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请帮忙推荐棉拖鞋

请帮忙推荐棉拖鞋

想买棉拖鞋,大家能推荐下质量好且价格实惠的棉拖鞋吗?

TOP

不买上百元的,没有质量特别好的,我买了30一双,一年就扔。

TOP

我去年买了180一双的,不错。前几天又买一双同样的,150几,降价了。
这个是我多年来穿得最舒服的,缺点是它比较像鞋子,不宽松。

TOP

棉拖鞋很难洗,费时费力费水,我家就每年买新的,旧的扔了。
我们常买的那家二十几块一双,我觉得不错,厚实没啥味道。我要买薄款的洗好澡穿的还没有,昨天只好又买了几双厚的,你要的话我晚上回家问问老公是哪家店。

TOP

同问。现在3、40一双的拖鞋,新的看着还挺饱满的,穿上一星期,脚底就塌下去,感觉和地就隔层塑料底了。好多鞋面也一样,里面好像装的是一层薄海绵。合脚的也比较难买到。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海绵MM 于 2014-11-12 15:15 发表
棉拖鞋很难洗,费时费力费水,我家就每年买新的,旧的扔了。
我们常买的那家二十几块一双,我觉得不错,厚实没啥味道。我要买薄款的洗好澡穿的还没有,昨天只好又买了几双厚的,你要的话我晚上回家问问老公是哪家店。 ...
可以看看,是网店吗?

TOP

回复 6楼xfsh 的帖子

是的,我今年买过,昨天又添了几双。
一人2双,进门一双,洗好澡一双。

TOP

前段时间超市门口,15元2双,不错。
薄的。
天冷可以直接扔掉。

TOP

宾馆拖鞋+高仿UGG

TOP

宾馆的质量好点的不太冷的二个月穿,脏了就扔。UGG的最冷的二个月穿完送专业店干洗。
小孩子不爱穿拖鞋,推荐袜套

[ 本帖最后由 宸宸妈 于 2014-11-16 16:27 编辑 ]

TOP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 ... p;scene=taobao_shop这鞋子不错,推荐的人都这样认为

TOP

180买双拖鞋?有钱就是任性啊,我家的拖鞋某宝买的,儿子的40元不到,后包跟的,因为他在家不爱穿袜子,我跟老公的同款,30元不到,穿到现在也没塌呀,毛毛很柔软的说,冬天过完洗也不要洗直接扔掉。

TOP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2421913918我买的这件也很好的,他家自己开厂的经济实惠。说是梅子介绍的肯定给你们优惠。

TOP

淘宝买的,足尖舞,50左右?不错

TOP

足间舞

TOP

有一种拖鞋鞋底鞋面都一样的茸茸的材料,底部加了两个号称防滑的鹿皮,穿上舒服,30左右一双
刚买来特舒服,穿一周会塌,但还是不错,不捂脚不防水

TOP

我一般买40元左右包跟的,再垫个UGG的羊毛鞋垫那个舒服,穿完一年直接扔掉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