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经验总结] 重点初、高中教师看过来

重点初、高中教师看过来

某初创教育培训机构,定位于上海顶级的小班培训机构。招聘本市在职“名师”,要求:1、师出名门,要求重点初、高中学校的在职骨干教师;2、将相本无种,男儿当自强。如果你不是重点中学的老师,需要你的业务水平在本区县内是佼佼者。3、招聘学科为初高中的语、数、外、理、化,以及新概念英语教师。

待遇:
1、每小时至少400元的课时费,甚至高达1000元。
2、有交通补贴等。
3、上课地点在上海体育馆附近
如果哪位朋友有认识的朋友也可以介绍,谢谢!

请务必先将个人资料发送站内短信(个人材料只用于招聘与教学),适当机会定会与您取得联系!.

[ 本帖最后由 家有毕业生 于 2017-1-11 13:53 编辑 ]

TOP

希望得到更多朋友的帮助与推荐!.

TOP

收人玫瑰,手留余香!.

TOP

做老师如果只是完成每节课的教学任务,周而复始,无疑使非常枯燥的。
如果能够想象着通过自己的工作,让孩子们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些。这就要求我们多读书、多思考,从而我们自己的生活与工作充满了更多的乐趣。.

TOP

教师的理想与理想的教师

做教师,就应该做一个有理想的教师。人们心目中的理想教师,是一个有思想、有激情、有爱心、有底气、有责任感的教师。

    教师要想事业有成,首先必须要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远大理想。走上教师岗位以后,必须为自己设置一个一生为之奋斗的目标,必须及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计划。   

    一个理想的教师,要有激情、有诗意。在感悟生活的过程中,感受生命的美丽,享受成功的喜悦,做教师就应该做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教师。

    教师的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天的内涵与主题都不同,只有具有强烈的冲突和愿望,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才能够提出问题,才会自找“麻烦”,也才能够拥有诗意的教育生活。

    有人说教育是一首诗,有各种各样的情调与内涵。我说教师就是诗人,写诗是要灵感、悟性和冲动的,真正的教师也应该具备这样的品格,永远憧憬明天,向往美好。冲动停止,教育活动就会终结。

    一个理想的教师,还应该有爱心、有人格魅力。爱是教育的力量源泉,是教育的成功基础。理想的教师应该全身心地去爱自己的教育事业,爱自己的学生。“用心灵塑造心灵,用人格赢得人格”,这样,我们才会忘记生活的烦恼,每天都充满快乐。

    一个理想的教师,应该是一个勤于学习、精通业务、勇于探索、富有创新精神的学科专家。勤于学习、精通业务是成为优秀教师的基础。一名理想的教师应该扎扎实实地多读一些书,更多汲取前人的知识与经验,运用到自己的教育实践中去。

    同时还应该勇于探索,富有创新精神。要不断的超越自我,提升自我,要让自己的课堂焕发出生命的活力,要让每一节课都成为自己的代表作,要让课堂成为师生共同成长的舞台。

    一个理想的教师,应该是一个关注人类命运,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教师。教育不光是给学生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以积极向上的心境、乐观的态度对待人生。因此,一个优秀教师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要让我们所作的一切,都是在为人类的未来做准备。

教育是永恒的事业,教师是阳光下最美好的职业,全体教师的努力和追求,会在校园里燃起理想的希望和火花,并使我们的民族燃起理想的希望和火花,这火花将化为熊熊大火照亮全世界。.

TOP

“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可以改变人生的宽度。阅读不能该人的起点,但可以改变人生的终点。”.

TOP

"我很忙,没有时间读书“好像成了自己的口头禅。每天备课、上课、批改作业,还要准备各种材料、写各种总结等,确实有点疲于应付的感觉。有时想想,现在教授学生的都是一些技巧性的东西,难道自己真的成了”教书匠“了吗?
是不是每天能够抽出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时间,读一些自己喜欢的或者理论性强的书,让自己能够安静地思考一会儿。老师对学生而言,更重要的是一个人生与道德的引领人,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孩子们的成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TOP

A good teacher not only offers knowledge, but more importantly, he also teaches students how to behave well..

TOP

当前的教育正发生着静悄悄但快速的变化,教师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需要好的理论和丰富的经验,透彻地认识纷繁复杂的教育现象、了解这一代儿童的生活方式和心理状况;我们需要各种专业技术、方法,以应对个性化教育的需求,体现教师职业的专业化和自身的社会价值。以便

[ 本帖最后由 家有毕业生 于 2013-4-19 09:16 编辑 ].

TOP

我们不需要轰轰烈烈,只需要充满希望的对待我们的学生,脚踏实地的工作。.

TOP

老师们利用周末的休息时间带几个学生,又可以增加点收入,还可以满足有需求的家长。好事情!.

TOP

周末的时间,一个上午带孩子去参加培训,自己上了一天课。在孩子上课的同时,我读了儿子爱不释手的《艰难的归程》,非常不错的一本动物小说,没想到动物之间还有如此真挚 的情感。读完之后,心理有种说不出的喜悦,感觉非常的充实,好长时间没有静下心读书了。.

TOP

今天是“世界读书日”,你读书了吗,你今年读了几本书?
虽然电子阅读越来越方便,但我还是更喜欢那份淡淡的书香。.

TOP

有初二数学物理老师介绍?.

TOP

回复 14楼陈兜兜 的帖子

欢迎有资源的朋友介绍,谢谢!.

TOP

脑海中始终保存着这样一幅图画:阳关灿烂而寒冷的冬天,主人公晒着太阳,读着最新出版的小说,整个阳台上洋溢着淡淡的咖啡香。(主人公是这是我的一位同事,现在她已经是一所学校的副校长了。).

TOP

一要眼睛朝上,不断与一流相比较,寻找自己的差距,迎头赶上;
二要脚踏实地,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与习惯,坚持每天都前进一点点。.

TOP

一天、一月、一年过去了,
你,是否还是在重复着熟悉的路

TOP

加油

TOP

还需要高中化学老师吗?

TOP

发新话题