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8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什么纸尿裤好呢?〉

我家BB一直用好奇,挺好的,晚上几个小时都没问题.

TOP

我家宝宝都是白天用好奇,晚上用妈咪宝贝.

TOP

引用:
原帖由 maggie_禅猫猫 于 2005-9-13 10:41 发表
原来本打算买好奇的但是看贴说不好~
请问究竟什么的好?“绿色帮宝适的?还是别的什么?
新生儿用nb型号的吧?要买多少呢?听说孩子长得快!
谢谢
用下来,最后选择的是好奇和帮宝适。按照您的孩子年龄,不需要用新生儿的了。您可以根据孩子大小,体重来选择号码。.

TOP

住院的时候送的好奇不错的,太贵了后来用了绿帮,但绿帮太紧,皮肤容易伤的说啊..

TOP

妈咪宝贝

建议发个投票贴,这样看起来太累了,还是不知道哪个牌子好。
我家一直用妈咪宝贝,好奇会侧漏(屎漏出来实在不好弄),帮宝适太小、太紧、胶带也不好。.

TOP

好奇的比较好.

TOP

引用:
原帖由 yew_1314 于 2006-12-5 15:52 发表
好奇的比较好
.

TOP

我用好奇,感觉一般.唉.也正为此事发愁呢.

TOP

我家宝宝一直用帮宝适,大腿也有过被磨破,本来以为尿布太小了,七个月就换成用大号的,昨天看了这里妈妈的评论,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腰带的问题,昨天一下班就冲到超市买了包妈咪宝贝回去,不过腰带前面一块没有帮宝适的宽耶!.

TOP

回复 #1 maggie_禅猫猫 的帖子

以前用帮宝适;后来觉得还是好奇黄好。.

TOP

我们出身到现在一直用好奇,感觉很好,不会红屁屁,用其他的就会,可能我家宝宝比较挑剔吧。 .

TOP

选尿裤就给BB选哪种奶粉一样的困难啊!现在BB5月大,几种牌子都有用.优缺点与大家所说差不多.帮宝适偏小,紧;妈宝偏厚;好奇呢有点漏.唉,真是难难难.

TOP

妈咪宝贝厚了点,白天用大概一直抱着的缘故,会红屁股,改用好奇了,屁股也不红了,晚上用妈咪宝贝,吸水量大一点,到夜里两三点钟再换一块,早上屁股干干的,这个小屁屁还真难服侍咧!.

TOP

帮宝适

我家宝宝一出生就用 帮宝适,现在快10个月了,还是用绿帮(超薄干爽)的,一直不错,没有用过别的,但是听说妈咪的,虚虚的 都比不过帮宝适的啊!.

TOP

紫帮最好

我做尿布的,所有尿布我都试过了,还是紫帮最好,紫帮 L 38我进货价是75元一包。021-27748690.

TOP

说实话,宝宝现在13个月了,用了这么多的纸尿裤,还是觉得绿帮的好,用了后小屁屁很干燥,从出生开始宝宝就用绿帮,后来听说好奇的好,所以前一阵子也用好奇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质量下降了,一直有侧漏的问题,还有会引起小屁屁过敏, 所以现在又改回了绿帮,也用过妈咪宝贝的,但也没有绿帮好 ,不过这种都要看每个宝宝自身的体质,皮肤等问题的,有的宝宝用什么的都好..

TOP

用好奇纸尿裤 .

TOP

要用好奇尿裤.

TOP

好奇.

TOP

我家宝宝大了,现在家里还有3大包的好奇纸尿片想转让,每包送1包湿纸巾,转让价80元.快递费自理,上门自提也可以的.
想要的姐妹,可以发短消息给我.
忘记说型号了:XL

[ 本帖最后由 helenwang 于 2007-1-17 16:38 编辑 ].

TOP

用了那么久还是觉得好奇的好.它的透气性强,不信,你拿个干净放在嘴边吹口气试试!而且孩子大便一闻就闻出来了!帮宝适绿帮非常容易漏,而且搭扣有一段胶经常会粘住宝宝大腿!.

TOP

大家都不要我转让的好奇么? 我怕放在家里积灰阿......

TOP

回复 #1maggie_禅猫猫 的帖子

帮的好哦,就是那个绿色的超薄干爽,我宝宝就用这个不红屁屁哦,.

TOP

好奇纸尿裤在国内卖的和美国买的有区别的,真是郁闷!
用下来还是美国的好,腰际高,透气,吸水性强!.

TOP

其实,嘘嘘乐最近新上市的超薄干爽也不错的,就是那个彩色棉柔的,价格适中,用起来也挺舒服的,性价比超高!.

