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合唱团经历对申请美校有帮助吗?

合唱团经历对申请美校有帮助吗?

儿子新高二,参加了一年学校男声合唱团,多次登台表演,并渐渐爱上歌唱艺术,今年暑假随团参加世界合唱比赛夺得金奖。请问:这样的合唱经历对将来申请美国大学有用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亮宝妈 于 2014-8-26 14:24 发表
儿子新高二,参加了一年学校男声合唱团,多次登台表演,并渐渐爱上歌唱艺术,今年暑假随团参加世界合唱比赛夺得金奖。请问:这样的合唱经历对将来申请美国大学有用吗?
个人觉得有用的,要留好视频哦,可以把这经历写到essay里。

[ 本帖最后由 蜡笔大星 于 2014-8-26 21:32 编辑 ].

TOP

在拉脱维亚的那场么?很厉害啊,可以算有用的啦.

TOP

不管是否有用,可做个DV或者PPT,在COMMONAPP里放上链接,一展艺术才华。当初我们上展示了国画和书法作品,老外较好奇、欣赏异域文化的。

[ 本帖最后由 mqueen 于 2014-8-27 11:27 编辑 ].

TOP

马上要面临高二繁重的学业,孩子怕排练影响课业,但又不舍放弃合唱团,正在纠结中。想听听MM们的意见,谢谢!.

TOP

高二应该没问题的,正好作为学习之余的调剂,高三停掉就可以了。.

TOP

个人觉得没啥用,是虹桥路上广的合唱团?七月份好像国内有几十个合唱团参加这场在拉脱维亚的比赛.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