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基督徒] 你真的需要耶稣吗?(以赛亚书9:1-7)

你真的需要耶稣吗?(以赛亚书9:1-7)

你真的需要耶稣吗?(以赛亚书9:1-7)
https://github.com/chengduqiuyu/-/issues/269

【证道摘要】你真的需要耶稣吗?(以赛亚书9:1-7)
十二月 28, 2019
耶稣是奇妙策士,你需要他的指引吗?
耶稣是全能的神,你需要他的帮助吗?
耶稣是永在的父,你需要他的保护吗?
耶稣是和平的君,你需要他的统治吗?

   耶稣如何解决我们的罪和死的问题呢?
耶稣第一次来,不是驾着云裂天而降,不是骑着白马征服世界,而是用了一个人无论如何都想不出的方法:就是成为人子,成为羔羊,代替我们去死。
耶稣没有打败罗马侵略者,没有让以色列人民从此站起来,没有恢复大卫王朝的光荣与梦想,没有实现犹太民族的伟大复兴,但是,他
*“一次献上他的身体,便除掉了我们一切的罪,叫那得以成圣的人永远完全。”
*“藉着死,败坏那掌死权的,就是魔鬼;并要释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为奴仆的人。”

   这奇妙策士、全能的神,用的不是巧计,更不是用祂的大能,“他本有 神的形像、不以自己与 神同等为强夺的。反倒虚己、取了奴仆的形像、成为人的样式。既有人的样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顺服、以至 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腓立比书2:6-8)”
这永在的父,却进入时间之内,成了血肉之体,住在我们中间,他经历我们所经历的一切软弱、试探,多经忧患、饱受痛苦,被挂在木头上,承受咒诅,祂死亡、降在阴间;祂第三天从死里复活,升天,将来还要再来,使我们都复活,永远进入祂的同在;

这和平的君,“藉着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便藉着他叫万有,无论是地上的,天上的,都与自己和好了。”

  因神的愚拙总比人智慧。神的软弱总比人强壮。
耶稣用十字架的爱,废掉了冤仇,清偿了罪债,实现了和平,使我们得到了赦罪的恩典,永远的生命。
祂是为你而来吗?
有一婴孩,包着布、卧在马槽里,祂是为你而生吗?
“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那一个婴孩,祂是为你而生吗?
那一位“在大卫的宝座上、治理他的国,以公平公义使国坚定稳固,从今直到永远”的婴孩,是你的王吗?
那位从生下来就走向十字架的婴孩,是你的弥赛亚吗?

祂是奇妙策士,你需要他的指引吗?

祂要指引你走一条窄路,离开世上的浮华,离开掌声和鲜花,离开成功和荣耀,到被人鄙弃、开除、孤立的地方去,到被忧愁、失望、孤独围绕的地方去,在那里,你要背上自己的十字架,走向自己的各各他,你要被“看作世界上的污秽,万物中的渣滓”,你要被列在罪犯之中,居无定所,经常被跟踪,半夜被带到派出所,从拘留所出来又要去看守所,还要被放在电视上示众,给你戴上各种罪名,让你一生中最宝贵的时间,在监狱的高墙之内度过。
你愿意顺服祂的指引吗?

祂是全能的神,你需要他的保护吗?

祂不是使你离开世界,而是要在这个黑暗的世界上,成为光,照亮一切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祂不是使你脱离一切试探,而是保护你,使你能够承受得住,靠着祂的恩典站立得稳,即使跌倒,也可以再次爬起来。
祂使你确知深信,没有一件事情是徒然发生的。每一件事情,每一个人,每一天,都在祂的掌管之中。
2015年12月9日,活石教案爆发;
2016年12月26日,仰华牧师被秘密开庭。
2018年12月9日,秋雨教案爆发;
2019年12月26日,王怡牧师被秘密开庭。

很多时候,祂确实会让我们免于受到许多灾祸的伤害,保守我们身体和灵魂的平安,甚至享受充足丰裕的物质、和谐美好的家庭;
有的时候,祂并不免去我们在身体上所受到的苦痛、折磨,但是却要使用这一切的受苦来彰显祂自己的恩典和荣耀,使我们被试炼之后更加圣洁,更加合乎祂的心意;也使用我们在受苦中的信靠和喜乐来传扬祂的名,扩展祂的国度;
祂对蒙恩圣徒的终极保护,是以自己的印印他们,就是用圣灵赐下得救的确据,并且使一切“在主里面而死的人有福了”。因此,死亡不再是威胁,而是圣徒永恒的安息,所需要经过的一扇门户而已。
祂要保护你的信心,不被魔鬼吞吃,不被世界引诱,不被罪淹没,祂要保护你,始终走在十字架的道路上,直到与祂面对面的时候。
你愿意祈求祂的保护吗?

祂是永在的父,你需要他的帮助吗?

祂要帮助你常常思念天上的事,而不是孜孜不倦于地上的事。
祂要帮助你以永恒的眼光来看待一切人和事,好让你在地上的日子里,可以为必然要进入的永恒国度而努力。
祂要帮助你,打破对肉身安全的寻求,转而寻求属灵的安全、得救的确据、圣灵里的长进;
祂要帮助你,离开对今生享受的追求,转而积极地追求八个福、九个果,追求积攒财宝在天上。
如此一来,你可能很难找到合适的工作,也很难找到结婚的人,结了婚也只能和妻子一起住在很小的房子里,生了孩子买不起贵的奶粉,似乎一无所有却要为失丧的灵魂昼夜操劳,奔跑不止。
你愿意得到祂的帮助吗?

祂是和平的君,你需要他的统治吗?

祂的统治是恩典的统治,祂要你成为和平之子,在憎恨之处播下祂的爱,在伤痕之处播下祂宽恕,在怀疑之处播下信心,在绝望之处播下祂盼望,在黑暗之处播下祂光明,在忧愁之处播下欢愉。
祂不仅吩咐你要与弟兄彼此相爱,而且吩咐你:不要与恶人作对。有人打你的右脸,连左脸也转过来由他打。有人想要告你,要拿你的里衣,连外衣也由他拿去。有人强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
祂甚至命令你:要爱你们的仇敌。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
祂如此说:逼迫你们的,要给他们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诅。
你愿意顺服祂的统治吗?

原文出处
https://yingqianglee.blogspot.com/2019/12/91-7.html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