握握手,校友哈!我家宝宝比你们大一岁,也是在吴兴路上课:)我们是周一黄老师得课。

[ 本帖最后由 pingping妈妈 于 2009-3-27 20:10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乐妍妈 于 2009-3-10 10:31 发表
2009年3月9日,昨天老师教的是画“大鲸鱼”,大鲸鱼的旁边还有一些小鱼。
老师的点评:总体的感觉是出来了,但是小鱼的颜色,乐妍选的太深了,所以在后面涂上蓝色后,看的就不是很清楚了,以后再颜色的选配上要注意 ...
大鲸鱼我们也画了,在此宝地上一张我家宝宝的画:)
平言平语:小朋友们和鲸鱼在捉迷藏、滑滑梯、看电视(最右边鲸鱼尾巴上),他们玩的好开心。


[ 本帖最后由 pingping妈妈 于 2009-3-27 20:08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乐妍妈 于 2009-3-3 11:34 发表


因为每次作品完成后,都还没干,所以老师都帮我们先收好,干了以后老师在纸张上可能再处理一下,拍好照片,然后大约是一个月发一次,所以还要再等等才能把画拿回来。
建议带上相机,我每次都是宝宝画好当场就拍下来:).

TOP

回复 33#pingping妈妈 的帖子

你们是我们前面一堂课。我们是6:30的。
我是你们班级王思晟的妈妈介绍我去跟黄老师学的。.

TOP

回复 34#pingping妈妈 的帖子

画得好有创意,希望一年后,乐乐也能画得那么好。

我现在是用手机拍的。拿到画后,回家再重新拍过。.

TOP

3月30日,昨天画画课没有去成。吃了早晚饭,小人太兴奋,我还在锁门,她就一个人走下去了,我走到2楼的时候,就听到“彭”,加快脚步,还没到下面就听到小人在大哭--最后2节台阶滚了下去,下巴正在磕在瓷砖破损的一个台阶上,出了一个6-7毫米左右的口子,鲜血直流。
发生了流血事件,昨天的课流产了。.

TOP

羡慕!

看到你们宝宝的画,真是羡慕!这么小,就画得这么好!请教乐妍妈,东方童画的课可以自己选老师么?这里的课程是怎么安排的呢?我们宝宝四岁半,正在选画画班!就准备在肇家浜路附近选!急等回复,谢谢!.

TOP

回复 39#jadebeauty 的帖子

每个老师的课都是有固定时间的,关键看你是否能排在这个时间上。.

TOP

4月6日,昨天画的是京剧的脸谱。可能是因为清明节的缘故吧,昨天包括丫头在内就只有2个小朋友去上了课,因此老师指导地也就比平时更细致。
昨天总体用色不错,脸谱周围那圈是小人自创。
老师点评:涂色有很大的进步,特别是速度(之前实在是太慢了),但乐妍还需要进一步的耐心,才能画得更好。

[ 本帖最后由 乐妍妈 于 2009-4-7 12:46 编辑 ].

附件

京剧脸谱.jpg (498.64 KB)

2009-4-7 12:46

京剧脸谱.jpg

TOP

4月13日,这次丫头没有和其他小朋友画一样的作品。而是由老师特别指导画了以“世博让上海更美好”为主题的画。
周末的时候在家里反复练习后,打了框架,昨天就在黄老师的指点下涂色。
其他的小朋友在那里画长颈鹿,丫头看的也心痒痒。.

TOP

乐妍妈:黄老师开博啦!对我们家长而言又有了一条和老师交流的途径:)
http://blog.sina.com.cn/danniart.

TOP

回复 43#pingping妈妈 的帖子

我也收到短信通知了..

TOP

一直坚持习画到现在,已经从儿童画转成了水墨画。
小丫头水墨画的感觉还不错。.

TOP

今年开始学国画的第一幅作品..

附件

茶壶和花盆.jpg (60.85 KB)

2012-4-1 10:35

茶壶和花盆.jpg

TOP

第二副,荔枝.
老师点评,构图不错..

附件

荔枝.jpg (69.27 KB)

2012-4-1 10:36

荔枝.jpg

TOP

第三次,是外婆带去上课,没拍到.

这是第四次课的玉米花..

附件

玉米花.jpg (60.08 KB)

2012-4-1 10:37

玉米花.jpg

TOP

第五次,青蛙和蝌蚪.
黄老师有事,零时换了代课老师,小丫头上课讲话,画得不够认真..

附件

青蛙和蝌蚪.jpg (56.4 KB)

2012-4-1 10:39

青蛙和蝌蚪.jpg

TOP

2012年3月23日,金鱼..

附件

金鱼.jpg (51.18 KB)

2012-4-1 10:40

金鱼.jpg

TOP

 56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