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近视度数飞涨,应该选哪家配ok镜?(3月26日瑞视眼科配镜梦戴维)

近视度数飞涨,应该选哪家配ok镜?(3月26日瑞视眼科配镜梦戴维)

儿子今年13岁初一,近视从四年级暑假第一副眼镜175度,到最近一次电脑验光575度,配镜525度,两年半时间飞涨400度的速度令我实在是措手不及。
想想我自己中度近视,老公700度高度近视,可能遗传因素和学业辛苦也是主要原因。上周去眼防所查完,本想直接配ok镜的,但医生说我们这个时候已经有些晚了,而且适合我们的一款韩国ok镜近期重新申请要等两个月才行。先开了信流丁和夏天无,点两个月后再去看。
又去了徐家汇的福仁了解情况,说我们这种情况是可以戴的,美国进口ok镜,信流丁停点一周后检查,三周后拿镜。我又有些动摇,想想等眼防所2个月以后不知道度数会不会又要涨,还不知道能不能配,很想就在福仁配算了。
各位戴镜的bbmm,想必戴镜前也做过不少研究,孩子的情况我该怎么处理呢?目前孩子眼轴26.2和26.3,角膜曲率42左右。
还有听说眼防所戴镜医生一直要求点信流丁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这样?这个眼药水点多了是不是不太好啊

[ 本帖最后由 egg1975 于 2016-3-26 22:38 编辑 ]

TOP

在旺旺RPG同盟和同盟中推荐的qq群的帮助下,今天带孩子去瑞视眼科找于大师配了ok镜。由于孩子度数已经比较高了,所以只有国产的梦戴维可选。
电话预约下午4点到,挂号后来到视觉技术中心候诊,虽然事前约了时间,但候诊配镜和检查的孩子还是不少。等到我们时,先是一个小医生带我们做了一串检查,电脑验光、眼轴、眼压、角膜地形图,然后带到一间房间中进行精密验光,验得还是很仔细的。上周在眼防所配镜时,电脑验光的结果是两眼分别有575近视和50左右的散光,经过一周信流丁,貌似有点点好转,电脑验光一眼575+25,一眼550+25,但是精密验光的情况比上周差,和电脑验光的结果已经基本一致了,想必上周因为之前的眼视力训练,眼睛的调节能力还在,现在眼药水的关系,已经彻底丧失调节能力了。
然后于青医生看了我们的检查结果,告诉我们由于度数较高,很可能达不到很好的矫正效果,但是控制度数还是有效的,我们果断同意配镜,因为实在没有其他的选择了。
然后就是试戴和试戴的检查,虽然已在论坛上做了一些功课,但实际情况还是有些不一样,比如试戴以后我们也没有测试视力,就用一台设备看了一下,另外做了一个角膜地形图,于医生说还行,我们就签了一张知情书一样的东西,然后去付钱了
说要等电话通知取镜,一般要三周左右,想到试戴时孩子眨眼比较厉害,试戴过程并不是很顺利,心中就觉得无比纠结,既期待ok镜带来的减缓视力下降的效果,又害怕后面戴镜后可能发生的各种状况,哎,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TOP

我家儿子从三年级上学期开始戴,150、200度,到现在初二,戴了五年多,视力控制的不错,半年前两眼都200度,相当满意,而且眼睛基本没什么发炎之类的状况,放心戴,我很推荐。我同事孩子从小学到现在出国读高中了,也还戴着OK镜,一点问题没有

TOP

回复 3楼kaichenmm 的帖子

太好了,谢谢!给了我信心,我们已经通知取镜了,准备下周期中考试结束就去拿。
你们效果这么好,是在哪里配的什么牌子呀?我们度数有些高了,而且看下来度数高的状况比较多。但愿能快些适应吧。
再次感谢

TOP

[quote]原帖由 egg1975 于 2016-4-14 13:02 发表
太好了,谢谢!给了我信心,我们已经通知取镜了,准备下周期中考试结束就去拿。
你们效果这么好,是在哪里配的什么牌子呀?我们度数有些高了,而且看下来度数高的状况比较多。但愿能快些适应吧。
再次感谢 ... [/q
我们是在科育儿童视光中心佩戴的,是一个台湾的牌子,没记住是什么名字。

TOP

引用:
原帖由 kaichenmm 于 2016-4-9 20:41 发表
我家儿子从三年级上学期开始戴,150、200度,到现在初二,戴了五年多,视力控制的不错,半年前两眼都200度,相当满意,而且眼睛基本没什么发炎之类的状况,放心戴,我很推荐。我同事孩子从小学到现在出国读高中了,也还戴着OK镜,一点问题 ...
请问是哪里配的OK镜?

TOP

回复 6楼R.r 的帖子

我家是在科育儿童视光中心配的

TOP

回复 7楼kaichenmm 的帖子

多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