TOP

我们一开始用帮宝适,后来觉得不好,改用妈咪宝贝,觉得不错,后来两岁多了,用什么都不对劲了,尿量多,尿一次就兜不住了,不用了,晚上改把尿了,白天自己小便,但总有尿裤子的时候,没办法,要有耐心。家里现在还有一大包妈咪宝贝.

TOP

我的小公主用的妈咪宝贝,好奇也用了一大包,不过好像不是她们说的那么好,我用了一次就透了。晚上睡前换的,早上起床就透了,好奇外观是不错,可吸水性好像没我妈咪宝贝好,后来只有白天用好奇,晚上用妈咪宝贝,我宝贝15个月.

TOP

还是好奇好。
我女儿从小到大一直用好奇就很好,从来没有红屁股。
倒是前两天我贪便宜买了邦宝适,晚上睡觉漏了好几次。.

TOP

推荐好奇,现在正用。原来的妈咪宝贝ms日货,现在不用了.

TOP

回复 #1maggie_禅猫猫 的帖子

这是我替朋友转让的,我儿子从小用的尿裤都是从日本买回来的花王,绝对没有遭遇过尿湿疹,其品质是国内市场可以买到的任何一款所无法比拟的。这是我替朋友孩子带回来的,备得太多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我。68片/包(适合体重5kg以内),130元。按照我的经验,新生儿期间除了大便之外每隔5个小时换一片,一个月3包的用量。.

TOP

引用:
原帖由 sually 于 2007-2-25 12:56 发表
其实,嘘嘘乐最近新上市的超薄干爽也不错的,就是那个彩色棉柔的,价格适中,用起来也挺舒服的,性价比超高!


几乎都用过。半岁前基本上是好奇。感觉最好的是紫帮,最差的是绿帮(那种吸收体老是会出来)。.

TOP

我们家一直用妈宝,个人觉得挺好的.我新开了个群,欢迎各位妈妈加入:16713751.

TOP

我们家一直用好奇的,用过1次帮宝适的感觉腰部没有好奇的高。.

TOP

用过绿帮,好奇,花王。花王最柔软晚上用1片不用换,我家妞现在白天用好奇,晚上用花王。.

TOP

用过绿帮,好奇,花王。花王最柔软晚上用1片不用换,我家妞现在白天用好奇,晚上用花王。.

TOP

我们一直用紫帮的,而且小熊几分兑换活动换了很多玩具,开心。
05年10月搞过活动,紫帮买2送1,同包装,非常合算,我当时买了1000多只羊。开心。.

TOP

回复 #183姿姿妈咪 的帖子

好奇,坚决的拥护者(曾用过妈米宝贝,尿湿后太厚,宝宝带个大尿兜,不舒服)
请问姿姿妈咪,这个群是什么主体?.

TOP

我们现在用嘘嘘乐,也不错,1.5不到的价钱比较实惠。.

TOP

我们帮宝适,好奇,妈咪宝贝,嘘嘘乐都用过,用下来还是觉得帮宝适蓝色包装尺寸偏小,紫色包装和妈咪宝贝一样就多了条尿湿显示,好奇偏贵,嘘嘘乐吸水性不好,综合下来还是妈咪宝贝的性价比高,现在一直都用妈咪宝贝的.

TOP

我们一直用绿帮,一般就是晚上用用, 白天都是光屁屁,把尿的;很小的时候是用布尿布,混合双打,嘿嘿.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好奇最好,别的不行。.

TOP

我家宝宝用过好几个牌子的,帮宝适的搭扣太粘,不小心的话会粘到宝宝的皮肤;好奇会出现透明小颗粒;妈咪宝贝的好。各位JM可参考一下。.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妈咪宝贝的好,软而舒适.

TOP

回复

妈咪宝贝好。
刚出生时用的好奇,会红屁股。换成妈咪宝贝后就再也没有过了。一直用到现在,1岁多了,还会继续用。.

TOP

回复 #1maggie_禅猫猫 的帖子

帮宝适的不错,妈咪宝贝的也好好,最差的就是嘘嘘乐了..

TOP

帮宝适防侧漏不行,还容易红屁股
我喜欢“妈咪宝贝”.

TOP

回复 #1 maggie_禅猫猫 的帖子

我家宝宝常用妈咪宝贝,质量很好,性价比高,好奇太贵了点,但质量也不错,在妈咪宝贝缺货的情况下,用过帮宝适,不太好,它不分男女宝宝。晚上用妈咪宝贝时从来没尿床过,但用帮宝适的时候,十次里有五次会把床尿湿。而且好像它的尺寸有点偏小。.

TOP

我家宝宝从出生到现在(11个月了)用的都是好奇的。当中用过一次妈咪宝贝就红屁股了。所以马上又换回好奇。用到现在也没有发生过红屁股事件。而且包一个晚上12个小时也没有问题。所以我觉得好奇最好。别的牌子的我都不用的。呵呵.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