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小边牧得了皮肤病怎么办

小边牧得了皮肤病怎么办

前几天发现我家小坦克的眼下部和额头两处有豆瓣大小脱毛,并且覆盖类似钙块,可刮出屑状白色粉末,估计得了皮肤病,该如何处理,谢谢.

TOP

回复 1楼peter妈妈 的帖子

我家小狗以前眼睛下面有一点,我就先碘酒消毒,再金霉素眼膏抗细菌,再涂点达克宁或者兰美抒抗真菌的,1天就好多了,3天就没事了。.

TOP

回复 2楼小苗妈妈 的帖子

我买了罐硫软膏+派瑞松+复B
达克宁家里有,晚上用酒精棉擦拭,然后用硫软膏+达克宁涂抹看效果如何,
谢谢小苗妈妈,过几天上来汇报哈.

TOP

引用:
原帖由 peter妈妈 于 2013-11-19 13:34 发表
前几天发现我家小坦克的眼下部和额头两处有豆瓣大小脱毛,并且覆盖类似钙块,可刮出屑状白色粉末,估计得了皮肤病,该如何处理,谢谢
先去医院做个镜检,确认下是哪种皮肤病,然后网上买药,不过边牧好像有些药是不能用的,小心.

TOP

TOP

谢谢大家的建议
几天用药钙块已经软了,就是毛还未见长出,可惜了刚吃掉的那罐美毛素。
发现人用的药膏涂上他会舔,兽用的药膏涂上就不会舔,狗店老板娘送我两只薄荷型舒肤。

第一次养狗都要学起来,谢谢大家帮助,过几天再上来汇报。.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