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淋巴容易肿大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淋巴容易肿大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儿子最近可能由于比较累,颈部淋巴时而肿大,带去看了医生排除其他得出的结论也是吃力容易引起淋巴肿大,马上毕业班了,想想后面的日子有的苦了,做家长的只能在饮食方面帮他调理一下,请教一下大家有什么食物能有利于这方面的吗?谢谢!.

TOP

芋艿、海带.

TOP

回复 2楼35202 的帖子

都是孩子爱吃的,谢谢啦!.

TOP

少吃大荤.

TOP

回复 4楼fm_08 的帖子

哦,这也有讲究的啊,儿子喜欢牛羊肉,其他荤的不怎么吃。.

TOP

海蜇头+地力煮汤 还有上面的芋艿 海带这些都是散结的。.

TOP

回复 6楼棉絮 的帖子

.

TOP

还有晚上9点-11点是淋巴系统排毒的时候,这时候最好睡觉或者闭目养神,实在不行放松下听音乐也行。还有红肉(牛羊肉)最好一个月只吃一两次,其余的用鱼虾当荤菜。.

TOP

回复 8楼棉絮 的帖子

孩子初三了比较紧张,不过他习惯做作业听音乐的,感觉不影响作业质量也就随便他了,没想到还有这份功效。红肉少吃为好是吗?儿子一般猪肉不太吃,牛肉还可以,原来还有这个讲究啊?谢谢棉絮!.

TOP

回复 9楼粒粒橙汁 的帖子

我家儿子也初三,我每天早上给他吃一个刺参,就发好后直接沾酱油吃。这玩意又滋补又散结很好的。我儿子小时候曾得过川崎病,当时脖子后面的淋巴结大得像鸡蛋。三个多月才退下去的。饮食基本以银鳕鱼或者三文鱼配绿叶菜+荤素搭配的汤。初三的孩子又长身体又要用脑子伤不起啊!.

TOP

回复 10楼棉絮 的帖子

先握握手都是家有考王,再咨询一下刺参直接发好后就可以吃吗?你一般哪里采购的啊?平时我经常给儿子买三文鱼吃的,可是他不喜欢芥末,他比较喜欢吃素菜。初三的孩子是很辛苦的,基本都是学习,上周末我主动提出儿子你可以玩会了吗,你家儿子现在体质应该很好的吧,要读书好,身体可是本钱啊!
刚在1号团看见http://t.1mall.com/detail/276954_1#productExperience 珍品堂 纯野生大连淡干海参 25g盒装

[ 本帖最后由 粒粒橙汁 于 2013-10-23 08:45 编辑 ].

TOP

回复 11楼粒粒橙汁 的帖子

我的刺参是在山东长岛买干的然后自己发的。那里是产地所以价格折算下来每个大约20块钱一个,不过自己发出来的要比图片里的大。发刺参过程中就要用纯净水煮过的,所以是熟的直接蘸酱油吃没问题。.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