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12
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购物] 菜场有各种价位的鸡蛋,买便宜的还是贵的?

引用:
原帖由 bocaima 于 2013-8-23 11:16 发表
看价格兰煌是好的,可是谁又知道呢?
我现在选兰皇或者兰妃,鸡蛋大小区别,实际差的不大,一个2。5元,一个2元
一买50个,两周多差不多用完了
口感确实不一样
鸡蛋打出来,蛋黄外面有一层发光的膜,很新鲜,很香.

TOP

之前买兰皇, 但感觉与家养的有差别:1)蛋壳薄(估计也是机械化的产物)2)蛋清稀薄 3)蛋黄是橘红色的(个人不喜欢太漂亮的食物)。但兰皇蛋的特点是新鲜, 夏天可以尝试。

所以请教除了兰皇之外, 上海滩还有其他什么品牌的蛋值得尝试。.

TOP

我们团购的鸡蛋在淘宝上倒是有店铺,1.8一个,质量保证。有兴趣的可以尝试一下的。.

TOP

炒着吃就买一般的,吃半熟的荷包蛋就买贵的,盒装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揪揪大宝 于 2013-6-14 14:54 发表
煮好的白煮蛋 如果剥起来方便 蛋白不沾在壳子上 光洁得很 基本肯定是新鲜的
不新鲜的蛋很难剥出来完整的蛋
好的鸡蛋 口感好 吃起来不腥
还有 敲开看 新鲜的蛋白不会水水的  蛋黄完整有弹性
好的土鸡蛋用手可 ...
不对,我家养鸡的,刚刚鸡肚子里出来的蛋,白煮后蛋壳肯定拨不下来的.

TOP

已经买了兰系列的兰妃,草兰鸡蛋了,新鲜,蛋黄深,无腥味。不错。看到OLE还有其他品牌的鸡蛋,准备逐一买来试吃看看。.

TOP

到底是新鲜的鸡蛋煮白煮蛋好剥壳,还是不新鲜的好剥啦?晕死了。.

TOP

从来不买超市里的盒装蛋,往往放了蛮久的了。.

TOP

我前几天菜场买的15一斤的所谓草鸡蛋

敲出来蛋黄发白不好。我一般从苏北请人带鸡蛋过来。在熟悉的自家养鸡人家买。苏北自己家养的鸡蛋不会太多,都被当地人消化掉了,所以到大城市大批量的草鸡蛋很难保证了。.

TOP

有些蛋贵,但是可以谈起来,塑料一样.

TOP

我家的鸡蛋是老家特供的,表哥做有机农场,一个月带一次蛋,一盒10斤,还没有为这个愁过~~~,不过对鸡蛋我了解的不多,与楼上的一样自己买蛋也总是挑蛋壳光滑的买.

TOP

回复 4楼Hatty_1218 的帖子

越光亮越不新鲜.

TOP

小时候,剥鸡蛋是技术活,剥到一个光滑的,都要拿到大人面前显摆,现在的鸡蛋都是光光的,想剥个沾蛋壳的都没有。所以我相信新鲜的难剥。.

TOP

 63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